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冰友,本人出國回來了(招手,其實6/1就回來了,硬是躲起來休息到今天),那模廢話不多說,馬上就進入此次吳哥窟熱死人之旅的第一天介紹,Action!






         話說本來我棉是安排搭5/28一早8點多的飛機,結果在出發前幾天才知道原本跟的團好像人數不足,被打掉了,後來又莫名其妙的變成了雄獅的團,但由於我棉這些人假早就請好了,所以也是硬著頭皮參加,只是說出發時間從原本的早上改到下午一點多(誰來把半天賠回來),不過這樣往好的方面想,就是我棉這六個老弱婦孺可以不用凌晨二點起來坐車,趕早上六點要到桃園機場check in(不然夜間雄雄醬子起床,我棉這些中老年患者可能心血管疾病會爆發送醫),所以我棉一直昏睡到早上六七點才起來坐接駁車(本人每次出國都是前晚才在弄行李,隔天起床整個快魂飛魄散),搖來晃去三個多小時到機場!




 

         到了機場一直嘸栽要找誰,大概枯等了二十幾分鐘,才看到我棉領隊小敏,然後叫我們等一下又飄散在空氣當中,而在這個等待的時間,我棉居然看到夜巿人生的一官叔就站在我棉要搭機的復興航空櫃台前耶,北部原來這模容易看到明星啊(該不會等一下去棒柳,雷洪也在廁所揑橘子吧),這個張晨光本人在電細裡從小看到大(像太陽雨、希望之鴿本人如數家珍,嗯.....都是我很小很小很小的時候看的啦,真的!),第一次看到他本人,整個好興奮說,但我棉蒸卡狼怕歹勢的性格又不敢靠近他,只能一直私底下雞貓子喊叫的:『張晨光、張晨光耶』(邊講邊指,身體還會不自覺小彈跳那樣)。





      
           後來我棉這團19個人總算集合完畢,入關等待搭機,才進來一下我和阿派就很沒露用的肚子餓了,然後蛇來蛇去就只看到二家店有在賣吃的,由於本人是第一次來到桃園機場搭機,不知這裡是圓是扁,所以整個被阿嬌附身,好天真好傻的點了二碗麵,想說頂多和三商巧福差不多就很鳥不起了,象栽,代誌不是憨人所想耶呷簡單!.....(請以賣膏藥的口吻來說下列台詞)......一碗麵五百愛嘸?免!三百愛嘸?免!一碗麵只要賣你180扣!......哇....一碗只要180......你們怎麼不去搶卡緊呢!本人以肉擋車,再次証實新聞批露的都是真的,一點兒都沒有改善,如果還沒來過桃園機場的人,請大家告訴大家,以後來記得務必吃飽再進來,有閒錢拿去捐給散呷狼(例如我)或幫助流浪狗,都來的踏實的多!




      
                  牛肉麵一碗+泡菜拉麵一碗 = 新台幣 360元=7個便當=一組全家餐

 

 

 


           隨後我棉就開始登機,往吳哥窟了,想不到飛機上還有一餐,都忘了,但也沒很好吃就是了

 

 

 

 


            下了飛機,大家就開始拚命拍照

 

 

 


           非常小的暹粒機場說,還沒有空橋,要直接下機再走進機場
         

 

 

 

 


        等飛到這邊其實都已經快這邊下午五點了,所以地陪就安排我們去作行程裡面的柬式按摩一小時,但雖然叫柬式,可是東南亞的按摩好像都是同父異母,手法非常的相似,沒有很大的差別,我之前去泰國和峇里島按的步數也是都醬子,如果真的有比較不同的話,應該就是大小力的差別,柬式的就好像吸不到奶的細漢囝那樣,整個很沒力,而且第一天這個小姐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肘擊我的鼠蹊部,感覺那邊和他有深仇大恨 (還好他沒滑掉,攻擊我大腿更進去的地方,羞!),其它部位也只覺得被搓來搓去,像在露我的仙!由於我的筋骨是出奇的緊、軀體是出奇的虛,所以要指法更猛但又不能只是出蠻力(免得本人斷肋骨,碎內臟的),所以按過這幾國,相較之下泰式按摩最能擄獲本人的芳心,因為整個有力到不行,可以把我整個抬起來折來折去,屁股貼後腦勺,奇筋八脈都完全被打通了說!





              按完我們就來這個觀光客都會來的湄公河自助餐廳吃飯

 

 

 

 

 


          是buffet餐廳,東西還蠻多的,可是人更多,吃東西都要邊搶邊排隊,美中
          不足的是沒冷氣,本人吃飽後就坐不太住了!

           

 

 

 

 

 


          台上還有表演可以看,本人資質愚鈍看不懂在演殺小,只看的懂魚精和孔雀精之類
           的在鬥來鬥去 ,結果這個魚精和孔雀精我們之後幾天都有發現,它棉出現在各大景
           和遊客拍照,一次40元台幣

 

 

 

 

 

 


         這一男一女為了這個笨斗打情駡俏,大概搶來搶來,搶了五到十分鐘...... 很能拖戲,
          可以加入台灣的8點檔演員陣容

 

 

 




         後來我棉就回飯店休息囉,想不到這個飯店這模國際化,還看的到中視和民視還有什麼TVB8、星空衛視...的中文台,所以我早上看到一官叔,晚上又在柬埔寨的電視上再度和他喜相逢,夜巿人生在我棉房間也看的到,真是冥冥之中注定了說(手牽手轉圈圈),除了這個還有泰文、韓文、柬文...的頻道耶,整個四海一家,知道我棉外出遊客思鄉情怯,不然以前出國電視都只有一些英文頻道,整個人都聾啞起來了說,而本人出來玩,覺得吃和住的好壞佔很大的要素,還好我棉這個房間雖然不算豪華,但也算簡單乾淨,即然說到了飯店那就轉一下,本人自小停看聽很多鬼故事,一直深信不疑飯店的房間就是和地獄的入口相黏,半夜眼晴睜開,一個不小心就會和鬼臉貼臉或四目相交,所以都不敢一個人待在房間、更別說一個人睡,感覺它隨時會從床尾爬上來,把我棉含了進去,電話也可能會沒插線就會響、電視會沒插電就能播,所以本人覺得能一個人睡飯店而且有種燈全關睡覺的人,真是天下第一勇士!


          

房間實拍圖






........本集畢播,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輪的人生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