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一二個禮拜的清明連假,本人和前(倒掉)的公司同事約了要一起聚餐,而聚餐的名目是我們當中有一位原本,手看似不能舉、腳疑似不能抬的柔弱女同事阿芬,居然考上什麼警察特考來者,即將成為霸王花,聽不懂的表示還很少年(哼...把頭別過去,是很早的一部電影片),而且是一考就上,很趺破眾人的眼鏡,為了以後被開單可以走後門恭賀她變成人民保姆,我們當然是好替她開心,趕緊安排了風味獨特的屏東山地門呷飯兼巴結之旅。



       這一天大家約了早上十點半在仁德的家樂福集合,結果主角一直沒到,電話一打才知道她居然以為是約晚上十點半去 山上吃飯(這時間去山上應該不是棄屍就是要被活埋吧),還在家裡躺著呢!所以我棉又風塵僕僕的殺去她家載她,醬子折騰一來一回的又耗了一個小時,大家也都知道我這個人啊,怎麼忍的下這口氣呢,本人一向是貧賤不能移的啊,所以中午這餐她拿出大把鈔票說要招待我們吃,我們就馬上『哎喲!也沒什麼啊...遲到,人之常情嚒,誰不會遲到,誰不會把早上十點半誤以為是約晚上十點半呢!』(但這像真的不會很多人會耶..你會嗎?)




後來就來到同行的同事K倫,極力推薦的這家居高,這裡其實是山地門要在上來一點,好像不是當地人
或熟門熟路的人,可是找不到這兒來的,還好我棉來的這一天天氣相當的涼爽,還會飄來淡淡的薄霧(其實是旁邊在烤桶仔雞)。



K綸點了下列東西,左上角這個芥菜雞本人十分推薦,一點都沒有怪味,以為本人吃這種芥菜的東西都覺得那個芥菜有股說不出來的苦麻味,但這個完全不會耶,喝起來整個很清甜,芥菜吃起來也軟硬適中喔,重點是雞肉也都沒老掉,咬下去整個在嘴裡高空彈跳,其它的三杯雞和塩焗雞...也都好好吃喔(單腳獨立旋轉),難怪K倫這模愛來!



話說K倫就是一個有熊心豹子胆的人,以前我們初當同事沒多久,有一次一起去家樂福買東西,在超市區不是都會有很多東西是切好給人家試吃的嗎?那天我們就走到豬肉乾的區塊,我隨手拿起切好裝在盒子裡的問他要不要試看看,他說那個那能吃出什麼滋味啊?馬上從豬肉乾堆拿起一大片和手掌差不多大小的往嘴裡塞進去,然後他在馬上抽出另一片問我要不要?我馬上搖頭,深怕我手一伸出去,店員就從後頭拿狙擊槍射我腦門,然後他說這個才試的出滋味啊?最後我是匐伏前進才離開那個區域的,大家一定會問怎模K倫沒被殺呢?因為K倫的體型大概有二層樓那麼高,要半部發財車那模寬!正常人不是對手啊(二三個我躲在他後面,大家應該都看不到),但他心腸很好,不會隨便出手的!





  鏡頭再轉回來要變成胡慧中接班人的同事阿芬身上,她說現在都在接受特訓,每天都要跑步、伏地挺身和冰水游泳,照醬下去,改天要出任務取人首級恐怕也是指日可待了(所以當成晚上十點半真的沒什麼關係,摸摸脖子),那天也許可以把K倫給過肩摔都說不定了,螞蟻扳倒象不也是醬來的嗎?而且現在都過著很規律的生活,十點睡覺早上四五點就要起來了,也要赤裸和大家一起洗澡,還要八人同寢室,本人現在已經到了膝蓋棺材進到裡的年紀,很難再想像這種鐵一般的生活的温柔鄉和紙醉金迷才是我棉要的,而且現在景氣大家都說不好,可以和公務員沾上邊的考試,大家擠破舌頭、奶頭也都考不太上,但我棉阿芬就閃電考上了,不比出大姆哥行嗎?以後我出事了,可要饒我一馬(儘是想攀一些下三流的關係)



像本人在考試運方面就是出其的背,連全部考選擇題,同學在外面給我比答案了,我都可以抄錯,只考三十六分,難怪到現在一事無成,不像同事棉離開前提(倒掉)公司,都親像飛龍飛上天,關於本人的新工作,下回就可以來和大家分享了,再和大家講一下為瞎密,本人可以厚顔無恥到一個月都沒來更新,回家只想橫躺在地啊...咱棉...下回見(躹躬)!



..............本集播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輪的人生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