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激烈....一下子就來到了第二天,,,小時候看美華或翡翠雜誌時,;有O型腿的小朋友還是皮膚潰爛的小姐,他棉的照片都會被放這二張,使用前及使用後,然後二張都要用很粗的麥克筆把目晭塗掉,像本集主照醬,後來長大我發現很多A片的男女主角為了不想被人識破又不想眼睛額外再打馬賽克(導演可能覺得醬後製要花很多錢),於是都會改戴蛙鏡演出(不知道是不是請教曹蘭和王月的生活小妙招),所以本人也決定仿傚,把靈魂之窗關起來,免得我驚世駭俗的容顏一曝光,會害緊張的南北韓情勢跟著暴發,所以以下所有會出現本人臉孔的照片,會像主照醬,這模迷人的和大家見面!





我棉第二天的行程是醬子的


變身塔→東梅蓬寺→涅磐宮→寶劍塔→達松將軍廟→中午

→大吳哥城區(含巴戎廟、鬥象台、空中宮殿..)→巴肯山看日落





一大早,當地地陪小薇就帶我棉去一個看起來像售票亭的地方,叫我棉排隊要拍照,結果大家就
站在下面這張照片小姐的位置,面對圈起來的這個神秘儀器二秒鐘,就可以把進吳哥窟古蹟的門票加識別證作好了,整個好高科技喔,照片左邊這個掛黃色掛帶的就是本團的領隊小敏,雖然看起來比較man,但他卻可以一直和小倩一樣,整個人是用飄的在行進,我棉感覺才看到他,才喊『小...』他馬上就不見了、這一眼明明沒看到她,目睭再眨一下她居然又出現在眼前,她不是學過忍術就一定從雨傘裡面跑出來的,雖然他的行蹤很難掌握(會不會搖銅鈴就會出現?),但這幾天也算服務的週到,而且她是澳門華僑,講話都有一個港劇裡才會出現的口音,讓人都忍不住想撂個什麼「猴塞雷」及「好食..」這種和他來一段即席會話!


 


     照片拍完就會有一張這個票給你,如果弄髒弄糊都要重買一張,所以觀光團
     幾乎都會發一個安全套給你套著,掛在脖子上,每個景點都有人會檢查
     如果忘了帶,回去應該會被整團的人用老虎鉗拔指甲或用烙鐵燙背

    我棉買的是三日卷,要價40塊錢美金(直達暹粒機場的台灣觀光團幾乎都買這種),
    也有賣一日卷是20元美金(這個通常是搭機去金邊再拉車六七小時來吳哥窟的團買的),
     及五日卷實際可以用七天(這個大多都是歐美的老外買的,人家好有深度都看的很仔細說),
 

      



        照片是我棉一起揪團去的六人其中五個,
       從左至右是小雅惠→淑盈→秀芬→小慧及本人
       淑盈及秀芬是我和阿派的專科同鞋、而小雅慧及小慧是親姐妹也是淑盈及秀芬的同事
       我棉六個人就醬形成一張密不可分的藍色蜘蛛網(盛竹如的口白)
       (有需要學壹週刊畫個樹狀關係圖嗎?如果要的話........本人也不會畫)
 



本電細台雖然平時秉持著腥膻色的宗旨及戲謔身邊人為主要經營方針,偶爾也是可以知性一下的,現在柬埔寨特派員小花就來和大家作簡單的柬埔寨的系列報導(面對鏡頭手持麥克風),柬埔寨人口大約只有1300萬人,但面積卻有18萬平方公里,差不多有五個台灣那模大,所以去到那理都感覺很空曠(若被車撞或遭人棄屍,感覺要找一二年,白幡也要作很大面,拿來招 往生者才看的到),但他棉主要以務農為主,而他們每月最低工資也只有55美金耶(都不夠買你一條牛仔褲或一個包包,不要看別人!就是你),地陪小薇說即使收入這模收,他們都還有辦法寄錢回家耶,真是好厲害,要是我早就自甘墮落去越南店上班,享愛榮華富貴 整個生活看起來就很艱苦,但他棉都還很樂天知命說,不像我棉這麼貪婪成性,買完這個還想買那個,下輩子給人家當細姨好了!










