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對話,是側錄自本人和阿派的MSN內容,主旨是我棉及幾個專科同鞋,每年一度都會去墾丁吸取年輕人的活力(像姥姥把舌頭伸進童男童女的喉頭裡那樣),除了探討要出遊的內容,言談當中我一直在在鼓勵阿派要讓愛車走出來,因為阿派的新車到這個月已經買滿一週年了說(欲知前情可點這兒..),但此時此刻居然才剛開滿五千公里,實在是太竉了說,『慈母多敗兒』的案例要是發生在好友身上,到時痛心疾首就太遲了說,所以敝人一直苦勸好友阿派要讓車子多運動,不然以後身體會怕派,到時就很難調養...可能開一下,車子就要尋死尋活了,希望寓教娛樂的對話,能激勵觀眾冰友能多走出戶外,享受大自然(搭配躺在獅群裡滾來滾去的畫面)






.......下列紅色字體的內容為本人後來加入的補充說明,不在原始談話當中....





花輪
:
我棉今年度的墾丁之行...是要11/19、20這個禮拜還是往後或提前一週呢?
阿派* 說:
可以往後    不能提前
花輪 說:
免得....擋你網拍大亨的財路..嗎
阿派* 說:
當然      我一天嗶萬上下   換作花輪    ...(嗶是消音..免得宵小看到,阿派被劫財劫色,我會內疚一輩子的....)
花輪 說:
本人聽完...癱坐在地...
真是此一時..也..彼一時也...
想不到我花某人....現在也茖得被阿派奚落的...這番田地...
真是形勢比人強....啊..
阿派* 說:
我的意思是      換作花輪你會希望幾天賺錢的機會
是病又發作了嗎?(阿派一直都暗指我有窮人的通病,愛萬嘆....這首郭金發的燒肉粽..我來低吟獻給大家『自悲自嘆歹命人 父母本來真疼痛乎我讀書幾多冬 出業頭路無半項暫時來賣燒肉粽 燒肉粽!』)
花輪 說:
這話明明這麼明顯..還要硬拗..
阿派* 說:
共幾咧影    生一咧囝
嘖嘖嘖
想致我們於不義之地
花輪 說:
這是我專科時....造的孽....現在要一一的還給阿派..(本人專科時家裡比較好過,阿派一直都說那時當我同鞋...看我好多臉色...也受盡很多我棉專科同鞋的凌辱那樣)










阿派* 說:
花輪又要開始陷入自我哀怨的心境嗎?
我們可沒這個意思
硬要被...
花輪 說:
阿派變成今天的復仇火鳳凰...可能也有受我們在專科時的影響....才會一心要翻身...

阿派* 說:
我明明是努力向上     硬被說成是復仇火鳳凰
阿派有今時今日     完全都是靠著一個不服輸的精神
花輪 說:
完全靠著要把....欺侮過你的人...一一踩回去...的毅力..來支撐
阿派* 說:
何止踩回去....
花輪 說:
那醬..還不是...復仇火鳳凰
阿派* 說:
不是啊      是恩報恩     有仇報仇!!







花輪 說:
我去看了...旅行社寄給我的墾丁飯店套票價格...
阿派* 說:
是要住哪一家
石牛溪
花輪 說:
平日..墾丁的悠活麗緻...四人房..還不到四千耶..
阿派* 說:
悠活....
花輪 說:
石牛溪....阿派現在的千金之軀...還能去住嗎..
阿派* 說:
當然不行啊       就像你花輪說的      都有股牛屎味了
這樣晚上去墾丁大街是要開車....
花輪 說:
對啊....就開阿派的藍寶監尼...來..."央"激烈...
阿派* 說:
不用不用
我們是國產的"玉隆啊"
花輪 說:
我們就坐的"歡喜嘎"...
阿派* 說:
花輪買的"現代汽車"    我們也很喜歡啊
花輪 說:
拜託激烈....攏老車啊...又耗油..又隨時會出狀況....都忘了...以前開我棉的奧斯摩比...去墾丁的慘痛經驗了嗎...大家開到半路邊幹瞧..邊推車...
阿派* 說:
現在這台不會啊
花輪 說:
豈有..棄寶駒...不用..改騎驢的道理...(阿派的車是寶駒..我的車是驢)
阿派* 說:
這麼多"杯架"..(本人的車因為杯架的設計很多...當初可能和清心有策略連盟要當..送貨車那樣)
我們一直到現在還追不上









花輪 說:
都是累贅和...訝給...的無謂裝飾
阿派* 說:
是嗎?
當初在跟我們炫耀時
這可是重點配備
怎麼現在變訝給....
不就是看準一個人放2杯清心才買這台...
花輪 說:
江山代有才人出啊....我們是沒錢才買這台啊....誰不想買TIDA這種好車啊....
阿派* 說:
Tidda哪是好車     一車還有一車高啊
聽著"玉隆啊"     大家都搖頭
花輪 說:
我們這車是沒東西...可以講..所以只好連一些雞毛蒜皮的裝備都拿出來....打腫臉充胖子...
阿派* 說:
怎麼會
車內空間這麼大
上面還可以放衝浪板
羨慕死人了
花輪 說:
就像阿派之前對我車的批評.....因為板金很薄啊...當然空間就會比較大...我們這車的板金只比衛生紙厚一點...開出去...好像坐在紙箱裡一樣...
可能被腳踏車撞到...板金就裂成二半...雨下大一點..車就融了
我們是沒錢...才一直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阿派* 說:
是醬子嗎?
 
花輪 說:
是啊...
阿派* 說:
這在安吉路上的這一幕
再再都告訴我們
花輪當時有多威風啊...
(五年多前我棉買車沒多久,有一天下班路上我和珍珍寶開車回家路上巧遇阿派騎歐都賣也要回家,我棉搖下車窗和阿派打招呼.....從此被阿派解讀成..,我棉花家人在和她"炫耀和臭央..任我和珍珍寶跳到濁水溪...都洗不清"..
花輪 說:
你阿派一輩子...都覺得是我們一家人都對的...挑釁及示威...
阿派* 說:
而我阿派只是個小小的約聘工(阿派當時在他前公司台嗶電...是掛約聘人員)
任由人欺負
花輪 說:
所以說你是復仇火鳳凰..真的是實至名歸啊...何必與我客氣..
阿派* 說:
我可沒這麼認為
一直把我們說的很恐怖似的
花輪 說:
沒有啊...不管這力量是正面的或負面的..都促使你..向上..
阿派* 說:
花輪心中可不是這麼想吧...
是確定要去住悠活?
花輪 說:
還是你要去住嗶華.或嗶鵝湖..這二家飯店.(繼怕阿派被劫財劫色後再被業者暗殺,嗶是再度消音..)
阿派* 說:
這2間都沒有很好
我還寧願去民宿
 





樂樂等的廢話到這兒......大家有看出重點嗎...就是完全沒重點..因為我棉還是沒有討論出到底到住那兒......而且後來又有點心猿意馬的想去看花博說.....我棉一干人等果然是"雜 tree 高卡稱"(十嘴九屁股)的模範代表......而且阿派最後還是沒說要開他的車出來(搥桌子兼摔杯)......






........本集主題歌是錦繡的『飛向你飛向我』和我棉要去的墾丁就像大s配汪小菲..那模搭....而且李敖的女兒到底和小菲..有衝瞎密貴..嗎..怎模會知道他有口臭呢...(李組長和我都覺得案情不單純..).





.........本集播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輪的人生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