上個禮拜六,我棉接獲娃娃鞋鉅子阿派的電訊,命令我和Fanny二位於一個小時後,全員集合,他下午要進行看房行程,需要家丁和Y環壯壯聲勢,本人對於看房這種事情,覺得如果自己口袋很深,可以隨便穿穿去看就好,不夠深就要小心打扮一下,因為賣房小姐的鼻子通常都和靈犬萊西一樣靈,眼睛和老鷹一樣利,是面透視鏡,很容易被看穿,一但被看穿,就像長大的窮書生要去指腹為婚的員外家談婚事一樣,遭人從頭白眼到尾啊!


第一間看的在我家附近,比較郊區一點但格局很方正加上每個房間都是套房,很討我喜歡,但可惜不是我要買的(嚴格來說是買不起,這輩子和下輩子應該都買不起),而它不是咱棉鉅子喜歡的格局加上出來一看,它還是間路沖房啊,卻開價九百多萬,著實讓我踉蹌三步路啊,拎杯要不吃不喝三百多個月才買的起,重新投胎應該比較快。第二間來到市中心一間學校的旁邊,因為地點的開係呢,開價就更富貴再三逼人了(縮在牆角),售房小姐說伊要一千二百多萬,還沒蓋好就幾乎要光囉(眼尾上揚頭抬上),我們去看現在只剩二間房,一間是自己的牆要分出一小塊作公共變電箱和警衛室,另一間有壁刀(就是對面學校的牆壁與牆壁形成的直角殺進你家門口),重點是它們都是前胸貼後背的小房子,這如果不是要開店賺附近學生錢的人家,誰要當這冤大頭呢?(你說說)所以又再度被阿派封殺!


不用工作的時間,是世上過的最快的時間,好像才揉個眼睛的功夫,一個下午就過了,於是我棉回程討論不出呷飯的餐廳,剛好在路邊就看到了主照這家,本人怕太貴先下車左顧右盼直盯價目表瞧,然後用手比了一個safe的手勢給車上二位同伴,請他們可以準備進攻。他們這裡只賣二種就火鍋和排餐,這個火鍋在250至300之間,排餐範圍就比較大一點,但不要作成大拚盤其實三百塊就差不多了。


熟知本台的觀眾冰友應該都知道本人是火鍋控而且極容易讓人牽著鼻子走的人,所以一進店聞有人點中藥養生鍋,嗯,好香啊,我和Fanny就立馬點了它,阿派由於現在發達了比較作自己,點東西都不太看價目表,好吃就好,所以他點了個牛排,一上桌的小餅乾招待,這個好像可以一直請他們加,中途他們有來問過二次,但後來實在吃太飽了,只好作罷!

 

 



我棉的火鍋來了來了,如果以250元的價位來說,菜盤算是挺大的了惹,加上現在這個市道,老闆還放了二尾新鮮草蝦,實在令人窩心,誰說沒好人了,這行善積德的人家不就在這嘛!但重點的肉居然沒拍進去,不過本人本來就不是以食記專長(那寫這篇幹嘛?)而且蔬菜都很新鮮青脆,火鍋料也不是吃到飽入口即化成灰的那種,我給它4顆星(敗筆在湯頭煮到後來有點偏甜,本人不是那麼尬意)

 
表面看起來還好,但整個內容還挺深的,就和我一樣(還真敢講)


阿派的前菜,沙拉船,很大一艘喔,有如巴拿馬貨船那樣,中間這白色的本來以為是奶油結果它是冰淇淋啊,好大方啊!

本人的手機不曉得是不是有縮小燈功能,為何實體很大的東西,我拍起來都小小的捺(托腮)?-排餐的麵包和沙拉,吃完這二道阿派就說快飽惹!

七分熟的牛排,還有血呢?本人由於不吃牛肉,無法感覺箇中滋味,但愛好此道的人都說醬才好吃(舌尖舔嘴邊)


火鍋和排餐都會附的甜點
 
由於上個月本人發現我棉小火鍋界的翹楚,窮人的救星(永華路上的-茶與鍋),它已經仙逝倒店了,讓本座傷心好久啊,它曾陪我渡過無數飢寒交迫的日子,想不到說走就走沒有一點徵照,那天興高采烈的去,想不到門口貼了頂讓二字,令我屁滾尿流失了魂(搭配建寧公主的伊爹伊爹伊爹爹),而本店整體來說好吃程度、用餐氣氛和價格,我棉三位評委都舉四顆星的牌子,所以把它介紹給有緣人,希望可以扶持用心經營的店家,老闆服務很週到,時時都到緊盯桌上動態,一沒水馬上端上,還會問您合不合胃口?最後差點忘記,它號稱食物都不放人工添加物還是無農葯啊,反正東西很新鮮天然就好了(果然不是食記部落客的料),那咱棉下回再見囉!


店名:鍋子廚房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498號
電話:06-2932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輪的人生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