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個禮拜專科同鞋秀芬卡電喂來,說他棉終於有假了,一起出國走走吧,其實我約秀芬及一干同鞋出國已經是一年半前的事了,結果現在才來說可以了,還好本人命夠硬夠長,有一直活到現在(雖然這一年半來一些有的沒的病一直三不五時相約來給我好看,提醒我「歲月」不饒人道理,歲月還有個弟弟大家知道是誰嗎?................是「得理」),但此時此刻的我,家境已經又更先前更清寒了,從原本居住的的消費金字塔B2,又被往下趕了好幾個樓層,差不多和油井一樣深的地步,反觀我這些同鞋,這些年來不是去陪睡就可能加入黑社會賣白粉走私軍火收入攏一直妹賣,所以都不太把出國的團費放在眼裡,不像我的手頭一直都和未經初夜的少女一樣緊.............未經初夜的少女是心頭緊..想那兒去了你!






                   當初我揪他棉出國,本來是想說計劃去本人最愛的泰國作知性兼荒淫人體探索之旅(18招、一支獨秀..)自助旅行,結果好啊好啊,現在紅衫軍又跑來惹小惹鼻,把拎杯的如意算盤全打爛了,由於本人專科同鞋圈是集當時五湖四海內的屎尿人精英在本班,不信的話大家請再回顧這一篇(我不會告訴你們阿派是屎尿2、秀芬是屎尿3這個天大的秘密,死都不說),加上很難得一天到晚都說忙的要死,不斷恐嚇週遭好友說誰敢再講他作網拍很閒的,就試看看(磨刀)...的阿派,難得也說最近去的話,他可以去,但此話一完,他馬上設下和杜拜塔差不多高的門檻,海島型國家不想再去、很愛整型及儂吧迪、吧迪、吧啾這歌很紅的這個國家他不去(他的說法是經濟上是我棉的勁敵,不想長他人志氣,這國恨家仇啊)、還有匪國他也不去(他有很深的漢賊不兩立情節),經過這些限制加上有我這個散呷狼的同鞋當拖油瓶,而東南亞國家刪來剔去後只剩吳哥窟可以去而已!...枋寮李媽媽扣印進來..那怎麼不去東北亞呢?是醬的,現在要去東南亞拎杯都要籌錢籌到脫褲了,那有錢去日本啊,再加上本人專科時日文被二連當的血海深仇及一直覺得我上輩子可能是南京大屠殺時的罹難者,所以我一直對去看櫻花妹及桃太郎沒什麼興趣!(18招和泰國浴還是比較吸引我)







                  
                      不過確定是五月底要去吳哥窟之後,本人此次出國的團費在經過我砍撲滿及想去賣血也只能籌得二萬塊,是本人此次旅遊的上限了,本人之前出國幾次都沒超過這個數目(所以才會被同鞋譏笑本人這輩子只能在東南亞打轉,拜託激咧!有頭髮誰要當禿子、有毛誰想當白虎啊,捶胸!),結果本人本來有屬意一團19900的,結果馬上被好野人同鞋團亂槍對我掃射,說網路上看到這團四星級的飯店照片覺得兩光,不猴願住,最後去找了團費27800住六星級飯店的團,在在的都想提醒我世上除了水火無情之外,週遭友人才是比這個更無情,釘了一個軟中帶硬的釘床叫我滾過去,後來大家看的出來我散呷的程度直逼犀利哥,後來又改口說那找23900的團,但我還是覺得這個價錢我硬去,回來應該要去賣一顆腎來補貼家用,讓本人輾轉難眠,最後在秀芬奔走下才找到二萬塊附近,好野人團同鞋又能接受的旅行社(窮人真是好悲哀啊,你說是不是,搖你的肩膀給我說!)








                        其實本人自從六七年前也是和阿派及秀芬第一次出國玩之後,就愛上出國旅遊的虛榮感驚奇感,我還記得小時候我的志願這個題目本人是寫我長大要當旅遊家(如果真的能成真的話,當初要當什麼家,應該要寫有錢人家的,捶牆!),後來幾年,本人就大概一年出國一次,雖然都是很俗的東南亞國家但我還是覺得金賀剩,因為每個地方本人都抱著可能一輩子只來這模一次(所以全身被外國倫看光光也無所謂,有丟臉的事也是馬上接著講韓文日語,嫁禍給他棉 say sorry,整個人放的很開),還記得我第一次脫光穿紙內褲給泰妹按摩時(.....怎麼感覺整個很色情,好像只會按肚臍以下該邊以上...),也是覺得見笑細喔..因為紙內褲就和皮影戲沒什麼二樣啊,雖然隔著個薄薄的布,整副的型就是被看的清清楚楚啊,當時很怕會被強拍照片勒索或推入火坑!後來出去比較多次後,整個攏慶菜了,而且我想這些按摩妹每天看這麼多副鳥巢,你突然給他大頭照,叫她指認這一副的特徵也一定講不出來,除非她有用過








                     不過如果吳哥窟再去過,整個東南亞真的好像快讓本人踏遍了說,以前都感覺這兒好像有戰亂什麼的,去了很容易九死一生,本人以前甚至還聯合阿派幻想過以下情節........導播大喊一聲Action.....開始演囉.....我棉一干人等一下了飛機,導遊就會開始一個人發一件防彈背心及一把烏茲衝鋒槍給我棉,然後用大聲公說:「各位旅客,大家有沒有看到前面二公里外那棟摩天大樓,由於人數太多,一起行動會造成很大的傷亡,我們現在各自散開行動,大家二十分鐘後大樓樓頂集合後,我們再開始旅遊的行程,記往你們的時間只有二十分鐘,不然直昇機就會立即開走」,最後導遊還會語重心長的拍我的肩撂下一句:「故拉克... good luck」,然後我棉就要各自殺出機場、掃射四週的高棉軍人,一直拿槍達達達達...這樣(想著想著腳尾都冷了起來),.希望此次旅遊我回來就能擺脫貧窮給這些同學好看




                         


ps:主照是前年本人去馬來西亞玩時拍的,本人有在裡面喔!(招手),本來本篇是想用之前出國玩的幾個國家照片濫竽充數一下,搪塞版面,結果一個沒注意又寫了樂樂等,這些照片就等那天本台沒節目可播時,再來魚目混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輪的人生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