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元宵節過去,春節假期咻一咧就過去了,油妹和大家說見再見囉!本人又要回到又冷酷又無情又煉獄般的現實生活當中(雖然已經上班一個多禮拜了),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春節出遊的情得好了,由於春節連我棉太陽之都台南(本人剛封的,以前不知是那個夭壽啊還中傷我們是色情古都或文化沙漠,,也太實在了吧,但身為台南觀光未來很可能代言人我要澄清,我棉現在已經沒有醬了)都下起煩死人的陰雨,但我硬是抽空去了二攤各一天的行程!




          第一攤,來到了這個嘉義松田崗農場,由於本人約莫那五六七八年前(因為忘了到底是那一年),有受了當時也在南科上班的同鞋秀芬庇蔭,由於他在高科技公司上班說一個員工可以帶三四個親友一起參加他們辦在松田崗的家庭日,還可以免費搭乘遊覽車去(既然是高科技公司,怎麼沒搭阿波羅13號去的呢?),這讓一直生活在消費金字塔B2的我大開眼界,雖然下午有不太趣味的趣味競賽,但傍晚時分人家還在這裡請外燴辦了讓員工吃到吐的高級露天buffe還有請好多人來流輪表演歌舞,大家一起熱情的唱著外國歌關豆關豆,真令人難忘懷,這一天對我來說就是"花麗絲夢遊仙境"的一天,從那之後後我就暗暗發誓,只要秀芬一天不離職我都要一直和他當好朋友!





         話說這麼多年過去了,此次我還是又想到它,因為在嘉義不遠可以避掉塞車,此次出遊的成員還是依舊是總是我的專科同鞋(希望大家沒看出我人生除了他們已經沒其它朋友了),我棉就就在連路都不知道怎麼走的情況下出發了.........但別担心......有持續收看本台的觀眾冰友應該都知道,阿派的車上有古代人叫羅盤現代人叫衛星導航的劃時代產品,可以指引迷途兼路痴兼不會看地圖的我們到達人生所有想去的地方,而且門票上面就有地址了,因為我百分之三千萬相信阿派的導航不會有這個地方(因為它裡面居然連台南高鐵站都沒有,是不是非常值得用腳尖去踢她的下巴),但把整個地址輸進去裡面,就是老鼠入牛角,穩達達了吧!

      


      就在輸入完揚起勝利的微笑的我們要按下最終的Enter鍵時,冷涼卡好咧...........面板裡面居然沒有Enter鍵、按遙控也沒反應、怎麼會沒有..........實在太值得再次用膝蓋去頂他的下巴,還好這次加入的同鞋有一位是本班金頭腦柏舜可以了解複雜的地圖世界,由他來看地圖指引我們路痴一群(但我們明明有衛星導航啊!這和有瓦斯爐卻不會用,最後卻燒柴煮飯一樣氣人),而我們第一站來到了民雄火車站吃鵝肉,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民雄除了鬼屋、肉包外,原來鵝肉也相當有名),我們點了如臉盆大的荀湯、好大塊的米血、鵝心及1/4的隻的鵝肉,全部才480元耶,實在太划算了,推薦手頭很緊又想吃鵝肉的觀眾冰友可以來吃!





      最後東找西找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了(已經寫到第五段了,才進入正題,廢話好多喔),這個松田崗號稱走的是仿巴峇島風格,想不到我棉繞了一圈居然和我五六七八年前來時都差不多,沒有半點長
進而且設施都有點老了說,老化的遊樂園都會令有有股心酸的感覺說,看這個門票現在本農場好
像主打人妖秀及特技秀,難怪剛剛看到一個人妖姐姐一直在路口拉人拍照,但大家都趙納杯耶(走若飛),隨著時間差不多我們就來現場等著,一開始的這個特技秀據說是一家菲律賓人,大家就開始凹來凹去兼人體樂高,後來有愈來愈高潮,爸爸又用飛刀蒙眼射姐姐,可惜一直都沒射到,弟弟爬上去高梯,可惜都沒掉下來,一家人賣力演出,很像是在看鑽石夜總會賴浮版,算是還蠻精采的, 

    
        後來載歌載舞的人妖秀也是妹賣,就以下面這個假溫翠頻和中間這個假大s是當家台柱,但不知道是不是經費有限,全部只有七個人換來換去,但這一天其實又濕又冷,他棉穿成實在太有男子氣概敬業了,而且這二個人我怎麼看都覺得好眼熟,原來我有在冰火五重天看過,後來表演結束我們又發現這七個人又在農場裡四處糟來糟去(泰國朋友不會來到異鄉為了賺錢還兼農場警衛吧),阿派說他小時候聽到人妖二個字,以為這些人可能會分身術或可以打出掌風才會這麼被稱呼,但這其實是非常歧視的字眼,就像古早人稱原住民是番吶一樣,小朋友不要學,大家要能尊重不同族群的人,地球才會和平,小孩子才會都有屁眼喔!        


 
最後...呢.....嗯.......寫到這裡也不曉得要怎麼結束這集,反正我們就是最後又四處撈撈耶就回家了,我本來有衝動要把此次出遊本人玉照放上來的,但珍珍寶說要保持神秘感,免得大家到手了就把我一腳踢開了,最近除了本人服務的公司一直盛傳要把南部分公司關了讓我們回家呷自己外,好像沒什麼大事,所以春節的糜爛九天用來寫滿整個三月好了,由於本篇篇幅快比高速公路還長,所以第二攤下一篇再寫!



ps:封面照片裝路人的就是本班金頭腦的柏舜,是屬於沒什麼唸書就可以考很好的人,
        可說是含慢讀書的共同敵人



.........本集播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輪的人生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