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本人的手機門號已經到期二個多月了,以前的我都會在到期前半年就開始很"搖卡稱"的就換支新的,但因為最近換工作加上家中負擔變大,讓我的手頭一直在和穿韻律褲的胖子及便秘的硬屎過肛口PK看誰比較緊,所以這個慾念一直被我沖冷水澡給沖到下水道去,誰知道最近它又化身成根小雞毛,悄悄爬上我的心肝頭,搔來搔去,真是心癢難耐說!




             結果這個月公司發了一點獎金,本人的這個念頭就又像穿了情趣電動內褲出門忘了脫下來的烈婦,搖控又掉在路邊被人撿走又兼按了啟動,當下一直覺得罪惡但又無法克制人性最原始的慾望整個茫酥酥那樣(言情小說最愛醬寫,很愛開婦人的玩笑),本人覺得控制這個開關的就是在某個賣手機的人身上,所以我要趕快把它找出來,最近一直在物色新手機,有鑑於現在是日新月異的新時代,我決不能讓人看出我快被時代的洪流衝到山腳下,所以這次就要挑一支時下流行的觸控手機滑來滑去!





 
雖然觸控手機也不是今天才初次來到人間,但是.….數年前它總出現時總是貴到拷杯,一直視我棉窮人如糞土,而且都還要搭配一支很呀給的導盲枴杖.....(觸控筆),在那邊截來截去,它才抓的準那人生的方向,否則叫它往東它就偏要往西,很容易就把拎杯這種個性很急的人激怒了說!但不知道曾幾何時,愛鳳的山雞和耶去踢吸出來後,整個觸控手機的演化速度就好像三輪車被改裝成法拉利,一下就噴射了起來,直到現在,看到好多人拿出手機說『你看我剛拍的照片』,然後指頭就在手機螢幕的照片咻咻咻像小李飛刀那樣劃來又劃去去,閃的我都睜不開眼了說!







        所以基於虛榮心作崇人要隨科技進步,加上時代的滾輪已經來回我把輾過好幾次,所以本人不斷的暗自反省,是該好好抓住那時代的脈搏的時候了(沒看出我一直在替自己的找藉口吧),所以此次本人就要挑支有緣的觸控手機(其實第一段就寫的很清楚了啊,但怎麼整整四段都還在講同一件事.......這就是本人擅長的迷宮式寫法........名稱聽來好像很拉風,其實就只是一直找不到可以斷文再鋪陳下一段的出口)






          所以本人前二三週一直沈迷在手機王和eprice醬的網站,整個不可自拔,雖然本人想買觸控但又清楚自己是什麼出身,就像想嫁人卻又是青樓女子那樣,所以在我左右端詳之後(此時要搭配一個輕浮少爺用手抬小姐下巴起來看仔細的畫面),後來本人發現韓國三顆星的這個牌子有出多款純觸控沒什麼上網功能的平價手機,因為本人付担不起每個月手機上網的錢,功能最多對我來說也是"哞卡抓"(掩面跑走),因為本人研究了一下現在手機行動上網的資費,如果不是辦每個月六七百吃到飽這種型的,而是辦那每個月一二百塊,流量也只能上的小亮哥高一點的方案,只要一個不小心,人生很容易就會一步錯步步錯,流量變成"破婊"來害我棉傾家盪產,到時要賣腎來繳這筆錢!








            後來我問了好幾家通信行或電信業者,想看這個三顆星牌的平價手機的現貨,就好像小甜甜要找到她媽媽一樣困難(因為她從小生長在孤兒院),他棉都告訴我除非我有確定要買,他棉才要訂,不然就NO術..............但這在我棉散呷狼採購守則裡......可是萬萬行不通的啊,當然要看到摸過本人、外型亮麗、聲色甜美才能決定要不要買回家啊,怎能看相片兒就決定呢!誰知到時花了錢,出現在我面前的會不會恐龍機呢?你說是不是,是不是啊?(邊說邊左右推你的肩),所以本人就又找了好友阿派展開了一連串,眾良尋它千百度,良機到底在何處的奇幻旅程....(到底奇幻什麼,不就是買個手機嗎).......
............未完待續!











PS:本題主題影片就是之前在網路紅極一時...真的只有一時...的港片72租客..我只是要買手機短片,沒看過的可以點來...皮乒激烈.......!


           








........本集還沒播畢,記得再回來收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輪的人生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