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趟的出遊大概早在半年前就策劃了說,各位觀眾冰友還記得約莫半年前本人的吳哥窟之旅嗎?其實當時就是要去泰國的說,誰知這時候紅衫軍來"惹小惹屁",讓我棉一對有情人就此交錯,因而改嫁到吳老爺哥窟家去了,還好我志氣比天高,想方設法的再回來團圓......(其實就是半年前珍珍寶有看到亞洲航空又在推廉價機票,問我要不要去而已,因為那時下訂的話,來回只要五千多塊,實在是俗死人了)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這短短半年本人就算了三個工作,還好新公司的主管和喬琪故娘一樣,心地真善良,沒有因為我剛來沒多久就賜我白綾三尺(叫我去上吊)或毒酒一杯,叫我自己看著辦那樣,反而是同行的乃綠雖然請自己的假,但還是一直被主管靠夭到耳朵出油,照三餐提醒她想要出國也要惦惦自己的斤兩(邊講邊扶紅色尖框眼鏡),而這次會會走自助旅遊呢?就要把話說到四年前了(手指遙指遠方..兼把畫面調成黑白),那時我棉流浪天涯三兄妹第一次跟團去泰國玩,我棉的魂就被這個很熱情、玩法又很豐富的國家(重點是物價也低,是我棉散甲狼的避風港)給吸了進去,離境時就砍了雞頭立誓要再回來!






       也因為已經跟過團了,如果跟團再去一次,大部份的景點應該都是重覆,再去就沒殺小意思了,所以才會策劃用自助遊行的方式,以前本人一直對於自助旅印象維持在恐佈的新聞畫面裡,『被手帕從後面摀住口鼻拖到暗弄,男的被搶錢兼割器官下來賣、女的被逼吃hot dog後,推進火坑作"嘆甲查某"』,而且就在我出國前....阿派為了怕我腦海中自助旅行發生慘案的畫面不夠多,還不忘提醒我十幾年前日本女學生『井口真理子』來台灣自助旅行,被十字弓殺掉的故事,真不愧是我的好朋友啊!(突然一陣心酸)





         還好我棉此行是四人出遊,我是男的應該出事時可以  跑的比其它三個快..保謢大家,所以比較沒這個顧慮,而且也還好我棉花家祖上積德,有出了珍珍寶這一號人物,因為她有去泰國自助過一次了,加上她英文又比較強可以看的懂國外飯店那種全英文介面的訂房系統(如果我訂應該會訂成柴房或總統套房那樣),所以這次行程規劃的部份都是她在負責........廢話了四段居然還沒跳進主題,我棉把鏡頭轉過來第一天的行程,由於我棉是晚去午回的六天行程,所以第一天我棉又是坐早上十一點多的和欣客運,從台南翻山過嶺要到桃園機場,到了桃園三點多又開始等亞航的櫃台開櫃後..來check in,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廉價航空的關係,它會提早關櫃,太晚來就等著替別人送行,隔著玻璃等飛機飛走!







這次來的是第二航廈(本人是鄉下俗,第一次來),裡面就比上次來的第一航廈好蠻多的說(至少不用吃一碗二百塊的麵,折彎鐵管),最後在裡面逛了一下,發現這個Hello kitty的造型屋,只有肉體不斷衰敗但心智一直維持很幼稚階段的我棉,就衝進來拍照了說,前面的二位是除了我棉花家二兄妹的其它二位團位,分別是奶綠及小謝!

 


 




坐上飛機已經是晚上六點多了,一進去也是差不多客滿,空服員都是泰國人,只有一個是會講中文的,就派他來作廣播小姐,雖然她講來吃力、我棉聽來辛苦,加上機上是沒供餐...但一分錢一分貨,五千多塊來回的飛機,我棉都是一路上肩搭著肩唱著感恩的心來聊表心意的,沒讓我棉坐貨艙去已經很感激了,雖然這個機位的前後距離真的很窄,這個阿兜啊的腿幾乎是以拼接的方式,裝進去的,

 




本圖的麻豆美人腿是由家妹珍珍寶提供







裡面的椅背都打的很直,由於前後很近..如果你一往後調,後面的人可能就會被椅背擊中天靈蓋
,昏厥過去!



 

等我棉下飛機到曼谷機場已經九點多了,一到機場馬上就發現泰國吳玟萱(左圖)在歡迎我棉
右圖是網路抓的台灣本尊圖,大家覺得像不像,後來好幾天我有發現好幾個泰國版的台灣明星
說,真是臥虎藏龍的國家!







還好冰雪聰明的珍珍寶有事先訂好接駁車,我棉一到出關口就在門口舉牌子迎候我棉的大駕,不用
三更半夜又在那臨時又找車,所以我棉一路又二小時的殺到 淫樂天堂 南洋天堂pattaya(芭它雅),
今晚入住的是飯店是『page 10』,房間內算是小有設計感兼窗明几淨,它的附屬設施更有設計感
第二天的篇幅再介紹!




 

 

 



 

由於我棉整晚都還沒吃東西,此時已經凌晨十二點多了,所以就繞去巷子口外找東西吃,這根本就是不夜城,雖然已經這模晚了,但整個街上都是老外和pub,每個男老外都包下一顆黑珍珠(就是當地的女孩們,因為膚色黝黑又乾瘦,俗稱黑珍珠)起來撫慰靈肉的寂莫再兼伴遊,所以是自用、外出都合宜的多功能,幾乎是人手一珠,以下是記者替大家拍的目擊現場,由於怕被殺所以是遠遠拍,免得脖子被老外扭下來!
 





         沿路上路邊的酒吧真熱鬧,人妖小姐還搖來搖去表演的好起勁,還有小侏儒在表演魔術說,而我棉我了一下就找了間路邊小店點了下面這些菜,烤雞一隻才一百多塊好便宜啊,醬三項菜才三百多塊,而就在我棉吃這頓飯時,本人從眼角餘光一直看後面那一桌,想說這一桌的老外和珍珠組合怎模看來特別不一樣,結果原來這一桌坐的是男珍珠,還頗像黑瘦版的賴銘偉......這兒真是要『吃』什模有什模的國家,難怪老外這模愛來,大家說是不是啊................?









那模第一天的內容就是這兒先下台一鞠躬了(應該沒看出來結束的很草率吧),請大家持續鎖定第二天的報導,可別偷轉台啊!









..............本集播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輪的人生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