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插播一則快報,先前本台播出的『于美人快來搶救愛情』,獲得無數觀眾的熱烈回嚮(不管是不是真的熱烈,我都要這麼寫),,若沒看過的觀眾請按這回味一番,目前經本台獨家追蹤報導,很遺憾的好友康康本段戀情已經告吹,經過一番的折騰,還來不及連絡到于美人,男友就在上個月的農曆大年初一,給她一個新春的大禮,就是棒殺伊(請導播播放平地一聲雷的音效),因為男友說他們之間還是有很多問題沒有辦法解決,與其這樣下去,不如現在就來個結束,大家切切耶卡快活!(一般如果醬子,雨揚居士或蔡上機都會來評論一下命盤,解釋因為可能夫妻宮被什麼天狼星沖煞到,所以難逃一分)







            這對康康來說,當然是椎心椎心吶,不過老杯老木應該就歡喜到後空翻連3翻再一個780度的大迴旋後單腳站立兼雙手高舉(連評審都要舉出10分、10分的牌子),老木一定想說分手了,金融海嘯一定在大年初一就灰飛煙滅,終於恢復世界和平(全球的磁場他們分開後就轉回正常...因為她老木說說金融海嘯是因為她倆結合所造成的..大家還記得嗎!),不過人生一失總有一得,我棉康康原本覺得應該也會落榜的高普考,居然比在家被熱水燙到、出門被車撞還意外的考上了(放炮兼舞獅),才準備了九個月就考上了耶,而且重點還沒補習喔(希望在志光或東海的同學不要自暴自棄,頂多腮自己到臉紅或在地上打滾七七四十九圈就好).........................本來我是解讀這是愛情失意、事業才得意,但犀利的珍珍寶馬上把天真的我截破,說 康媽媽一定會覺得『是分手.就是分手...沒有其它原因...康家&女兒命中唸私立大學的煞星走了..大家看吧...馬上就順利考上了』,正在在証明她是神機妙算洪伯溫啊(康媽媽姓洪)








          但康康還是走不出這個吸鑾的痛苦,這一天我棉一起又出來吃飯了,之後又誘騙 邀請她去阿派家看網拍的東西(阿派是不是應該分我一些乾股,我坑殺介紹好多朋友來看過兼高觀了)順便看電視等另一個朋友,結果這時播到藝人去師大夜巿出外景,她說不久前他和男友才去過.....天吶..我趕快轉另外一台,結果在播平溪放天燈....他又說今年跨年時才和男友全家一起去那邊玩,他棉也一起放了天燈....天燈上面男友還寫了『愛情順利』四個大字....(天燈一定飛上去就火燒燈了),想不到曾幾何時又....又悲從中來了...然後又轉到別台在播101煙火...她說他們也一起去那邊看過......此時我真想端出火箭筒發射一枚低對空飛彈把電視轟掉,吸鑾的人心就像蒲公英.....還沒碰到..一點點風吹到...就會開掉了........好脆弱喔(朵蕊咪、朵蕊咪....朵朵...這曲玻璃心..我輕輕的吟唱著)







      不過我要叫康康要儘量想開一點,之後變成公務人員坐吃等死嶄新的人生正在等著她(像可以隨便刁難民眾出氣..可能還可以上班時間溜去電頭髮之類的),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是我棉每天為了五斗  半斗米不是折腰..而是腰折的下賤上班族想都不敢想的(尤其是本人待的這種只剩一口氣,在戴呼吸持持器的公司),但是她現在還走不出這個陰霾耶,因為現在離她去填志願報到還有二三個禮拜,她每天都在翻來翻去唱這首『卡想雅細伊』..........而二個康妹妹為了安慰她...也自己出國散心(但該去散心的不是姐姐康康嗎?妹妹這應該是假散心真 賣淫 渡假,我也是覺得不管前面是假什麼後面一定要接真賣淫的人...話鋒一轉..我有在我棉台南大東夜巿看到一攤賣銀的,店名就叫銀娃...真是名符其實,感覺她賣的銀飾一定很實在令人放心,如果能再搭配一家婦人所開的當鋪,店名就取為當婦的,二家「當婦銀娃」開在一起,一定高朋滿座、令人流連忘返..........









             話鋒再轉回來...老杯老木知道他棉二個已經切切耶了,現在也都常自己酸出去(我猜是去開趴剔).....也不在她身上裝電子追蹤器了...雖然現在自由了,但我棉康康心頭卻都空空了,可惜都還來不及扣硬給于美人來調解說,但我想起一句話想送給康康,就是古代有個人叫晒歐的.有一天他雖小的去一頭,但她女兒胭脂啊..卻莫名其妙的有來的豔.........請把粗體字結合起來.......希望她能早點超渡在愛情的輪迴,並且在當上公務員後,半步登天...但要記得拉我二十幾把喔(算命的說我這輩子要有出息只能靠朋友了)

 

........本集播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輪的人生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