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集有提到,這個月底我棉一干同鞋就要出國去吳哥窟玩,而本人好友阿派眼看本人貧窮纏身(就和被大蠎蛇血蘭花纏住一樣,好繄好緊),為了讓我玩回來不用賣一顆腎(賣一瓶精也許就可以考慮看看)或墮落風塵(雖然牙一咬也就過了,俗語說(台)一次痛痛二次驚驚第三次拎杯就呷你拚),來籌措旅費,於是他抱持著幫我和丟錢施捨給路邊乞丐一樣的心態,報給本人一條賺短期外快的明路,就是和他一起回他的前東家台逼電擺攤,賣阿派的網拍商品(逼是消音處理喔,如果你是本集才加入本台的觀眾,本人不計前嫌再次告訴你,舊觀眾這裡可以快轉一下),去海削一筆科技人的錢服務辛勞的科技人,因為台逼電有配合母親節推出聯合展示的活動,咱們阿派利用以前勾三搭四有奶便是娘的好人緣,嬴得這次難得的機會,為本人開啟了這段仙履奇緣!







            這一次的展示一共為期四天,因為阿派緊張兮兮實事求是的個性,第一天我棉一大早六七點就要起床(本人是屬於太早起床就會魂飛魄散的人,加上現在的年紀,下床太急燥就容易斷一條腦血管造成無法挽回的遺憾,但為了友情,,我是這模不顧一切),要和阿派去衝去現場作事前準備,這台逼電果然是好有規模的公司,整個進出的流程管制的非常愛整人嚴謹(有傳輸功能的電子產品還有一堆殺小東西都不能帶、所以只能乖乖去翻了一支沒有照相功能的手機,本人不敢以身試法,怕被警衛搜到會直接對我開槍或拿警棍捅我的肛口),弄了好一下下我棉才進到裡面,然後上去樓上把前一天先借我們暫放的貨拿下來擺,先說這個電梯好了,還要用紅色的布條隔成一條大便狀,大家坐電梯都要排排站,好像在太空總署等著要發射登入月球那樣耶,電梯旁都也有有一堆高級電子看板,顯示一堆有的沒的資訊,科技人真是讀書不忘救國、救國不忘讀書耶!




         



            電梯坐上去到人家的辦公室,我走入一看,我的目屎都要滴落來了,真是又大又漂亮(去酒家選小姐也會這模稱讚),人家一個人的辦公位置大小大概是本人現在公司的五個人大,而且很有個人化風格,反觀本人的公司愈看愈像是監獄改裝的(不信請點這一篇回顧一下,鐵證如山),這種好像瞎密google還是微軟才會有的辦公裝潢,本人這輩子居然有幸能親眼目睹(老淚縱橫中),難怪這裡的人肯為公司賣命,要是我能來這裡上班,賣身我都願意,老闆你買我的身吧,買一下買一下啦(用頭蹭老闆的身體,讓他穌麻連連)!


         
       
           
             東西搬回後,就開始作擺攤展示的前罝作業,東喬西喬了半天就開始賣東西了,本人就開始細細觀察了一下裡面的人和週遭的環境,這裡的辦公室的小姐們幾乎都會化妝及穿套裝,很有標準OL的Feu,那怎麼我公司的會自暴自棄成醬子(張老師有空請幫我輔導輔導他棉一下),而且本人高度懷疑台逼電的人資是模特兒倪雅輪後援會的會長,因為整間公司充滿好多假倪雅輪在我眼前蛇來蛇去,為了怕有人不知道倪雅倫長怎樣,我去雅虎雅了一下(因為去google找資料的人會說會他們去估了一下),她的長相如下,而且好幾個連聲音都好像(瞳玲眼的李組長此時應該要跳出來說,案情實在不單純)

 而且台逼電裡面樂卡(高腳)的查狼還不少耶,好幾個我仔細一看都有一樓半這模高喔(不會是為了節省買梯的錢才請他們的吧,眼神左飄右移懷疑中),但他棉果然是大公司,整個酸來酸去的人潮很多,好多長的奇形怪狀很有特色的人(有一個真的長的好像蘇姍大嬸,我好想告訴大家,但阿派恐嚇我不能講),而快到中午突然有屁呸叫的聲音嚷嚷著請大家到大廳看表演,結果是open匠 要為這次的活動作開場,之後還有open匠一系列的布偶在我們面前跳來跳去(個人覺得布偶裡的人又要憋屁及讓人在外面亂摸,是很值得尊敬的工作),整個好歡樂及好大的排場,要是本人現在這家追求土生土長的公司,辦醬的活動,應該只會請八家將或車鼓陣來開場吧!





               結果我進去台逼電第一天的內容都還沒寫完,本集就要結束了,因為我這個身子骨怎麼站個二三天賣個東西(請大家給我們燒瞎的人多點機會,你看你看我是醬子的殘而不廢力爭上游),就好像被打散過又被撿骨的撿回來重拼過一樣,整個酸抽痛了起來,而本集的時間咻激咧就會過去囉,來勿勿去勿勿又要和大家說再見囉(這是司馬玉嬌以前節目結束的台詞,你還記得嗎?別想裝嫩!我和大家其實差沒幾歲的,真的!)...
             





          
............下集待續,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輪的人生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