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個多月前就是過農曆年那時候,本人不知是被下了降頭還是得了百日咳(就咳一百日就會死的那種,不知道和百步蛇是不是表姐妹),一直咳不停,一開始也只有乾咳,整個人也沒覺得瞎咪不爽快或該注意的地方,也有看醫生喝咳嗽藥水(港片常說小太妹喝咳嗽藥水而上癮,到底要怎麼喝?),但過了二個禮拜也不見好轉,才來想說從小到大因為喉嚨變成大燒蝦,就與我結下不解孽緣的耳鼻喉科好了,第一家說我鼻子會過敏,才會引起鼻涕兄弟們揪團倒流到我喉嚨裡遊覽,就請手毛比我腳毛還長的謢士小姐替我打了一針,想說就會賀歷歷啊,想不到維持不到十二個時辰,咳精就又來附我的身,真是好頑強!



              
         
              
                       吃了一個禮拜藥也沒殺小露用,就又轉看第二家還在咳,一直咳到第三家來看了我棉台南巿公園路很有名的一家耳鼻喉科,我早上八點半就一馬當先來掛號,小姐還是說我被排晚上十點多看,只能三更半夜的殺過去看,想不到名醫我問他為瞎密會醬咳不停?他居然也看不出來(妙手回春的匾額看我還不把你拆下來劈斷),他只叫我去旁邊嘴吧啊啊像充氣娃娃那樣去吞一管熱氣,噴的我滿嘴都是而且嘴好酸(AV女優們真是了不起的工作),然後說吃個五天藥要是再沒好,就要去照X光。想不到咻激咧,五天就過去了,咳精仍然痴纏我不放,咳到胸腔都快炸開了說!(此時已經咳一個月了)







                       我想這個咳精應該已經軟土深掘的從本來只想來觀光個幾天(只有喉嚨夭夭的咳),後來覺得本人身體真是風景秀麗就一路遊到我的肺(咳到肋骨都會痛),現在該不會打算永不出境,和我長相廝守了吧?這個久治不癒,真是讓我整個手足無措 (要是科學治病醫不好,要不要找個道士來幫我灑柳葉水?要是道士和我說要雙修才能好,為了健康,我該不該答應?好猶豫喔),我開始幻想著也許過沒多久的某一天(導播請讓我頭上飛出一朵雲,畫面要秀在雲上面喔),可能是醬的,在上班的時候,我一邊和同事講話又一邊開始咳不停,同事問我說有沒有關係啊?我還說沒關係,喝個水就會好了,結果馬上大咳一下用手帕摀住,我還說沒事沒事!結果手帕一拿開,就是一灘血!旁邊的女同事就開始尖叫,說:『血血血』,然後我就暈倒囉!(以前瓊瑤戲裡的雪珂還是啞妻什麼的都會嫁給醬的老公)






                      於是本人痛定思痛,為了不讓悲劇發生在我身上,我終於擊敗了也是人生路上,除了剛來作客的咳精外,還有最愛纏著我的懶神了,去掛了要等超久的大醫院\胸腔內科了(希望看到這裡,觀眾不要偷偷駡我懶惰死好,不要以為我聽不到),而門診時我和醫生講了我一個月咳不停狀況,他叫我下去拍個X光,想不到再上來他居然說我的右肺下面有個不清楚的陰影(五雷轟頂+滲尿三小滴),天吶我才沒幾歲,怎麼就....!(雙手用力抓著頭皮,左右搖晃中).............我該要問醫生,我還有多久時間嗎?老杯老木該不該讓他棉知道?還好我還沒結婚,不然還要學星星知我心的吳靜嫻三不五時就一邊抓肚子、一邊把小孩分人飼!(星星一眨眼,人間數十寒著.......只有星星知道我的心,我又輕輕的吟唱著)




                      
                          雖然現在此時我的耳朵猛發燙,在我還沒開口問醫生:『那我還剩多少時間?』醫生很理智的很我分析會醬的原因,可能是體質關係或也可能是有異狀,當然可以立即去照斷層掃瞄就知道了(馬上把現場轉到我們一番二瞪眼的單元,我搖身來到全民估估樂,變成來賓來猜謎、醫生就客串陽帆的角色,現在花輪猜他沒有病?假陽帆就說到底有沒有,按一下機關然後牌子翻出來,是"有",我就暈死在地....好了好了我不敢再想了).




.....轉一下回到現實當中,,只是他說這個掃瞄幅射量是x光的五百倍,所以他建議我可以吃一個禮拜藥看看有沒有改善,到時再來掃個描應該還不遲!結果又在咻激咧,就是這禮拜了,醫生開的不是仙丹妙藥所以本人還是會咳,我又來照一下x光,這次到了門診我好緊張,好怕他問我家屬有沒有進來,叫他們進來一下?還是問我有沒有什麼喜歡吃的還是想去還沒去的地方?這些答案我都想好了,結果他說陰影有比較清晰了,不太可能是癌症(賓果,拉個炮!因為我有用美工刀架在他脖子的問他),應輕是輕微的肺炎,此時讓我心中的砂石場放下來(一塊大石那夠看吶),而截至目前本人也還在治療當中,最後結尾就來學個在菜巿場拍的賣藥廣告口頭禪好了,.哎喲......激咧嗽...就嘸通拖喔!




ps:主影片是本人找不到嗽就嘸通拖廣告,無意間找到的,如果再咳下去,我的頭也差不多要醬了!






............本集播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輪的人生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