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綜藝節目看到小太陽鍾漢良和以前本人學生時代時和梁詠琪並稱為龍鳳雙胞胎的陳曉東,除了驚嘆他棉十年術激烈過去...卻沒什模變老,尤其是鍾漢良..我懷疑他和潘迎紫一樣,回家就一定泡在福馬林裡或者他棉有向金字塔買好幾個單位,三不五時沒事就去躺著防腐,.但本人怎模卻是滄海桑田那樣,一下子歲月就把本人的身體當塗鴉牆,而且還用麥克筆塗,擦都擦不掉留下好多痕跡說!









 以前小時候都覺得本人的青春小鳥有服用到瑤池金母的仙桃,所以本人的青春年華長命百歲不成問題,阿栽影短短二三年間,就被人給催吐出來,好友阿派三不五時都會提醒我說,看我前幾年的照片,當初的臉皮就像飛利浦過後,一片平坦(這個廣告的斯漏梗是我棉老灰啊的回憶,不給少笑耶知道.......其實笑年耶也不想知道吧),整個賠膚啊蹦的和什麼一樣,蒼蠅是是不小心停在臉上啊都會不小心滑個四腳朝天啊,但現在皮和老奶甫一樣垂,紋路就像豬籠草一樣...停太久就會被夾死!










  向栽雅?本人原本的身體是耶杯T、耶正爹(會飛天會鑽地),也才二三年前的事,本人由於有親戚得了大腸方面的毛病而且還頗為嚴重,那時他就和我講他怎模發現的,他大概講了十項病兆而本人當初有八項符合那樣,尤其是大便和鉛筆一樣細這項,簽牌有這模準就好了,所以我先嗑謝父母多年的養育之恩後,就趕緊找同一個醫生趴著扯他的大腿說我現在好嚴重了,沒有時間再等下去了,快幫我照照大腸鏡,我想知道我還剩多久!










   隔不到一個禮拜好心醫生就替本人安排檢查,雖然大家都說照這個很痛,但我豈是貪生怕死之輩.....(其實就是啊..不然去照幹嘛),而且照之前還打了一點麻醉,後來護士就叫我側躺抱著膝蓋(此時我上半身穿手術服但下半身屈起來後是赤祼祼說,姿式就像一尾赤尾活蝦),然後他棉就拿了大概至少有二根麥克筆粗及長三公尺以上的管子往本人最私密的柔嫩肌膚,一寸寸的探搜這未經開發的處女地,此時花輪對於醬臉紅心跳的親密的接觸,再也忍不住身體的慾望,輕輕的低吟出了一聲..............拎娘咧...痛死人啦!       
                     






       後來醫生說看起來很正常,而且還誇讚本人的腸子很粉紅,但(台)花無百日紅,人嘸千日賀,去年本人覺得自己的腸胃和保生大帝的一樣,都是龜和蛇投胎來作怪的(這個緣由是我小時看台語連續劇學的),一直常覺得拔豆...美消化...福州怕是(台)身揹三支刀,本人是身揹三斤賽...,,都捧沒初來,此時我又覺得案情不單純,一定是我的身體有什麼悄悄話想要告訴我,所以我又聽醫生的話去照了胃鏡!

 

 

       套一句葉子媚演的霞姐所說過的台詞送給醫生:『我全身上下有洞的地方都給你捅過了,你還不放過我』,貪生怕死的本人有自費五百先打了麻藥,這一次胃鏡就要從鼻孔穿進去來,醫生也是叫我躺蝦子式(好像躺成這姿式,人類自然就會門戶洞開..讓人予取予求..人體實在太奧秘了),然後就用一根像波霸奶茶粗的吸管捅進去我的鼻孔一直穿到胃,後來診斷出....本人輕微十二指腸潰瘍,醫生說是本人之前天天喝搖搖冰飲害的,但這是人間美味是瓊漿玉露啊.....要我斷了它那有這模容易!




           所以今年本人又得了咳個不停的怪病,後來醫生說可能是(台)蝦龜喘,叫本人死都不能再喝冰的了,不然就等著把肺咳出來,這期間本人有偷喝過幾次,還真的是一喝就咳耶...所以本人現在整個學楊謹華她媽媽,喝温的才不會老(大家有看這個廣告嗎)...以上各種怪病纏身,我都會問每個醫生說,以前我都不會醬(不甘心的捏桌角),他棉都說沒人一生下來就會一堆病的,通常都是到了一定年紀就會一一浮出來了(好個雙重打擊病人的回答),回首來時路,我那青春的肉體似乎已經離我離我好遠好遠了說,昨天去試穿年輕男孩牛仔褲,結果就像不要臉的大腸硬要穿小腸的腸衣,整個溢到滿出來,好令人心酸吶畫面.吶......本集就到這裡結束,我要去拿菜刀把腰和大腿的肉都削掉,把它棉通通送給別人!









PS:本集主題歌是我那年代紅極一時的台灣『三小』,大家一起來懷念一下吧!



...............本集播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輪的人生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