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上集,馬上來到這個達松將車廟這邊,本照是這邊很流行的七頭蛇,這因為年代久遠
             ,靠近我的地方掉了一蛇!







                       這是達松將軍廟的最後面了,結果因為年代久遠,這個古蹟被老樹給緊緊包
         了起了,因為已經整個水乳交融了,也沒法把樹砍掉,不然整個古蹟也會整個垮下來
          ,有點像我棉的安平樹屋那樣!
           








走到這邊,這個當地的查某囝吶,馬上過來才藝表演唱英文歌『王塗淑麗....』,整個載歌載舞了起來,一點都不怕生,然後問我棉她漂不漂亮,最後有和我棉要糖果吃,這個查某囝穿這件套裝已經可以算是我看這邊小朋友穿最好的一位了,其它多半都一件穿很久甚至沒得穿,這裡的小孩子好多才二三歲,剛斷奶骨頭還沒長硬,就要出來幫忙賺錢,即使我們沒跟他們買東西,隨手拿個台灣帶去的糖果,他們也是好開心的說,反觀我棉台灣的小孩是不是太多被竉壞了,一個玩具沒買到就整天在那邊夭飽吵,應該抓來這邊流放改造一下的!











這裡古蹟很多,而且這裡好加在沒有颱風沒有地震,但有一好就沒二好,沒有天災就是人禍不斷,柬埔寨戰爭很多,這種人類自相殘殺的場面,本人覺得比天災還可怕..........但其實這一張照片我要講的是也有不少古蹟還是塌了,整個離題三百多公尺!

 








走出來我棉有再買一顆椰子喝,很俗耶,一顆只要二十元,但本人不敢喝椰子汁這種東西,雖然它看起來很清涼,好像喝了就可以躺進去雀巢檸檬茶的游泳池那樣,但它夾雜一股和本人八字不合的怪味,一喝就會孕吐個不停那樣,,而據二位美少女說法沒有很甜就是了







我棉的中午又是吃自助餐,由於本人急著去搶食,等想到要拍也差不多散攤了,所以用下列
搶來的食物濫汙充數!





 


                中午我棉又回去飯店休息了,這是來吳哥窟玩的特殊走法,相信大家多少有聽過,因為實在是   熱死人了說,連本人這種在台灣汗腺封閉不會流汗的人,在這邊也受不鳥,要回飯店強一下辛枯、躺一下等二點再出來,不然會魂飛魄散,這一間就是我棉住的皇家帝國飯店外觀,其實這裡的飯店都走S號風格,小小間的而已,但服務擱妹賣,但本人發現飯店人不多時,大廳冷氣就會俏俏關起來,改吹電風,摳斯盪算作的很徹底!










我棉飯店外面的這條路,可說是飯店街,它就在機場往吳哥窟景點的中間,在它棉這邊有柏油路就好高級了說!









                        隨後,好吃懶作六人組就在大吳哥城的城外坐高爾夫球車往裡面走,因為城外離裡面還有好一段距離,身嬌肉貴、雙腿等著萎縮的台灣旅客,當然要坐車啊,我棉團包了二台醬子的車!








        下面是大吳哥城裡牆壁拍下來的,第一張是他棉的國王還是將軍騎象出來打仗,第二張地陪說下巴有留一撮鬍子的就是中國人也柬埔寨當初就是好朋友也來幫忙打,第三張是要告訴大家他棉的雕刻有多厲害,石頭這模硬還可以硬成醬,我連木頭都刻不出來!










終於來到傳說中的微笑高棉了,就是這個,整個秋咪咪耶,來吳哥窟的團很多都會打出微笑高棉,講的就是這個啦(導播請打個聚光燈在這個臉上),來這邊沒拍這個就像去新加坡沒拍獅頭魚身、去埃及沒拍金字塔、去泰國沒去泰國浴和18招那樣...白去了!










後面就是大吳哥城的廣景圖,好吃飽著撐著鬼斧神工的弄出這樣的建築來,聽這個地陪小薇說吳哥窟的所有景點當初是花了一百年蓋好的耶,是要和萬里長城大火拚的感覺那樣,但蓋完這個錢也花的差不多,國家就開始在敗了....................這就是告訴我們富不過三代的道理








         來這邊,我棉都可以看到老外都會三三兩兩的走萬事靠自己的自助行(不像我棉惡人無胆,一出門就很怕被騙去賣器官或推下海去撈),像醬找一個專業地陪,各個景點很詳細的替他們講解整個歷史由來、各個點本來的用途,整個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不像我棉行萬里路不如在家呷冰 兼 杜姑!
 






