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就是本人婚顧課程的最後一週了,時間真是咻激咧就過去啊,日子快到和便所馬桶裡的水一樣,一沖不回頭,這三四個禮拜是上婚禮佈置和幸福小物的東西,但本人不知為什麼天生下來手部功能就很少(一定是在原廠時設定就出問題了,而且還讓我燒瞎),只能寫字(寫的超醜,和我老木不相上下,從小五我就沒在進步過了)和打字(十幾歲就學倉頡但到二十幾歲才頓悟怎麼用 我沒那個臉說學開車也是醬,但打到現在也沒快到那裡去就是了)、就連簡單的提重物我也不太行,因為搬重物和本人的自動引爆裝置,可能當初在我出生時就被設定在一起了,所以只要搬超過十分鐘的重物就會啟動這個裝置開關變成另外一個可怕的人,就像狼人不能看到月圓及一輩子不能過中秋節那樣。






             上個禮拜的手工陶土要我棉用罐子揑一個大蕊花造型,對本人來說困難度就像要叫小小彬組一台F16那樣,雖然老師教起來感覺很容易,但拎杯就是揑不出來揑不出來,把我逼死我也只會捏雪人(大字躺在地、隨人處置),而本組組員看我這個樣子,也不忍我這樣自暴自棄,所以他棉為了安慰我,所以就故意一個比一個捏的好,整個蕙質蘭心加手奪天巧的想讓我自慚形自愧兼活活氣死,可能叫他棉的手刺一雙繡花鞋都刺的出來。這個禮拜又變成要用汽球作婚禮佈置,這個對本人的來說就好一點,因為這個基本功夫就是灌汽球而已,而且佈置的東西大部份都是要整組團體一起做,所以我可以盡情的拖累大家,老師也有拖一個鋼瓶來裡面好像是氦氣,他吸了一口之後講話馬上變唐老鴨的聲音,金促咪(那我怎麼都不用吸,聲音就變成醬子,癱軟在地),而且教了好多種汽球的折法,下面又是本人再次登上螢幕和各位觀眾冰友見面了(招手),由於怕俊俏的臉龐會造成龐大民眾的死傷以及吸引仇家的注意,所以請大家用心在我棉的作品,不要被我誘人的肉體一直吸走!





本人旁邊穿白色上衣,和白骨精在比瘦的年輕男生,就是折汽球的 師父,
不知道他的弟子會不會也常找他 取精.取經?吸收一些專業知識



 
 

       大家看我棉的手有多巧,前面這二支新郎新娘的汽球折的這模漂亮,一看就知道.....
      不是我們折的 ,老師說這二支在外面就可以算好幾千塊,就知道新人的錢 有多好騙 
       花的有多值得,整個喜氣洋洋,剩下的就是我棉組佈置出來的!




這個折汽球看起來好像不太難,但工具和眉角很多,一定要有人教倒是真的,就讓師父靠在你的身後,然後他手去疊你的手,折著折著就從沒沒温度的長條汽球折到有温度的...(本人還是一直無法擺脫女孫悟空要取師父的 經這個劇情),而本班同鞋阿噗姨近期肛口關不緊,上課時和工廠廢水一樣,一直不定時排放的症狀都無法改善(是那個該死的把她排我棉的隔壁組),現在嚴重到連上面這個口都會一直發出"噁.噁..噁的打嗝聲音,我不由自主的聞著聞著就猜出她中午吃排骨、香腸和韮菜...她真是個天然的氣體儲藏中心,瓦斯行或三福氣體應不找她代言,真是可惜了。








           但由於這個佈置課只有沾醬油的安排二天,也只能學一些皮毛,但老師是教的蠻用心的,反倒是我棉這個職訓局託付受訓外來單位的這個主任(馬上切入說長道短的單元),除了一開始要我棉這些學員每次排班作免費的清潔工就算了(每次都要幫他棉這個單位路便所、掃地拖地,因為他說我棉來上課冷氣錢水錢電錢她也都沒和我們收,但拎杯明明有繳學費吶),中期又喜歡三五不時打斷老師的授課,講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每次都講結訓時記者會來拍,逼老師叫我棉交一些無殺小露用的東西..例如上課心得報告),還有一次職訓局的人突擊來發不計名問卷給我棉寫,說要評估上課環境及師資,事後不得鳥了,老娘她不知道是怎麼拿到問卷的,衝進來問大家說負面的答案是誰寫的(只差沒拿衝鋒槍進來掃私或用烙紅的鐵條燙我棉的胸),這個禮拜又更欠腮的打斷一個多小時的上課時間,叫我棉下去幫他整理什麼記者會的場地,只能說豬寮都比那個場地乾淨,真是沽名釣譽界的模範母親兼職訓界的方恰恰(不認識請收看夜巿人生),整個令人很耶小!






             不過既然提到了夜巿人生,本人要來推一下另一齣,最近有被他含進去一個禮拜(小紅都說他是被吸進去,那我被含好了)的『飯團之家』,其實本人有好一陣子沒在看八點檔(除了夜巿人生開播那幾集),這次注細亂轉被我轉到,這個林美秀演的關媽媽實在是好促咪喔,還有想不到方芳整個老夢老,擱耶播土豆耶(老人還能呷土豆),把這個很番的老灰啊演的很傳神,這個關家的組合真是令我耳目一新,還有以前的玉女紅星李之勤(不要再偷猜我的年紀),把裡面演個臭臉媽媽演的好好喔,我在電視外面都有聞到臭味,反正就是裡面的人都很會演,看到現在本人已經比出好幾次大姆哥了,如果晚上無聊大家可以來收看一下,不然八點檔一直播韓劇和大陸劇都是配音及外國人的故事,都無法深得我心,有一次不知看那一齣韓劇,讓我發現女主角和多啦A夢還是同一個配音,那模男主角在和她那個時,不就會由多啦A夢在叫嗎?(想到都筊了個冷荀!)






..........本集播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輪的人生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