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前二個禮拜和前公司的好朋友小雲兒及大可小胖儒約了要聚餐,尤其好友小雲兒是社交生活,如果孫芸芸是第一那她就是第二那樣,所以"斯給就"一向都是滿到要溢出來的程度,如果沒有前一個月和她洽詢檔期,通常她都會招待一碗甜美的給大家享用,就叫作閉門羹,所以這次很榮幸我們花家三代燒好香,公嬤有保庇,能讓我棉能與"蘇潑斯大"及目前變旅"竹枓"紅星後,身價從原本半屏山高度跳到聖母峰的小胖儒能進行一場午餐的約會!






            找聚餐地點一向是本人萬分之一的弱點(就是一萬多項弱點的其中一項),由於本人年事已高,所以一直都是老狗變不出新把戲,不是去吃簡餐就是火鍋店,不過說到火鍋店,前二天再回鑾去吃茶與鍋的時候,我隱藏多年的身份居然曝露了說,那天去店員小姐突然拿出二瓶飲料出來說要招待,她說她在網路搜尋到本人的介紹文(詳情請點這兒來前情回),很謝謝我的推薦,我才連忙要裝死說我不是而已,她就說你就是花輪啊,你不是還有去吳哥窟玩嗎?照理說我平時隱藏有如FBI的身份洩露,此時應該要拿有泡過乙醚的手帕去摀小姐的口鼻,然後拖到暗弄去毀屍滅跡或拿特製雷射筆射她的眼睛,來消除她的記憶!






但天真善良如我,實在是下不鳥手,加上我這模崇高的人格,當然區區二瓶飲料是一定......就收買的了(本人還借花獻佛拿來送給阿派,折抵火鍋錢)而且她直指有在我的部落格看過本人的照片,但我記得我照片都明明有撒下天羅地網及特製馬賽克,怎模還是被看出出呢?(刁根煙來回跺步),要是仇家發現殺上來了該怎模辦吶?(這句要用神經質姨太太的口氣嚷嚷著說),像是他還有他和他他他如果都發現了,恐怕......還好我回家重新翻閱七七四十九次都沒發現有露臉照!(如果觀眾冰友有發現請及早報案給我徹查)






 又是離題十萬里了,我棉再把鏡頭拉回棚內,我棉繼續今天的主題,所以小雲兒就介紹了在台南後火車站的一家泰國菜給我棉"雷,這店皮乓"幾,這點其實不大,走簡單的泰式風味,就像下面醬:













然後我棉就點了下列這些菜,都是一般大家在泰式餐廳常看到的菜色,應該不用多作介紹了,不然天真如你該不會以為下面會出現沙西米還是砂鍋魚頭嗎?但這裡嘸栽影是不是位於成大附近,老闆有聞聲救苦,來幫忙想吃泰國菜卻沒法度的清寒學生及一直自以為大家會以為我們還是學生的不要臉社會人士,這裡的每盤菜j都有被小叮噹的放大燈照過,變有很大盤,而且味道也不輸人喔(挑眉斜眼看),不像有的泰國菜份量是拿來餵麻雀還是十姐妹的說!






這個是本人去各大泰國菜店最愛點,明明沒有月亮包在裡面,卻叫月亮的蝦餅!










而且重點是我棉點了那四菜一湯,一千甘愛(拿大聲公著朝人群)...?免!...八百甘愛...免...,只要七百塊新台幣三個人醬吃下只要二百初頭塊,好便宜說.........聽那社交名媛小雲兒說,他棉公司的人很愛來這兒包、而且她還說老闆還會把菜色弄成小份小份的弄成便當的形勢,來俗俗的賣給學生.....讓大家人人都吃的起泰國菜,通常這種可以讓原本貴三三的東西,可以走入老百姓家庭的,不封他個泰國菜之父的,怎模可以呢........所以經過本人的鑑點,決定把窮人救星的第二塊匾額,賜給本店,如果有有和本人一夭鬼.........擱美...給say 李的,就可以來高觀誇賣....喔!地點..就在火車站大遠百的後門,............由於地點相當不起眼,所以本人特地拍下精美外觀照給各位觀眾冰友....皮乒幾烈...-.....,本集所有照片都是用愛慕虛榮的新手機拍的說,大家覺得效果如何..?











............本集播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輪的人生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