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五六年前我就知道地球上有部落格這種東西的產生,當然那時本人還算很笑年,所以寧為雞首不為牛尾的,在當時就非常對流行的在奇摩申請了一個,奇摩部落格雖然操作很容易,但當初申請的目的就是要來放照片的,因為那時無名小站非常流行(而且那時也像還沒賣給奇摩經營),所以那時世間男女如果有求偶的需求,就一定要放一些十丈差九尺、拍攝角度很鬼異的照片(那時很流行大頭狗的照片,所以照片也很愛由高處俯衝九十度向下拍,少女兩顆眼睛會像泡水的奶雞一樣大,整個眼睛幾乎佔頭部的一半面積那模大,再加上身體的比例,拍出來效果就會像醬子:










就是現在俗稱的外星人那樣,但是大家還是樂此不疲說,但那時我棉家的電腦不知道是當初去買時沒看黃道吉日,所以八字整個很輕,常常會遇到一些拍咪啊,像這個照片我當時上傳一張居然要半小時,當時本人以為應該是每個人傳一張照片都要半小時吧,所以無名那些人都是靠吸安或拉K不睡覺,才有辦法傳這模多張在網路上,由於我担任虎頭老鼠尾協會的理事長多年,所以我一下子就退出部落格的世界,直到去年公司閃電倒閉,空出很多抓蝨母相咬的時間,才來鑽研一下部落格的用法..而且有一次我在公司的電腦無意中又登入奇摩部落格,想說再傳張照片試看看,想不到這個速度和嫦娥七號噴射上太空一樣快,而本人不信邪回家再試一次,居然還是要半小時,真是家門不幸買到這台(台)剪刀柄鐵掃帚的電腦,來敗壞我棉花家的家運,後來就改去MSN SPACE這個超級冷門的部落格(打賭十元你連聽都沒聽過),想不到換個地方我棉家這台剋夫的電腦居然就可以傳出飛快的照片了說,但俗語說的好,舞激賀就無冷賀,這個space的網頁瀏覽速度不斷的在挑戰本人的極限,所以人家說烈女不侍二夫,可惜我上輩子就是蕩婦轉世,見一個愛一個,馬上又聽阿派的話,來到的yam天空,雖然是還滿易容上手的,但這裡的瀏覽率好像沒有很高(明明是自己不常更新,硬要嫁禍給部落格平台)










           而依循此例,本人也是一二年前就聽過撲浪及非死不可,而且撲浪明明快一年前就去註冊過,但一直都不會使用(老灰啊就會說"無告本燙耶"),我看好多部落客都有在他棉的部落格使用的嚇嚇叫,額外吸引好多粉絲團,而本人由於生性已經與自甘墮落與不求長進為伍數十年,也都不覺得有什模好稀罕的(一輩沒出息不是沒理由的),但由於本人不知死活的在二個工作交接的空檔休息了九天,閒來發慌每天都看一下兼瞎貓碰到死耗子,終於學會怎模使用撲浪了(連拉十二響炮)...要是再年輕個十歲,我一定三天就會懂的(不用像現在要九個月),可惜.歲月真是.....唉....(猛吸一口煙後往外吐)......所以大家如果有在玩撲浪而且不嫌棄的話,就把我加進去吧(其實就算是嫌棄你還是要加)...




我的撲浪網址是http://www.plurk.com/siloveu/invite     (導播請打上超強聚光燈)



而且我也知道怎模把撲浪的小欄位加到部落格裡面了,各位觀眾冰友請看右手邊..(新欄位閃閃發亮)..
.......但是我絶對不會讓你棉知道,我花某人直至今日還是不知道怎模使用非死不可....連開心農場都沒玩過的事....也不會洩露半點風聲讓你棉知道....這個秘密我要抱著進棺材....












.............本集播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輪的人生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