早上的行程:東梅蓬寺→涅磐宮→寶劍塔→達松將軍廟


紅色圈起來的就是地陪小薇,整個面肉很白一點都不像當地人(因為她有一半華人血統)
,另外一個被用黑臉圈起來的是阿派,因為他經營網拍後樹敵無數,加上網拍事業一飛
沖天,懼怕被不肖人士綁架勒索,財富化為一空,特地要求本人要作特殊處理!

這張本人的站姿,因為右腿亂放,下半身看起來整個很不尋常,猛一起還以為頂那裡!
 
 



隨便一個塔都徒的要死,誰說吳哥窟適合老人來,
真是不孝子孫,想早點分家產是嗎?





 
                               這個地方如果本人沒記錯,應該是變身塔,就是國王死掉火化的地方
                             ,俗稱火葬場,但我棉卻嘸栽死活拍的這模開心!


                             
 




       每到一個景點,只要一停車,這些當地的小販就會蜂擁而上,連哭帶求叫你買,
      小販幾乎都是由幼囝或查狼組成的婦幼團集,東西是都不貴,只是不太實用就是了!
       有喜歡收集明信片和小東西的可以和也們交觀,免得他棉回家被老公腮嘴配或父母擰大腿!




              我棉咻一下又來到下一個景點涅磐宮,但你看的出來它和上一個有什麼不同嗎?
              我棉高度懷疑是載我棉繞一圈,又回到原來的地方,欺負我棉方向感不好!



         
 
          這張照片,我決定不用加工畫黑臉了,要以真面目示人...你們看


 
                   在這裡有個當地人埋伏在裡面,拿香叫我棉說拜拜、拜拜,本人來到國外
                    整個不懷有他一拜完,他馬上催促我說:『香油錢、香油錢』,本人才知
                     案情不單純,也只好投了,但小人之心如我來猜測,等我棉一走,他一定把
                      錢挖出來自己花,一定是的 (在偵訊室用探照燈照他)



 
          阿派都一把年紀的人了,你們看........................還..這模...............童心
          未泯(脖子被阿派架著藍波刀),整個好可愛啊.......這個大象在當地
          是有水源豐沛的象徵!
                             


 

       中途我棉就在中間的廁所棒柳,我在男生小便斗看到這個圖示想說這裡可能教育比較不普及
     ,不知道小便斗是幹嘛用的,以圖示意來提醒當地人小便斗不能用來洗手,後來才發現是........
       叫大家不要亂丟東西進去.....真是丟死人了我(躲到桌下,真的沒人覺得是請勿洗手嗎)



        又再咻激烈..來到了寶劍塔(由於本人腦容量現在只能記住約一個禮拜的事,加上這天一早就趕四個  地方,再加上這四個地方是表兄弟+堂姐妹很容易令人搞混),寫錯地名請耐心小聲指正!
        
 


 

          在往松達將軍廟的步道上,這個賣水果的查狼就把小孩子放在這個隔很遠的吊網裡
     ,一邊賣水果 一邊拉一根繩子,讓吊網搖來晃去,這種感覺力道不穩就會變成360度
       摩天飛輪,但這裡的囝吶也都醬長大,實在金厲害,麗嬰房和樂兒屋來這邊一定三天就倒!
 






      後面這個是地雷受害者組的樂團,他棉是因為以前戰亂結果有很多地雷都沒清乾淨,他棉又
      誤觸才會變成手腳不方便或有殘缺,他棉都會彈一首前奏很像新鴛鴦蝴蝶夢的歌,吸引大家
      的注意,來和他棉買CD,整個自食其力精神可佩,可說是柬埔寨的阿吉仔團隊!
 
 

 
 




後面就是達松將軍廟了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在這裡拍的幼稚鬼兼學人精的照片大集合







 

 


PS:YAM天空在網誌插入圖片的功能怎模可以這模難用(摔桌子),  以前一篇只插一二張都沒
           發現,這次 弄這篇, 一直在考驗本人的耐性(折彎鐵管),上傳的速度好慢說,真令人
           耶小,誰可以拿刀去恐嚇一下站長改善一下!




 
                      本集還沒播播畢,明天還有



→大吳哥城區(含巴戎廟、鬥象台、空中宮殿..)→巴肯山看日落→驚噁食記



                         敬請按時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輪的人生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