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和第一天相隔好久....再不來寫恐怕隨著年紀愈來愈小的的腦容量已經快記不住玩的細節了!雖然第一天凌晨一點多才去睡的,但第二天一早我棉也是八點多就起來款款咧要吃早餐,不過說到這個吃早餐是有這模一段插曲的...  .在出發前珍珍寶在訂飯店時,本來想讓我棉多體驗幾間不同的飯店風情,本來訂好了這家PAGE 10後又想退掉,訂另一家,本來看好想下手時還有空房,阿栽影退掉要去訂別家時,別家居然....客滿了(雙手押臉頰),我們再屁滾尿流的回來訂PAGE 10,雖然還是有訂到,但只剩一間房有附早餐一間房沒有了,由於本人一向把早餐視為一餐中最可隨便吃的一餐(健康專家和醫生聽言應該在一旁說...身體不好不是沒理由真是細賀),如以我就花輪讓梨把這一餐獻給珍珍寶和小謝享用!

 

 

 

 

 

 

 

 

 
珍珍寶對它棉早餐的評價是還好,因為種類沒有很多,之前之和大家說這家PATG 10還頗有設計感的原因,是因為它什模小細節都有花了一些小巧些,像是裡面每一面牆,幾乎都是作這個書櫥的設計,連電梯裡面都是喔....你一點都不會因為它是小小間的旅館就失望了,也是五臟俱全喔!
 
 

 

早餐結束我棉就去路口招了直排車,先坐去Big C(類以我棉家樂福)補一些想吃想喝的民生用品,什模都有在賣喔,而且物價都我台灣便宜一點,尤其是台灣貴三三的大瓶嬌生嬰兒油這裡只賣一百多塊和百吉巧克力棒這裡只賣九元,我棉就掃了一堆

 

 

 


這種開架的洗髮精、沐浴乳、洗面乳...一瓶也都是只賣二十多塊,都是知名名牌,也滿便宜的!

 

 

 

 

 

 


        百事可樂還有這種玻璃瓶裝的....金古椎喔....代言人是泰國陳冠希嗎..

 

 







就跟你說什麼都有在賣........你看連狗肉都買的到............沒這模好騙吧...是狗食啦
 

 


掃完貨後我棉隔壁的小藥妝店,先前每次來必買的五塔散和紅色止酸痛藥膏不知何時退熱潮了,這次大家要幫人親友帶的,是小小根類以薄荷棒的東西,說和台灣比俗到拷杯...所以一定要帶,但本人對這種東西完全沒興趣,所以都沒買,之後錢財散盡就去二樓的銀行換錢了,想不到新台幣這模不值錢,這裡一百塊美金還可以換到三千多一點點的泰株,但三千塊台幣只能换2400的泰株耶...還好我棉聰明,事先就有在台灣先換美金了,不然也差太多錢了吧(翻桌)




接著我棉就坐直排車再去希爾頓樓下的美食街吃飯,直排車就是長醬子,在芭它雅四處都可見,因為它二個外環道都是單行道,所以你只要確定你要走的方向,往那個方向隨手攔,他棉就會停車了(除非己經客滿了),這模一台車大概可以坐十個人左右,他外面還可以站二個,而且只要是在同一個方向,不管坐多遠都只要十塊還二十塊,等你要到的位置接近了,車上有個嗶嗶啊,按一下司機就會聽到就會停在路邊給你下車了,實在好方便

 

 

 

 
        

這個同車的外國北鼻不知怎模的...一直要衝來給我抱...他老杯在站在車外...就他棉父子雙人搭配這個黑珍珠,也真是奇怪的組合
 




我棉同仁的三朵花,珍珍寶有載墨鏡了,就不再加工替她載一副了!
 
 

 

 


        隨後就抵達了希爾頓囉,不過它樓下是百貨樓上才是飯店啦(我棉散呷狼,那住的起...悲從中來),我棉就直衝地下街,此時己經下午一二點了吧,強強要餓死了說,這裡也是中式泰式餐點都有在賣,套餐只要50~90塊,還算蠻便宜的說,但它們這個要先統一去一個櫃台買一張卡片,像我們買一張五百塊的,這張卡就你去和各店家點餐時,給他們刷一下,就會從裡面扣款兼給你一張刷卡明細,最後卡片沒刷完的錢再拿去櫃台退回來就可以了,醬好像櫃台就可以很精確掌控每個攤商賺了多少錢,都不會少抽成了,真的好聰明喔!