          鏡頭轉一下,馬上來到巴肯山看日落了,但要走到這邊以為是憨狼想耶呷簡單嗎?
         一下子就可以跳來這邊嗎?

      







是要走大概二十到三十分鐘的山路(如果有閒錢可以花五百塊從山底坐大象上來,沒錢的我棉只能"這告北"爬上來),然後再爬這個超徒,一步錯就會步步錯的樓梯上去,整路上就會有這模多人醬子擠來擠去,感覺要爬上去的時候,上面的人會演出用腳尖踩我們攀在階梯上的手指,左右扭轉叫我們把錢或密碼交出來,不然就等著掉下去的的戲碼!










上來已經是整堆人在這邊等,很像小型聯合國,各種膚色的人都有,在這邊望春風


 







       可惜這天陰天,我棉這群衰小啊,殺小都沒看到,只看的到照片醬子,還好我棉見苗頭不對,趕快下山,隨後就下起了西北雨,而且天暗的好快,好像黑山姥姥在追我棉那樣,下山還看到一個祖國婦女腳踏三寸紅色高跟鞋及紅衣來爬這個山,真令在下佩服佩服說,回家沒姆指外翻,拎杯頭剁給你坐!
.
.
.
.
.
.
.
.
.
.
.
.
...............................好了.........來到本集的重頭戲了,如果您身邊有嬰幼兒或心臟不好的長者,請現在帶開.....以下畫面........不適合他棉觀賞......請拿消防水注把他棉一直強到離開為止.............
..............
........
.
.
.
.
.
.
.
.



..
.
.
          這一天本來想說晚餐終於不是自助餐,吃合菜了,晚餐要呷激烈粗飽.....直到上來了這道菜.


        結果一打開是醬..........你還看不清楚嗎.?


沒錯,裡面這團黑黑的就是一隻沒有完全成形的小雞,這個就是傳說中的『鴨仔蛋』,
整個血管清晰可見

.
.
.
.
.
.但最可怕的..還不是這個....下面畫面過於血腥,高血壓患者可以考慮先轉台
.
.
.
.
.
.
.
.
.


.是本人吃了它,

.
.
.
.
一開始我也覺得看來挺噁心的,但地陪和領隊有說來這邊了,可以試看看味道,去其它特方可是吃不太到,本人基於要衝高收視率,以及林心電細的廣小觀眾,所以柬埔寨特派員小花我不惜以碗就口,親身體驗看看,其實那個黃黃的吃起來就和一般蛋黃沒什麼二樣,黑黑那團和就是小雞的味道,沒什麼特別不一樣的,只是外形比較嚇人而已,真的!(很怕被冠上食雞魔或野蠻台人之類的封號)
.
.
.
.
.
.
.
.
.
.
.
.而繼這個之後,本人可說是殺紅了眼,整個惡向胆邊生,我棉又去吃了這個
.
.
.
.
.
.
.
.
.
.
.
.
.
.
.
.

相信看到這裡,本人原本清新脫俗的形象已經全毀

.
本集的主照就是我棉來吃的這一攤,整攤都在賣炸昆蟲,當地人說都靠這個補充蛋白質,地陪小薇招待我棉來嚐鮮的,裡面還有蟋蟀和我剛吃的海蟑螂..還有其它不知名昆蟲,之前看別人的部茖格還有來這邊吃長毛的黑蜘蛛,但這攤也沒在賣,重點是就算有本人也不敢吃,尺度太大了,即使我棉人在青樓也是秉持賣藝不賣身在闖盪江湖,但這個海蟑螂明明比較像台灣金龜子,而且吃起來的味道和蠶豆穌非常的相像,不會作噁!(一直在替自己找台階下..台階在那裡啊?出來)
 




.......由於本團的團員都是含苞待放或知書達禮,所以他棉都說不敢吃不敢吃,而看到他棉看我在吃這些東西的表情,就不禁讓本人想過之前看過這模一個故事,主要是講一對交往好一陣子的查甫查某朋友,有一天要回女方很保守的鄉下家裡吃飯,男生打算如果氣氛好就要順便講提親的事了,這天女方媽媽很高興的準備好多東西來招待,就在大家興高采烈吃飯的時候,男友挾了個三杯雞南佛給女友吃,女友面露嬌羞的搖頭,女父馬上說:『我查某囝不敢吃南佛啦』,男友馬上脫口而出說:『這也奇了!"狼耶"整副是生的不是都吃的歡喜嘎,怎麼雞的南佛都煮熟了還會不敢吃』......於是現場就一陣的靜默那樣.............說完送給團員的這個故事,我棉也就差不多收攤回飯店,結束第二天的行程了

 


................本集畢播,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輪的人生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