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六,我和小雲兒及小雲兒的冰友,我棉一起對流行去高雄小巨蛋看了阿密特的演唱會,這是本人此生第二次看售票演唱會(人生前面一大段不知道都在幹嘛?整個虛渡),第一次是看二年多前在我們台南成大體育館看的黃小琥,在這之前我都覺得花錢看演唱會的人是錢太多,應該拿去佈施或拿來救濟我(捐款帳號是0020-201....),因為之前我們台南巿政府旁邊也常有歌手來辦不用錢的演唱會,像我有這在這裡看過蕭亞軒及莫文蔚(今天看報紙說大陸愛取諧音消費藝人賣臭豆腐也叫莫聞味,但我覺得內面最有創意的還是賣潟藥的潟停封及台灣很有創意的"蟑會滅"..好呼應今天主題..不知阿密特演唱會這家廠商有沒有贊助,還有深圳居民想註冊的冠希臘腸及阿嬌鮑魚也深得我心),






              雖然台上是也滿精采的,但要花一大堆時間去佔位置(拎杯這輩子最耶小的就是無止盡的排隊和等)而且不能坐,活動開始後大家就會開始玩你推我擠的遊戲,每個人都整個好貼好貼,互相感受彼此的體温,實在太親密了......結果往上一看是個老灰啊,禿頭鼻毛又飆出來還是個油臉(看我迴旋踢),大家就醬整個開始互聞前後左右陌生人的汗味、屁味、狐臭味(你對我說..你好寂寞..邊聞邊唱這首克異香主題曲等等..而且也不能去棒柳(出去了就進不來),連站三小時回家都鐵腿了,當然看免錢的本來就要忍受這些了(誰叫我們肖貪呢,癱坐在地),但看過黃小琥之後我才發現售票和非售票的天大差別!





             就是這個熱情和氣氛(當然有位置坐及冷氣吹我也很愛),以前我都覺得當初這些看免錢的鄉親是被死魚附身嗎?都沒有反應(中年男人聊到夫妻交配時也常醬駡自己太太),台上不管在講什麼大家把手借給我好不好?(大家手都緊貼褲管,好像日本人來選軍伕去南洋打仗一樣不敢舉手)、你們今天開心嗎(好像頭七剛辦完,臉超臭).........反正就是相當作自己,後來我才發現售票的觀眾冰友原來就不會醬,這種真的有花錢來的就是真心喜歡這個人,大家都熱情如火,人家黃小琥才唱了:『你從不知道..』,大家馬上用吼的接著唱『我想作的不只是朋友...』,大家台上台下宛如厝邊隔壁的說。



             
              前面怎麼一下就廢話三段了,馬上進入今天的主題,我棉到了小巨蛋五點半已經不少人聚在這兒了,大家都穿的好趴喔,大家都是rocker,都至少像醬穿了,要穿很緊的褲子配馬歇,但本人走樣的身材以及感覺開始會有腐臭味道的肉體實在沒那個臉嘗試,而旁邊還有在賣週邊商品,但原來給給預購的,要現場買還不賣耶,快整個太搶手了吧(斜眼瞪)


 
      
而本演唱會的主軸顏色就是紅,所以我棉大家都穿了紅衣,因為一方面也想到如果往返途中有發生什麼意外也可以順便變成厲鬼來報仇,就不用再託夢給親友來麻煩,不然親友都還要上班上課!

照片裡面我聽小雲兒說有幾位他同事是本電細台最近新加入的忠實觀眾,也順便替亮相一下,裡面不是的就滾一邊去趕快加入!也因為醬,所以第二張大家才清一色都拿紅色的淫光棒,整個場子都是紅吱吱喔!


         

         這是第一次進來高雄小巨蛋(希望大家沒有看出本人是蒸卡聳),裡面沒有想像中大而且我棉的位罝雖然是一千六的,但看的很清楚的,都是要謝謝來自南花村的小雲兒買的票(導播請把聚光燈打向她,來來來給大家揮揮手),重點是冷氣很涼加椅子很新再加不用排隊佔位罝(要出去棒幾次尿就棒幾次),而且全部座無虛席耶,所有的位罝幾乎都插插插賣光光耶,而一開始這個阿妹他說要叫他阿密特(就像小s不曉得以前為何套上頭帶就只能叫她徐老師一樣,但明明是同一個人..我騙不鳥自己),就用大片的紅翅膀殺出來唱山地歌,而這個高雄的鄉親也實在太熱情...應該不能說熱是到了燙的地步了,因為從第一首到最後一首,大家都喊的屁呸叫!



          
         但拎杯花錢就是要來享受這種屁呸叫兼大型KTV的氣氛,而且我幾乎每一首都會唱耶,連一些冷門的歌像open your eyes還是寂寞保齡球我都會唱(阿妹小姐以前本人皮還很緊的時候也是忠實歌迷,每一張唱片本人都有買,而且照三餐練唱),中間也幾乎用清唱的方式唱了杜蘭朵的主題歌,大姆哥不比出來的人都拖去剁掉,當然裡面也唱了很多熱門的歌曲,讓一向走文藝兼知性再加氣質與空靈兼備的我,都不由自主擺動我那誘人的胴體垂敗的肉體跟著抖動起來,一起『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跳舞不要停歇....』,而全場的人從老灰啊到幼咪咪的從頭都尾也幾乎都跳不停,而裡面還有阿密特在台東卑南族的親友團還有拿著彩虹旗的同志朋友再加藝人一些也都來一起替它加油,大家在這裡又再度一家親!




        最後再來介紹除了阿妹之外,台上還有個負責拿吉它的假肯尼G,整場長髮一直在那甩來甩去好搶戲(小雲兒說他看起來 go in down 夠淫蕩),和音是葉瑋庭和家家及其它二個我忘了叫什麼的,都是原住民也好會唱的說,但全部阿密特只換二套簡單的衣服也沒什麼特效,主打的就是搖滾精神和唱功,一句忘詞和走音都沒有喔和播CD一模一樣,實在是太鳥不起了,大家不愛我棉阿密特,你要愛誰呢(再瞪)!





.............本集播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輪的人生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