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由於婚顧老師山寨版吳宗憲大惡整本人叫我們作個人及團體的報告,所以好勝心很強的本人心思都一直纏纏繞繞在這個上面,所以一個禮拜沒上來更新新文(希望大家沒看穿,我是個很會替自己解套找理由的人,看不到看不到!),報告的前一天本人和同組組員一直東修西改power point的資料到凌晨12點多,穩穩覺得勝券已經在握(結果根本碰都沒碰到就洩了、女友說要改嫁小黃瓜,他馬的!)!






           隔天一早,老師就叫大家上台作個人報告,講上個禮拜我棉聽完他上課後的心得(原來老師和我一樣愛慕虛榮,牽手轉圈圈),而本人就把事先準備好的資料胸有成竹的上台去講,想不到最後老師說本組也是我的好友小雲兒是講的最好(轉過身折斷鐵管),若我整個悵然若失一直想說和小雲兒這段友情是不是該作個了結(這種心情和另一半最後通姦對像居然是換帖的是一樣的)  是不是我表現的不好?但想說沒關係,下午我棉組團體報告一定會扳回二三百成,時間咻激咧,又來到了下午,其它組上台報告都只有作作書面就交給老師,頂多就在書面的封皮弄了精細的美工已經是最極緻的了,我棉集年輕、高科技、高創意以及組員外型很普通的這組,就等著讓班上的老灰啊長輩們見識一下什麼叫專業的簡報!






              結果我棉一上台才發現我棉帶的電腦,與這裡的投影機有不共載天之仇,連了十幾分鐘一丁點反應都沒有,最該死的是我們居然也沒人想到要把資料印成書面交給老師,現在好了啊!什麼東西都交不出來,連想口頭報告打發過去都沒辦法(此時此刻我的已經再度轉身,再折斷二百多根鐵管),最後改用職訓局的電腦終於可以了,結果播出來的簡報畫面就像被棄屍丟進海裡二個禮拜才被打撈上岸那樣,比醬糊還要糊,巧心安排的美編畫面就被這台霧殺殺的投影機一起帶去了(本人是我棉組的上台報告人,此刻非常想用手刀跑百米奪門而出,假裝一切都不曽發生),最後還是南趴掐著看著面目全非的資料硬是開始第一頁報告,報到了第二頁,要撥放本人精心替結婚新人製作的個人化MV時,突然布幕又投不出來了說,搞了半天還是和死魚一樣完全沒反應(此刻我又按捺不住,迴旋踢斷倒一排電線桿,葉問2應該找我來演的),最後只好又隨便從電腦播給大家看敷衍了事結束。







                     這種接二連三的凸槌,已經重重把本人撃倒在台上,就像我前愛人本來不承認和我再一起過,後來又四處去和人家講,我的初夜可能不是給他、令他頗為失望一樣(還好沒把我過度緊張、力不從心的事也講出來),雖然是非戰之罪,但輸了就是輸了,這種意外不斷的報告,如果我是老師我也會假裝沒事然後默默氣到把筆一一折斷,只留一支紅筆寫一個『當』字,本組的故事就是要讓我更自暴自棄啟發大家「驕者必敗」及慎選組員的重要,由於本人的得失心和虛榮心一直不相上下,而且他們就和最近剛走山那一座...一樣重,所以最近患得和患失二兄弟一直來找我玩,時時提醒我有多笨桶!







              鏡頭轉一下,這一二個禮拜新聞實在都好刺激說,不禁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最近這個扣扣姐在全民開講說小S是媽媽不可以講邪惡二個字眼,為二個女兒感到遺憾,邪惡和二個女兒的連結點到底在那兒啊?(我對著海邊吶喊),雖然這件事本人看來,在金錢的事處理確實是不夠透明頗有瑕疵,但也是瑕不掩瑜啊,如果硬要如扣扣姐扯成說藝人作公益是一切只是為了節稅、是鄉愿,也太汗瓜瓜了吧(用軟棍子狂敲頭)!如果每種角色都要揹個原罪,那麼名嘴們所發表的言論、大家也可以說他棉都是在妖言感眾只為了激化民眾替特定政黨抬轎嗎?(澆一桶水冷靜一下).........當然不是呀(狂搖頭),相信大家都是能理性判斷的人(不理性的請不要靠近我,我會怕),只要是對的事就應該堅持,(但本人最近卻因為工作職責、管了同事偷跑回家泡痔瘡的事、最近惹了一身腥,連作夢都會直喊包大人包大人請為草民作主!請假裝你沒到看這個例子好了,你看不到看不到)






               再來第二個問題,大家對於前男友分手後四處去講閏房性事給人家聽有什麼看法啊?這種不是應該玩玩就算了船過水無痕,這模私密的事也拿出來炒作(雖然他說是他太相信記者,是和阿嬌一起爭奪天真大賽的冠亞軍嗎?),實在是比李炳輝還瞎,整個令人覺得就是「矮人爬樹」(台)及「路邊的尿桶」(台)..........本人最近瘋狂愛上台語歇後語猜迷的遊戲,........如果是本台忠實觀眾一定會知道(答錯就用餅乾蓋打頭伺候).........答案......是欠梯(台)及狼狼算(台),人人尿的意思)....雖然大家知道女方是無辜的,但這真的多少會影響看一個人的眼光(把有色的眼鏡載上來),就像之前冠希的豔照門事件(這是港媒的寫法、台灣說這叫淫照風波),雖然這也是正常的男歡女愛也嘸瞎密,但看過他棉的器官整副被捧出來的畫面後,很多人還是會陷入理性和獸慾突然結為親家、難以自拔的地步,看到冠希就會馬上想到臘腸的照片(雖然很多師奶朋友都誇讚說他無論是色澤、尺寸及外觀都是極品)、還有其它和他來過一下或好幾下的女星們,是不是你看到他們的臉多少就會想到那一副器官?(要憑良心回答喔?不會早就沒有了!還是只有我這麼獸心?).........廢話又太多了.....隨便寫一下又二千字了,.......所以以後不管是那一任的男女朋友...還是死都告訴他,他是你是第一次好了(結果二個人操作起來時,你流程熟的要死,連火車便當都知道是什麼!..整個被大看穿)



  • PS:主照是本人禮拜天去上婚顧課時,中午外出吃飯看到拍下來的,大家如果有興趣或需要(希望沒有這一天),本人可以把電話偷偷給你,以答謝各位觀眾冰友長期以來的愛謢!




..........本集播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花輪的人生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