 

 

 

 

 

 


 之後回飯店午睡一小時後,我棉就前往health Land來作泰式按摩,這時整個路上老外又多到溢出來了,我這輩子在台灣看過的合計起來,都沒今天一天這裡看到的多,從街頭到巷尾整個都是..之前跟團來時因為來去勿勿都沒仔細看,這次二天多來實在覺得數量多到驚人,雖然本人覺得他棉的海灘也不是屬於很清徹像馬爾地夫或有什模天然美景的那種,但都有散發出一股悠閒輕鬆的步調,讓人走靠近就想瞬著黏在椅子上那兒都不去,像下圖那樣,而且老外真的很愛矖太陽,要是我棉台灣人或日韓來的一定都躲在傘下淋防矖油,不過我們這時候來天氣都很好,沒有十分炎熱,穿著短袖出去就十分舒爽囉!

 

 

 

 

 

 

 

所以我棉就又招了台直排車,坐到我棉覺得應該離Health Land不遠的點下車,然後想說按圖索驥循著方向走一下,應該就到了說,阿栽我棉以為是咫尺卻是天涯,己經從路頭走到了巷尾,走了二十分鐘已經覺得雙腿的橫紋肌快要融解了,想說要不要改坐計程車好了,然後去路邊問了一下當地人還有多遠,然後他就又說再二公里就到了,那我棉散呷狼個性怕被佔便宜的陋性馬上又浮現出來,覺得醬子作車好想又不划算,於是又接著往下面走了十五分鐘,就在路邊巧遇泰國蔡依林及吳佩慈,大家覺得有像嗎?
 

 


而就在我棉的雙腿快要癱瘓,預計可能會因此留在泰國賣菜瓜布之時,終於看到health land的扛棒,整個人生露出一絲的曙光,扛棒當中一直浮現邊攻下陰邊按摩的示意圖,讓我是又喜又羞
 

 

 
 

 


然後到了裡面,果然是不粒啊高級,和我棉以前跟團來時招待那種在鐵皮屋裡面黑黑臭臭的好不一樣,整個好高級,三位女團員彷彿孫芸芸和梁家婦女等高級貴婦上身,而且這種環境作泰式按摩二小時也只要四百五十塊泰株(泰株和台幣現在差不多是1:1了),又是一個窮人天堂啊(躺在棉花團裡滾來滾去),當然也還可以作油壓、藥草浴、spa都有,但由於本人以前都有作過了,所以還是選擇最道地的泰式按摩,其實東南亞國家現在去觀光都有在推按摩、spa大拼盤,但本人還是首推泰國的俗又道地,泰式按摩按法相當的拳拳到肉,對於本人這種長期全身筋骨僵化患者,可說有舒筯活骨的神效,裡面都會有好幾個姿式是不停在挑戰人體極限,如本集主照那樣,像在雙修也像在




整個按完出來都已經晚上七點多了說,即使是晚上,這裡還是水噹噹喔,不過還真的是要自助旅行才能尋得這種好地方啊,你說是不是啊,客倌?

 









....接下來是大人世界,身邊有嬰吶的.快帶去睏囉,睡不著的用麻繩綁起來鎖在隔壁先...











 
今天第二天的晚上,就是我棉的重頭戲來了,來泰國的第一天居然就是團員小謝的生日了,既然來到這了,怎模可以入寶山卻空手而歸呢,一定要送他份大禮,大飽眼福,獻上有名的成人秀的表演啊,所以我們就又坐了直排車來到了這,Walking stree。
 
 


我棉才剛走靠近,就有好多幾個泰國的牽勾啊,拿出一塊牌子問我棉要不要看秀那樣,我棉看了一下,哇...雖然牌子寫的樂樂等....但主要就是噗西(自己翻成英文...就是指女生的嗶部,嗶是消音)應用於日常生活的各種秀,像是開瓶啦、寫毛筆字啦、收納金魚及小烏龜、射擊氣球....等等,寫成一本書的話應該就會叫,『你所不知道的噗西十八種新用途』....(俗稱十八招那樣),最後還有一種讓鼻血噴漏滿地流的...噗西、迪克(也是自己翻成英文,就是指男生的老嗶,嗶為消音)結合秀....(說著說著都臉紅心跳了起來,躲進牆角),


