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個禮拜,本人的某一位友人就突然嚷嚷著有買房的念頭,想要我棉陪著去看房,而且他說他都已經選中要在那兒看了,但我自從上了年紀之後就愛著深居簡出的日子,對於去陌生的地方都會有莫名的小恐懼(老狼靜逃很嚴重),所以我就想說請另一個很有看房經驗的友人孫蘿蔔和他一起去就好了,但我的這友人平時作惡多端,燒殺擄掠..都不敢作...就糟蹋我棉最厲害了,卻說會害羞(貼著耳朵,你們說這是不是叫惡人無胆),雖然我一向是貧賤不能移的,卻被他以一頓免費中餐引誘,整個人還是聞香下馬,視作人原則如敝屣!




      這次這位友人挑中去看的房子是公寓式的, 而我棉一干四人等吃完中飯就直奔接待中心,本來到了這裡也沒發現什模不對勁,而售屋小姐攤開說明資料,說我棉介紹這邊房子時,說他棉有分三種坪數,然後我的友人馬上展現已經是社會發達人士的口吻說:『我啊!最不喜歡小坪數的房子了』,想讓小姐知道我棉的氣勢是比天高比海深啊,然後小姐就緊接著說,那敢情好,您想要多大的啊?我棉這邊啊,最小坪數的房型啊,也就差不多是99、9999坪而已(拎杯家裡的透天厝三層樓加起來也才八十幾坪而已),小姐此話一出已經獲得壓倒性的勝利(友人已經橫躺在摔角擂台的地上,裁判在倒數十、九、八、七....了那樣)!



      友人馬上又換一個方向出招,想要扳回劣勢,那停車位呢?每戶都有的到停車位嗎?結果小姐說啊,我棉整棟大樓這模大只有七十幾戶,但車位有一百五十幾還是六十幾個,平均一戶啊可以分到二點多個停車位,都是平面的,但我棉的停車位要另外買,一格大概五六十萬吧(靠夭,買二格都可以在台南買一間小套房了說),如果您有需要的話,要記得先講喔(小姐的話,又有如一記左勾拳,把剛爬起來的友人,又打趴在地),我棉啊這裡依樓層不一樣,每坪單價會有點不一樣,但我棉啊四樓以上的啊,我棉還沒蓋好,就已經都賣光了(這棟有十幾樓高耶,只剩二、四樓了),價格有比較優惠了,大概一坪就十七到二十萬吧(意思就是一間差不多要一千七百多萬到二千萬,友人不知是不是剛才有吃羊乳片,此時怎模一直口吐白沬)



   而我棉想說都來了,就硬是請小姐帶我棉去看有裝潢過的實屋,小姐打開門的那一剎那,好像阿里巴巴唸芝麻開門後,寶藏山被打開一樣,整個屋內射來一陣珠光寶氣啊,照的我的眼好迷濛啊,都要好一會兒才睜的開,這種房子一進去感覺孫芸芸已經在裡面站好等著說:『對啊,我喜歡精品,電燈不用可以關起來,那冰箱呢?』(......鈴鈴鈴...我來按鈴搶答,當然是把插頭拔掉啊,不然捏),還是那個什模『幸福空間』的許倩芸會走來我棉旁邊問說這面牆的馬賽克磁磚貼片靈感設計是來自於那裡?然後我就要回答是:『小澤瑪莉亞或草莓牛奶(AV女優)』



       而且室內整個坪數已經大到和青海的草原一樣,一眼看不完,我棉雙手在嘴邊摀成一圈,對空喊著:『世界那模大』都要十秒才有回音那樣,浴室裡面還有獨立更衣室和温氣設備、廚房還有中央吧枱、私人書房、連曬衣間都比我家廁所大、難怪酒店小姐都要叫恩公送豪宅,如果肯送我這間房,乾爹乾媽你叫人家幹嘛,人家就幹嘛(咬床單)!雖然小姐看的出來,友人是那誤入金錢豹的摸摸茶客人(本人可連摸摸茶的消費等級都沒有,揮淚), 但也沒給我們厚厚出去,還讓我棉看到此情此景,真是不枉此生啊,我棉真是要好好惕厲自己,看看有生之年能不能買到二格停車位(說著說著鼻頭都酸了啊,怎模我棉會這模逼哀呢),最後本集的主題曲就送給目前家裡剛好也還掛有一幕二十多歲老珠簾的友人,希望他的幽夢能早日成真!(我提示的這模明顯,大家應該知道這個友人是誰了吧!我不能再說了,刀鋒好像漸漸從我脖子靠近)     

 

 

 


.........本集播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輪的人生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