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四是阿派的聖誕千秋,但由於隔天我棉一干人等就要出發去吳哥窟熱死人之旅,所以上個禮拜五他硬是逼我棉替他慶祝生日,在這個之前阿派提了好幾個我們散呷狼要去出賣靈肉或幹一票才吃的起的高價餐廳,再再提醒我棉消費金字塔上,他現在是住觀景台,我長期住地下場停車場的懸殊差距,最後他好不容易接受這家比較平價的泰式料理小金魚,我才把已經脫掉的褲子又穿了起來,把這椿交易推掉重新作人,這天一起去的是我棉專科同學共四名,因為我們人生除了專科同學已經沒有其它朋友了,整個很淒慘。







          這家店我騎車經過好幾次而它在網路上也小有名氣說,才想說來呷跨賣,還好有訂位不然一進去已經又客滿了,老闆娘和之後來的客人說要等一個多小時,本人的耐心和燥鬱症患者不相上下,等十分鐘就想丟大龍炮進去餐廳裡面,等二十分鐘就想去按消防警鈴,把裡面的人全趕出來,所以二十分鐘是本人人生的最大極限,再好吃的山珍海味拎杯都不想等,所以我如果去台北住一定會活活餓死,因為我發現台北人好愛排隊說,感覺他棉人生一天應該有三十幾個小時,都能醬不厭其煩(像我的人生就不會有這四個字),就因為不愛等待,後來造成本人容易遲到的惡習,再來考驗別人的耐性!







         不過這家小金魚裡面也小小的,才8桌而已,很容易有客滿的假像,像我棉府城也有一家賣鍋燒意麵的叫小豆豆在南門路,一年365天裡的一天24小時,它也總是客滿,而且都要側身進去側身出來那樣,感覺你硬從正面卡進去就會有小女孩或老阿婆會從窗戶被擠出來,而它生意好成醬就是死都不擴大一下場地,阿派說醬才能永遠製造人很多的假像,才能像一個黑洞把經過的人一直吸進來,而講了半天一樣都沒有進入主題,鏡頭轉一下,所以我棉進來就點了下列圖片的六道菜,以前本人很怕吃辣,但自從吃過麻辣鍋的鴨血之後,就覺得可以和辣味慢慢試交往看看,後來我連泰國菜居然也都連接受,還覺得很下飯耶,就醬我們甜蜜的在一起三四年後,直到後來本人的胃腸三不五時以死來相逼,如廁的時候都讓我哀杯叫母說以後不敢了,醫生也聯合來警告我,甚至還奪走我肛口的初夜貞操,本人才和辣味說我棉有緣無份,後來分手就很少見面了!(這次吃完又害我用了人生浣腸,幹)







                   這六道本人是我棉老狗變不出新把戲,每次都幾乎會點的幾項,本人覺得月亮蝦餅(有人知道它到底和月亮有什麼滴代嗎?)、打泡肉及清蒸檸檬魚很好吃,椰汁雞肉由於我怕奶味及椰味所以我來吃不準,蝦醫高麗菜的蝦可能死不瞑目,口味和本人不太對盤,海鮮湯就覺得喝起來有淡淡樟腦油的味道,但聽說是裡面香料的關係(馬上露出是庄卡聳的馬腳),還有白飯和飲料不用錢,大胃王可以一直點個夠,但我覺得裡面的人服務很好,我棉有一個同學晚了一個小時來(用餐有卡一個半小時),他也沒用晚娘的臉孔把我棉趕出去還幫我們把菜加熱,而且還幫我棉另外安排座位,整體如果1到5分,本人舉4分的號碼牌,喜歡的人可以來交觀一下。









       馬上轉到第二篇,昨天家妹因為公司有發獎金,所以大發慈悲說要請我和小妹去吃燒烤,說要去吃最近台南很多人去吃的石頭燒烤,因為電話訂不到位了,本來要十一點去等開門登他們的,結果我棉很會蛇的一家人又是遲了15分鐘,而台南巿可能有一半的人口趁這15分鐘都偷偷酸了進去,小姐又說現在排要等快二個小時才有位置,所以我棉只好很不甘願的轉去吃中華西路的七輪燒烤,結果就是"子彈打入肚臍孔(台)".........猜二個字..............是"穩細"耶(叮咚叮咚)。





              一 進去人也是好多,還好還有位罝說,但說要等15分鐘等爐火好,小姐叫我棉先看菜單,等開始點菜時,小姐就說這個沒有了那個沒有了(這菜單和紅綠燈一樣是參考用的),等菜上來之前我棉就去弄個沾醬,結果只有圖一這模一點點選擇而且好幾個還空空的說(連醬油都沒有),而點的東西上來後開始烤,我棉才發現每一爐都像圖四那樣,但裡面通風都不太好,十幾個桌同時烤起來很像火燒厝現場,感覺得來這裡烤肉應該要帶護目鏡(免得目屎流目屎滴)及用濕毛巾摀住口鼻(不然會吸入性嗆傷),而且選窗邊的位置可能比較容易逃生。





              後來吃了二輪過後,家妹就說那去吃這裡號稱吃免錢的哈根達斯冰淇淋好了,結果要挖的時候發現每一筒都像圖三那樣,想不到連一向號稱軟Q的名牌冰淇淋,到這裡都和華碩品質一樣,整個堅若盤石,本人建議可以客人可以自備工地用的圓鍬,才能鏟的起來,但家妹珍珍寶最後不死心,用了吃奶的力氣挖了一點點屑回來吃,結果又發現有貼心小禮物,真是驚喜連連的一家店,真是好刺激(心臟病、高血壓患者及孕婦不宜前往),又吃到一根短毛(還好不是捲毛),根據現場的跡象判斷應該是眼睫毛(如圖二,李昌鈺這時就要跳出來說證據會說話)。




 
           所以綜合上述鐵證如山,本庭現在宣判被告七輪燒烤終身監禁,永世不得超生,以前我也有來吃過,本人記得沒這模兩光啊,本人吃過很多痁一開始品質都很好,最後老闆可能想多賺一點,就會偷吃步想省這個省那個,結果最後客人少了,就更緊張的偷工減料的更厲害,把剩下的客人一次趕跑,所以啊.....奉勸各位頭家....千萬嘸通........嘻............."蕭貪楞給讓"!





ps:主照是小金魚的店照!



 
..........本集播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輪的人生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