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好友阿派作了個人生重大的決定,就是義無反顧的拋棄令人稱羡在晶元雙雄其中一雄的工作,礙於阿派一向低調及怕被人家誤以為他在那賺很多錢的個性,要是知道我把全名說出來了,恐怕會殺我滅口,

我只能透露是常被特種行業及雞排店拿來用諧音命名的那一家(還猜不出來嗎…..那導播下列這一句話請幫我消音處理好了!.是….『台….…..電』,我不能再說不能說了),進而全心投入事業第二春…..網拍事業!



       在他投入這個人生的第二春後,由於阿派是個報復心事業心很重的人,說要作給前公司的人看,約聘工也能出頭天,加上天公杯啊也兼持著『天公疼憨人』的原則讓他網拍事業大有起色,(親像飛龍杯啾T,我在一旁吟唱著),但由於阿派家沒有汽車代步,每每遇到要載貨,他都會很克苦的以「歐都賣」來回鞋廠和家中,每一次都有如李棠華特技團上身載個幾十雙,只差沒搭配穿花紋緊身衣來騎!但如果數量真的太多,他就會四處找有車的朋友求救,劈頭第一句就會說:『花輪,你要救哇救哇!今天貨太多了,如果沒人幫我載我的事業就毀了』(還會略帶哭腔),當然同學這麼久了,又是這麼好的朋友雖然我也有自己的事情,當然也都是義不容辭的打發他幫忙他!

  


但隨著這種狀況的次數增加及阿派事業有如太空梭的向上噴射,終於讓他不想再看我們臉色麻煩我們,他說他事後要答謝我的都比叫計程車來得多(我怎麼會是這種貪圖報酬的人,但不是一分耕耘就要有二分收獲嘛!),所以他經過一番的深思熟慮後(考慮了三年應該算很熟的熟了吧,我想),終於買了阿派家裡三十年來第一台車Tida,(我有建議他牽回家那天要放鞭炮、踩瓦片及吃豬腳麵線並請里長廣播這件大喜事,讓大家沾沾喜氣,並且要一家人在新車前合拍一張全家福照片,放進金爐化給祖先知道,他們地下有知李家有這麼一個光宗耀祖的子孫一定會含笑的,你說是嗎?)

  


當然身為知心好友的我,也要繼家人之後成為第二順位踏入車艙的人,因為阿派的家庭生活一向相當勤儉,絶不像我們家這麼愛慕虛榮(阿派很愛用這一句攻擊我家),只要是我們班的同學都可以斬雞頭發毒誓來背書,而本人也和李昌鈺博士一樣,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請大家要相信我!所以阿派今天能有這樣的成績購得新車,我比能登上2012電影裡面的那艘逃命船都要開心(淚水在眼框打轉),新車一進到裡面就散發一散濃濃的皮椅香,我有如坐上西班牙鬥牛的身上是這麼狂放奔馳著,柔軟有彈性的座椅我似乎又像小嬰兒回到媽媽的子宮,是這麼放鬆身心靜靜的徜徉著,而寛敞的車內空間卻又讓我像站在喜馬拉雅山上一樣,向下一看是這麼無邊無際彷彿沒有盡頭,喔…..!令人讚嘆啊….阿派的新車!



直到介紹了它,鑲在前座面板上一直散發出耀眼光芒,結合了數位電視及DVD播放器及衛星導航,這種帶領人類衝破21世紀的三合一產品(本人除了會發動及會開,對車一向連半竅都不通,加上我車上都沒有,所以在我眼裡它就是劃時代的東西),真是令我好奇連連,我也在阿派的帶領下見證了這個產品的高科技(看完後我堅信人類應該很快可以移民到外太空了),其實在介紹過程中我一直聽到除了我和阿派外,第三個人的聲音而且不知道在講什麼(好像是個男的)一直出奇不意的在車內飄呼,但人呢?由於是新車我不想觸阿派霉頭,更不敢問他有沒有聽到,想說等一下下車趕快去廟裡收驚,私下再請師父半夜來這邊化解,別讓阿派發現了,多年好友這種事我還做的到,畢竟買了新車就遇到這種事,實在令人嚥氣搥心肝!



...............................未完待續,廢話整個太多............

.....下集將於11/25(三)準時上映,請各位觀眾按時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輪的人生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