         之前我棉跟團來時,還有單獨男生的迪克秀,我棉外國人是拿棒槌打鼓,泰國人可是拿肉作的迪克來打的震耳欲聾,記得秀開始時,觀眾席裡的日韓系師奶團都是嬌羞的用手遮臉,從指縫看出來,但到後來快結束時,就只差沒有站起來"扣C啊"兼喊安可安可那樣,而且他棉就連男生也可以用屁股的這顆眼睛..表演射氣球...等才藝,實在是太華洋溢。



曹蘭和王月當初的生活智慧王應該要來這出個外景的說,看看泰國人把噗西及迪克應用在生活當中發揮的多淋漓盡致啊(雙眼望著天空、不禁感嘆),整個轉換為置物收納或應用為生活器具都不是問題,這時鏡頭還要轉去採訪生活達人,然後他要說醬子一年就可以省下十萬塊那樣,


而為了慶祝小謝大壽,當然就要找個迪克秀來犒賞她,結果問到其中一個瘦小的泰國仲介,他說他知道那兒有在表演,但一人要八百株那樣,但我棉覺得太貴了,於是和他討價還價到一人六百,那時都還沒吃飯,他說保証沒問題,但表演快要開始了,現在就要出發,表演的地方有一段距離要坐包台直排車,我棉也就大方的付了說,阿栽去到那邊,等了一下,說己經客滿了,泰仔又帶我棉去附近的另外一處,走到這個表演場後,顧門口的笑年耶又斬釘截鐵的說一定要八百,不然沒法度,我棉四人聽了差點就我肘擊泰仔喉頭、妹妹腳踢他下陰、乃玉抬腿踹他天靈蓋那樣,讓小泰仔斷魂當場,敢要我棉啊(用拇指抺一下鼻頭).....如果真的不行當初就講不行就好了,現在人都來到這了,車錢也都花了,現在可怎模辦好,倒是給我棉個交待?(北方大嬏的口氣說出)




          結果小泰仔就說可以替我棉找到其它的,叫了台車叫我棉"發洛"他,結果就開到一條巷子裡的一家卡啦OK停下來,然後就說可以進去了,結果我棉四人一進去就看到一個有鋼管的小舞台,然後就像酒店一樣有沙發及茶几,我棉一坐下來就有個穿白色"熱褲"且打赤膊替男子端茶來,但我仔細一看怎模臉的粉摔倒進麵粉袋裡的人那樣,好白好厚啊...而且隱隱看好像還塗著腮紅來著,整個人從頭到腳的組合算是十分的混搭,有股說不出的風情,最後我棉再仔細端詳一下四周,哎喲喂啊,整間店只有我棉四個人而己,而且此時舞台的音樂己經播了起來,感覺會有貼眼的祥鳥獻瑞大秀或有男dancer身體發癢會下來摩蹭觀眾的態式,由於我棉其它二位團員都是小家碧玉兼書香世家的,禁不起醬的刺激,已經拉著我棉奪門而出了,不敢再待了於是我棉也就作罷,拿了二三百塊給小泰仔當作小費,再坐車回去walking street,經過醬的命運無情來"創治",此時己經快十一點了,我棉都還沒吃飯,於是我棉就走進去到walking street裡面找(如下圖那樣),還是有好多招攬的泰妹,各式各樣的都有....但走來走去,這裡面的肉能含、能舔、能吸就是不能吃,因為裡面原來只有賣人肉說...........最後走出外面....才有正常肉可以吃,等我棉吃飽回飯店又十二點多了說,結果這一晚瞎忙了一整晚到底是為了........什模呢?誰來告訴我!

 
 

 


ps:
1.芭它雅在成人秀的表演上還滿發達(聽說另一種檢查身體的服務也滿發達的....你知道的(挑眉),而這就是以這條walking street為最了,看完就整個登大人了。

2.本集主圖是按摩各招術示意圖,感覺圖中二人好像都有在偷腮眼尾....的樣子,你有覺得嗎?

3.好多觀眾冰友好久都沒出現了(左右張望),不會也出國深造了吧!記得閒著就轉來本台坐一下啊

 

 

 

 

..........本集播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輪的人生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