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人離上次去泰國,眼一眨也二年沒有出國了(行李箱長滿蜘蛛絲),不曉得為什麼年紀愈大,手頭卻愈來愈緊,這麼點閒錢裡能去的國家還真少,再扣掉沒去過的又更少了(一直用紅筆打XX),雖然說一直嚷嚷著要出去,但本人這二年荷包有破了個無形的洞,只要有錢進來就會又有個莫名的名目讓它流了出去,詹惟中可以來幫我看一下嗎?所以在這次領完比好自在還要薄的年終後,就趕快來計劃出門的事宜了,有多快呢?這禮拜二看完行程,下個禮拜五就出國了阿捺,在在就是要考驗本小組團員的戰備能力,是否指揮官我一聲令下,就能全力衝刺,拂曉出擊?還好本小組都是特種部隊出身,一下子就達成殲滅老闆,取得假單!最後一位乃綠同志護照過期,都能在出發前一天,驚險過關,實在好刺激啊...


而能讓我棉這麼挺而走險的理由還有本團團費好便宜啊,韓國五天才一萬二千五,令人看了怎能不動容呢?加上另一團員的阿嬤過世,沒能留什麼給他,只有喪假三天,如果這次沒請期限就過了,這麼的天時地利錢很合的情況下,高麗棒子精實團正式成軍出發(搖旗吶喊)。

畫面跳一下,目前已經來到桃園機場了,由於我棉非常怕飛機它本人不等人,所以雞啼我棉就坐客運翻山過嶺出發了,距離下午一點的集合時間還有二小時就到了,而出遊總脫離不了三大事,坐車、呷飯和大小便(美好的旅行總能被我講到就成粗俗貨),因此咱棉我就先找地方吃中餐了,想不到相隔二年,桃園機場總於趕走魚肉鄉民的惡霸,招些善良老百姓來經營餐廳了!有下列這麼一系列呢,選擇還挺多的,價格本人覺得比以前合理多了!

餐廳旁邊還有一面會一直變化的萬國地名牆耶,它有三層玻璃組成的,會一直變來變去,透出各國的現在時間和中英文名字,對鄉巴佬集團出身的我棉好有吸引力啊,感覺站在旁邊就能聽到世界的脈動,感覺我就站在地球的正中間啊!

 
這次我棉跟的是雄獅的團,集合後發現本旅行團有高達32位,是本人跟過最多人的一團,果然大家都是精打細算的同道中人(算盤打來打去),而到這一刻我才發現我棉要搭的是長榮的Hello kItty專機,而我棉精實團的成員想不到棺材都進到膝蓋了,個個還懷有少女心的團員們,對於長榮的kitty果然很難抵擋,個個角度都要來一張!
 


進海關後,裡面還有一間更大的kitty館,來專殺少淑女的底片


 
到了飛機上更不能沒有她,kitty小抱枕和餐具,好夢幻啊,而且我記得我以前坐的飛機都是好幾個人看一台電視的那種,想不到長榮是一人可以專屬一台,想轉去那兒就轉去那,可以作自己的主人,實在好尊榮啊(還是說明本人只是土包啊一枚而已),領隊有提醒我棉枕頭套和餐具可以帶走,但枕頭嘸通順便拿回家躺蛤,大家都是文明人(我想會拿走的人只是一時虛榮,這種東西其實很難躺)


好的,三個多小時咻一下就過去了,我們一眨眼就來到了韓國的仁川機場,來到這兒天也已經黑一邊,已經到了當地的晚上六點多了,我棉台灣人真是熱愛旅遊的國家,亞洲各地都都看的到我棉的身影,一下機也是四處都是我們呆丸郎,到機場大廳我們二二排成一列後本團就整裝出發!

下列這張照片看起來很像是台北的捷運,大家在等門開,其實是他們機場的接駁列車,可以接到另一棟航廈,感覺好先進啊,我記得很古早的時候,我在我棉台灣也坐過接駁的,但下飛機後是坐那小小巴士在停機秤繞來繞去那種!

 
而我棉的韓國第一站又是那兒呢?(眼珠左右轉),就又是呷飯,其實二小時前才剛在飛機上吃過,但這頓也是行程有規劃的,所以還是要再呷,這兒除了正餐都還會提供三四項無限供應的小菜,本人最愛的泡菜會是固定班底,然後在搭配一些海苔、醃蘿蔔、黑豆..等等,對於喜歡吃醃漬小菜的人是個天堂,因為可以一直不停免費的加,實在好大方!(我記得前一陣子好像新聞有播有些餐廳會放小菜在桌上,讓人以為是免費的,然後結帳時就給你偷偷算錢阿捺,這樣的餐廳應該愛呼倒..迴旋踼下扛棒)



呷飽就愛睏,睏飽擱再呷,這就是人生縮影,最後也已經八點了,我棉就先回飯店休息囉,所以我棉就到當晚下榻的HK飯店了,雖然看起來規模不大,但房間小巧乾淨,讓人住了很安心(不像我二週前春假去台北玩,那房間的枕頭還殘留多根女頭毛(冷汗直流),浴室發霉,燈光昏黃,感覺除了肉眼看到的之外還有很多肉眼看不到的,與我共享這個空間,十分擁擠啊)


 
本小組一向是抱著人云亦云的精神,所以在回程路上導遊說當地有什麼好吃零食飲料後,一到飯店下完行李後就馬上衝入附近的便利商店,那個規模大概就比麻雀大一點點吧,一個大轉身感覺整個貨架會像推骨牌一樣整棑倒下,更驚人的是這家店我們到之前就擠滿了人,全都是同團的團員,他們應該是一放下行李,旁邊就傳出裁判的槍響,立即進行男女五百公尺的短跑衝刺決賽,而來到這裡,導遊推薦的哈蜜瓜冰棒真的挺好吃的,好濃的瓜味。而香蕉牛奶和草莓牛奶因為本人天生怕奶味,只好作罷,但其它三位組員一致推薦說好喝,就醬子一整天不停轉換交通工具後,我棉來到高麗棒子,接下來的四天狀況會如何,我棉下回再分曉了....

.....未完待續,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輪的人生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