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上集,後來我們款款咧整個準備好就開始開賣後,本攤是座落在台逼電的員工餐廳旁邊,又緊臨在7-11旁邊(有7-11就覺得這公司就可以升級到頭等艙去坐,就像我家旁邊開了間LV,整個人都會時尚起來),但每天都有不知道從那邊酸出來的好多人,在我們面前走來走就,其中好多是廠商及施工的人,阿派說台逼電有很多管路間,所以他棉都會從四面八方爬出來,讓我不禁想到電影「從地心竄出」及「深入絶地」,很害怕他們其實已經長期接觸科技廠的化學藥劑發生病變,但大家都沒發現(電影都是醬鋪陳的),然後趁我沒注意,突然攻其不備把我拖回去暗咪抺殺的管路間,給他老婆作月子用或炒三杯作家族聚餐,想起來我腳尾都冒汗了!




              
               而這幾天本人還有小逛了裡面的環境一下,然後每走一步就哇一聲(所以整路我都哇哇哇),實在是太高級了,像員工餐廳就媲美頂級的美食街,我的人就好像漫步在法國的米其林餐廳,感覺這裡的人一定會邊吃東西邊說出"嘣啾"或"say 那米"這種話,這裡的人何必出國呢?這裡就是美食天堂啊,而其中一天中午我也來這邊吃,隨便找了一個位置坐下來,左邊就一直聽到在講英文(雖然本人先前補過一年多大衛美語,但此時和聾子沒二樣,可能陳樹菊阿嬤現在都比我厲害),我轉過一看是一個阿兜阿,我右邊再聽也發現也在講我聽不懂的話(還是其實我已經被外星人綁架在太空船上了?),我又轉過去看,居然又是日本鬼子釣魚台還不還來 幾個桃太郎,感覺置身在世界博覽會現場或異國大激射的拍片現場,此時的我不管眼光從那邊看出去,就覺得有著宏遠的國際觀,整個四海一家,讓我不禁想搭他棉的肩一起左右搖擺合唱麥可的「We are the world、We are the children.. 」。(沒聽過表示你很嫩或裝嫩)






              而且四處的公共區域的佈置都弄的很像百貨公司,難怪他棉員工買東西都不把錢當錢看(我也是耶,因為我都當命看吶),連空氣都有飄散一股莫名的香氣(但男廁很臭,屎味就像林鳳營一樣濃),而且廣播也會"登登登登"然後就會有假新光三越廣播小姐的口音開始講話,好温柔喔(整個人都意淫了起來,阿派說連廣播或大廳櫃枱的人可都是精挑細選出來的,要是我去應徵,可能會被羞辱到去投江),而且裡面還有一堆奇美咖啡或梨子茶坊這種有的沒的店,說員工如果工作累了可以去那邊喝個下午茶放鬆身心,這麼貼心的公司,你不作牛作馬,公嬤廳的祖先牌位可能都會發爐。但這要是在發生在我棉或一般傳產身上,老闆應該會拿衝鋒槍進去店裡掃射或丟手榴彈進去店裡,然後用藍波刀把我棉的頭一個個割下來,用木棍一個個串起來(像燒烤的雞心串那樣),掛在公司大門殺雞儆猴,旁邊還會掛幾塊白布用我們的血寫下這模一副對聯,來告訴大家要明事理知輕重,左邊是寫「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右邊就寫「只要休息拎杯就讓你無路可走」,上聯就對「你的時間就是拎杯的金錢」。



                  


                       我棉再把鏡頭轉回來阿派的攤位,由於阿派賣的是查某狼的東西,因為他說女人的錢很好騙 淘汰東西的頻率比較高,不像很多男生買東西都立誓要當傳家寶,代代流傳死不分離,但很注細這次來擺的這個廠都是一些雄的公的男的,所以有斬了阿派一些財路(所以他一直恐嚇我的薪水要打折,欺壓我這個散呷狼),還好他當初在台逼電時的殘黨餘孽還很多,每個人都有來交觀好幾件,當然我棉阿派的東西就是品質好,所以大家用過攏呷意(不這麼寫,怕他下次不找我了),而由於本人是第一次跟著來擺這種攤,所以阿派也一直從不吝嗇的斥責我笨手笨腳及反應慢吞吞還有愛瞪客人(是想藉機扣我的錢嗎?好煩惱),讓我更堅定要讓他付出代價 好好學習,不過我大腦的配對神經可能真的小時候有燒壞過,大家有沒有玩過一種電腦遊戲,就是好幾十張圖,給你看十秒後全部蓋起來,然後你要每次都翻出裡面二張一樣的來配對,我的工作也像醬,看到一項後要再從庫存裡面找出一模一樣的東西找給客人看,但我一直鬼遮眼都找不到耶,明明這個東西我剛剛才放回去,但突然又要再翻一次,就是找不出來,讓我整個人害怕起來,覺得這裡毛毛的好不乾淨!(........其實只是自己目小)





          

                      說來說去,台逼電實在很鳥不起,這個晶元雙雄果然不是幹假的(要用掌櫃的口氣說),整個實在好漂亮又好豪華(用喬琪姑娘的口氣說),真的很謝謝阿派可以給我這個機會(用得金馬獎的口氣說),讓我更確信我一輩子的志願就是要每天坐在辦公室打電腦吹冷氣就好 可以體驗不同的工作環境,我一定會把賺來的這筆錢存起來,等到去吳哥窟時就全部花光光以消心頭之恨 妥善的運用在旅遊行,鏡頭再轉一下,最近整個的鋪文量又減少了(希望你棉都沒發現),大家有什麼作事可以持之以恆的秘方或 降頭可以提供給我嗎?因為本人不曉得出生後,就被誰給我偷偷設定作同一件事只會有半分鐘熱度(三分鐘我都嫌長囉,除了吃飯和拉屎不會以外),所以我覺得可以每天發文或一個禮拜可以固定發個四五篇的部落客,也該被提名時代雜誌的全球百大傑出人物,真是當之無愧,像我醬自甘墮落一個禮拜只發一二篇的人,想要走紅應該就像要徒步橫越沙哈拉沙漠那樣吧!(癱軟在地)






........本集播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輪的人生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