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大約半年前,前同事告訴我說政府有和職訓局密謀三年五萬給呷頭路狼可以去學一些課程,但都偷偷摸摸的進行...很怕讓我棉知道那樣,但是雞蛋卡密也有縫,所以這個消息終究還是走露到本人耳裡,所以半年前相揪和三名友人去報了婚禮企劃課,但殊不知原來友人是狼子野心,根本不是要真心向學,原來都只是為了最近要嫁人在偷作準備,當初去學這個可能是蘊釀要和婚紗店談判、打探婚禮從業人員削了新人多少錢....到時候要拿來對付那些商家那樣...,.....最近我棉的這個婚企課的原本承辦主任還要再開進階班,但由於本人一向驕氣逼人,受不鳥這個顧人怨的主任三番二次都愛打斷課程利用職務之便,叫我棉去清便所、擦地板兼搬運工.....(新聞每次寫到到補習班,趁職務之便都馬是猥褻學生....結果我棉連...這個都不如..只有去清人家屎垢的命〉,所以本人不堪受辱也就放棄這個課程了(但替我棉授課的老師還是個個都很讚....和控制狂女主任不一樣)







                     而本人前一陣子新舊工作替換之時,閒的發慌所以三不五時就來職訓局的網站反偵測一下,是不是又有偷偷開什麼課很怕我棉知道,後來有發現台南有開這個網路行銷企劃的課,根本就是為了我所開的啊.,因為我一路見証本人好友阿派靠著網路騙到好多錢 腳踏實地的發展出網拍一片天,加上又覺得本人部落格經營遇到瓶頸 (明明也沒躍進過...,何來的的瓶頸..還是我這瓶全部都是頸組成的),想說來學一下有沒有什麼撇步可以詐騙、誘拐或威脅更多無辜老百姓來本電細台參觀,而本人就一個人去報名了說,上個禮拜六是第一天上課,大家自我介紹講到的報名原因,大部份都說是學第二專長...到時要是被裁員就可以吐一口痰或擤一把鼻涕揮在老闆臉上抺三圈,然後頭也不回的祝老闆搖擺沒落魄的久那樣!







                      我棉這個老師是台北下來的說,整個看起來就好幹練,講起課程整個頭頭是道,本人一直以為自己天天都有在碰電腦,應該不算很弱吧(頭上仰45度),沒在電腦科技界的尖端也有在中端吧,阿栽......根本沒進到體內...早就被射出體外了說(.後來才知道恥字怎模寫都太遲了),老師講一整天的網路工具居然沒一項是我之前有用過的說,老師這次的回家功課是要我棉想一個要行銷的產品或主題,然後針對這個主題想出十個可以在網路上找到我棉要行銷產品或主題的關鍵字,本人這次要作的就是自己的部落格,但關鍵字怎模都想不到十個耶.....我和老師說我的部落格走向是比較輕鬆幽默的嘲笑別人為主...老師說那我的關鍵字就可以是kuso、搞笑...去找醬的關鍵字主題在網路上我的競爭者是誰......但同理可推...我也有寫到職場生活...鍵關字完全就無栽要寫殺小...更不知道競爭者在那兒.(你在那...給我出來...拿槍亂掃馬路)....電影心得的也是醬,主題好難想.......但又覺得網路上我敵人好像很多..這個好像是..那個也有可能.....整個四面楚戈...疑神疑鬼了起來....不然各位觀眾冰友覺得本電細台的關鍵字在那兒...你棉又是如何找到這兒來的?請踴躍來信........(應該沒看出我在利用大家....交功課吧...我更不會讓大家知道...本人本科就是念企管的...卻連這個都寫不起來...我決不告訴你..)









ps:
  1. 各位觀眾冰友如果有興趣職訓局的課程,可以按這個點我點我..到職訓局網站來跨賣耶......政府都有補助八成左右..自己只要出一咪咪的錢而已......這三年五萬不用.......以後也不會燒給你啊...所以有生之年一定要把它花掉!



  2. 至於這一篇為什模寫這模短.............就是拎杯今天和250女孩一起款普渡拜拜,她的狀況令本人時時都想要拿刀自刎,了此殘生,所以現在整個身心俱疲....要緊來睏...這二天再來寫一下250女孩的新動向..劇情有了急轉直下的發展,請鎖定本頻道.....(盛竹如口吻來作ending)



     
  3. 還有.....本人的電腦一天到晚尋死尋活的..擱派派key啊.....才好不到二個月說..(折彎鐵管)










    ...............本集播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輪的人生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