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有說到本人開始每個禮拜六開始上網路行銷課,繼上個禮拜交出一篇咪咪茂茂、自己都不敢重開起來看第二次的閞鍵字報告後(愈看愈覺得愧對父母的栽培、辜負祖公祖嬤的期待...稀泥扶不上牆及朽木..不可雕這些話都是為了我創造的吧),.....這次老師又教了新的東西.....其實也不怎模新...這個十個人有九個人會弄...而本人就是第十人....但為了避免這次又要利用大家的事提早曝光....這個部份最後一段再寫好了!







                話說本人來到新公司,馬激烈匿就已經到了第三週了,但這些日子由於本單位就只有250女孩、250女孩的三世仇人小黎明(男同事的英文名和香港四大天王的那位同名.....各位笑年耶不會嘸栽影是那四大吧....少給我裝嫩....掐大腿)及我,而本人在公司裡就一直被他棉兩人之中一直夾殺來夾殺去.......但由於本人現在還沒試用期滿三個月,還有道生死符在主管手中(就像電影慈禧秘密生活裡的慈禧一樣,因為太后手上還有道先皇的遺旨,一定要毀了它...才能展露本性那樣),所以現在整個人已經被夾的很扁,現在出入應該從門縫就鑽的出去了,而報到第一天一直恐嚇我的250女孩,後來我發現原來又沒在哇熬.....耶.....






             前二個禮拜主管叫250女孩去大賣場買中元普渡要拜拜的東西,給她的扣答是四千塊,結果250女孩當天從下午二點去到下午六點多還沒回來,而這些東西也不用她載,大賣場會幫忙送到公司,她只要挑選貢品就好了,用台灣時間、美國時間...或中原標準時間來算都不用這模久啊,所以本人隔天就禮貌性的問她去買東西時,是不是出什模事啊?結果她娓娓道來給我聽,她說因為本公司的零用金單筆上限是二千塊,為了用這個名目來買比較方便請款,勢必要把她的四千塊拆成二張二千塊以下的發票回來報帳,所以她說她進去大賣場時,好繄張怕會買超過二千塊,加上她說她算術很不好....所以她每拿一項東西就要用手機計算機加一次(關於這點本人也可出庭作証,有次我棉在請款她二個三位數相加,她算了有三分鐘有...最後拿出計算機才算對...第二筆時我就直接和她講答案...她說我好厲害..已經好久沒被人稱讚了說.....接著.她說那她要問我一題很難的....害我好緊張...結果她說1000減12是多少..本人馬上說988,她馬上在旁為我拉炮兼旋轉,說這種問題她都要算好久.........的說)





                       馬上從數學題跳回來棚內....所以她就在大賣場拿一項算一次、拿一項算一項的陷入無窮迴圈一小時,然後好不容易算到快接近二千時,她就趕快推出去結帳...然後結完帳再推進去賣場...買第二次二千元...........(各位觀眾冰友看到這邊有沒有覺得劇情有什模疑點?雲林張太太說最後金額超過二千塊....你......答錯了....噴乾冰兼軟棍打頭........就讓我福爾摩輪來揭曉謎底(拿出放大鏡).......就是250女孩應該要一次就買足四千塊的東西然後叫收銀員開成二張發票就好了啊.....你答對了嗎?)..........結完帳後,現場馬上又進入二千元計時採購賽的第二回合(這時我應該要扮成假陽帆在門口按麻錶),想不到比賽才一開始,250女孩就丟出白內褲投降.......因為,她明明剛剛還握在手上的發票.........居然....胖key啊...胖key啊....一股無形的力量.....讓發票神秘的消失在她温熱的手裡!(這到底是命運的創治還是感情的糾葛..我們接著往下面看)




              
                       她說此時她整個在大賣場進行地毯式搜索,一定要把調皮的發票找回來,她逐一清查賣場的客人、清潔人員....甚至到服務台問有沒有人撿到一張發票(此時我就跟她說,一般常人不會撿,;一發票還拿去服務台吧...這又不是錢包或手機....但她卻驕傲的說出..『她就會』..聽完這句..本人真是甘敗下風),而天不從人願,250女孩一小時的大海撈針,天公伯都沒看到....最後還是輕輕吟唱王瑞霞這首『目瞅金金,送你離開.,二字保重恭沒出嘴』..還好最後我棉公司財務救了她,教她其它補救方法,而之後她才又進行第二回合拿一項算一項的無窮迴圈挑戰賽.......整個普渡採買歷經四個多小時,才終告結束!





                     最後鏡頭再轉回來本人的本週作業上,本週作業就是要開立一個facebook的官方粉絲站,但我怎模能讓你棉知道,因為本人耳朵很硬,之前非死不可在流行時(就是開心農場在把菜偷來偷去那時),一直覺得我的年紀,棺材可能進到大概大腿了...還在玩這種小孩把戲....果然就整個不是不報...老師上週在講facebook的功能操作,大家都如數家珍,只有本人是如坐針氈...整個都聽不太懂...好多老灰啊..都比我厲害好多...我怎棉能讓你棉知道,本人已經被時代的洪流衝到雞寮裡了呢.....而最後要麻煩各位觀眾冰友,進來本人剛剛建完但還是和大峽谷一樣空盪盪的官方粉絲團網站裡,幫我按一下讚,因為老師說,要有二十五位大德,在標題按過讚,本人才能得道升天,我的非死不可官方粉絲團才能得到名份,可以自己取個網址....這就是本週我的作業....你會按吧...會吧.(頭靠在肩膀,轉來轉去).....








花輪不要臉也不想書的facebook網址:
www.facebook.com/pages/hua-lun-bu-yao-lian-ye-bu-xiang-shu/148720011819168


點進去就是本集的標題照片,就在本人指示的地方按一下就好,不會少一塊肉的,真的...!




...........本集播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輪的人生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