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冰友,過年九天有沒有出門走走?過年雖然大家都說要去走春,但本人最怕就是人擠人和塞車了,無論是去風景遊樂區、去吃個飯...感覺家門一打開,外面就會擠滿人,不過做一些有位置坐的室內活動可能比較適合我,所以呢,過年硬是利用打工空檔也去看了三場電影,以下就是假掰的影評人時間了:

 

 

 
其實本人沒看過第一集,不過現在續集電影其實有沒有看過之前的好像都沒差,因為其實都接的上,像女主角如果被導演討厭,可以改成男主角移情別戀換女友(沒看來我是在講變形金剛3啦厚),這齣也是前一集的老爸布蘭登費雪沒演了,就變成媽媽改嫁給巨石強森,本人還有覺得一齣就是神鬼傳奇3(就是楊紫瓊和李連杰也有演的那一集),瑞秋懷茲不演了,就馬上找了另一個完全長的不像的女演員來演她老了之後,但布蘭登費雪卻老了以後還是和年輕時長的"一模一樣",硬湊的夫妻看起來好不搭啊!


馬上把鏡頭跳回來,其實這齣也是故事簡單,就是海報這幾個主角去那個小島,遇到一堆奇奇怪怪的生物,然後大家不停的追、趕、跑、跳、碰後,又逃出小島那樣,但本人要說由於故事太過簡單(而且很短才一個半小時),比較值得一看的是3D特效的部份,如果不是看3D版其實可看性很小,個人覺得劇情較偏青笑年和小冰友,像我棉這種老灰啊沒什麼童心,看了沒很大共鳴,畢竟裡面小男主角情竇初開,和小女友在那邊"隔來隔key"的情節,已經離我棉好遠好遠了說!

然後再繞回來小男主角一下,由古今中外的例子看來,好像太早出來當男童星的小朋友,都容易長不高耶,本齣的小男主角臉已經是美少年了,但身高好像沒有大突破,還有演哈利波特的這位也是,以及我棉國片"舊"天生一對的小彬彬、魯冰花的黃坤玄(姐弟檔的弟弟)、好小子的左孝虎(演三兄弟的二哥)長大後都是(本人真是國片活化石,我不會告訴大家,我知道舊天生一對是『許不了』演的這個秘密,不知道他是誰,回家問媽媽去).

 
 
 
這一齣本人前三集都有看過,每集看完都覺得不好看,然後新的一集出來又還是會冥冥之中又陪朋友或電影台首播又不小心整個看完,本人不愛的其中一個原因是整齣色調很愛弄的黑黑暗暗的,很像在看黑白片那樣,看一下就覺得快變色盲頭很暈,不過前一集女主角凱特貝琴薩其實沒演,但劇組好用心啊,可以找到一個雖然是假凱特但卻長的很像的來演,眼睛不尖的觀眾應該都沒發現其實是龜鱉同籠的演出啊!

這齣一樣是走好短的風格,只有88分鐘就演完了,不過也是作了好多3D特效(本人是看3D的),炸彈飛鏢就在眼前飛來飛去,還有狼人的頭用3D看也好立體好接近啊,就像在我棉面前十公分吼出來一樣,不過這集的劇情就像很多網友所說的,和惡靈古堡有幾分相似,也是在講什麼感染、疫苗、連女主角被冰起來作研究的這個橋段,惡靈古堡之前都有演過,不過整體來說也挺刺激緊湊的,如果和本人一樣追求聲光效果加上愛被嚇的,可以參考誇賣!


 
 


雖然本人沒看過電視版的痞子英雄,但看完電影版的,只能說大開眼界啊,想不到我棉的國片目前可以大場面到這種境界啊,以前想說國片的等級頂多街頭打打槍戰就很鳥不起了,這裡居然連整棟大樓爆破、直昇機海港大戰國產車『拉斯俊7)、連波音客機劫機打鬥戲都做的出來,而且還不是很假的那種合成版喔,整個劇情編排的還挺懸疑的,不到最後一刻都不知道誰才是壞人,重點是雖然片長達二個半小時,但幾乎都沒有冷場的地方(大家記得大小便排乾淨再進去看),這有一改本人對於國片基於成本考量,總總拍拍貼近你我生活的劇情片印象,電影散場後,本人差點沒在戲院跳起來大喊『蔡岳勳(本戲導演),我愛你』(高舉海報扭來扭去...學牛爾)!


看完這齣趙又廷已經在本人心中幻化成東方湯姆克魯絲了說,身手真是好矯健啊,雖然黃渤大陸口音還是挺重的,不過演的很自然,把瞥三老大演的入木五六七八分去了,裡面還有大家好熟悉的演員,阿Ken演一個很邪的角色,有一改本人對他諧星的印象,其它的像關頴、杜德偉、戴立忍都演的恰如其份,但掛牌女主角的安琪拉寶貝其實戲份不多,本人覺得是以賣臉蛋為主,而且本人覺得她和有演但戲份被剪光光的陳意涵其實長的有幾分像,就像李毓芬搭配徐若瑄、曹格和搭配曾雅妮一樣,大家有覺得嗎?


電影裡有九成都是在高雄取景的,把高雄拍的好漂亮啊,由於本人就是在高雄當兵的,所以對這兒特別懷念(手遙指遠方),整個城市行銷作的很完美喔,我如果是外國人看了本片都想來走走跳跳了,如果大家還沒看過的,可以支持支持這一部(雙手比讚),我棉的國片真是邁入新紀元了呢(對著山谷大喊)

 

 

 

 


........本集播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輪的人生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