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11月10日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從繁殖場業主手中救下了數以百計的受虐狗,殘忍的繁殖場,將銷售較差的犬種,一率斷水斷食,活活餓死……死掉後全都拖出來,小一點的就打包丟在水溝裡,大一點的就隨手將牠棄置在狗場的一角,任其腐爛….

已經死亡發臭的狗屍體
許多籠子裡的狗狗就連這樣的餿水都沒得吃

為什麼會有棉花在籠子裡呢?走近一看才驚覺這是一具只剩皮毛及不成形的屍體...

柯基、狼犬、梗犬全都擠在一起。


●詳見原文【狗間煉獄.凌遲處死】

目前救援行動後已使狗兒重獲自由,其中七成的狗兒都患有疾病, 龐大的醫療與飼料支出都讓協助救援的協會難以負荷,目前狗兒們即將斷炊、將無法醫病, 希望大家不要遺忘這些狗兒,請接力的用你的力量將此訊息轉PO出去。

痞客邦正為狗兒們發起10萬串連捐10萬飼料活動, 邀請希爾思一同為每一筆串連文章捐出1元飼料費,希望能拋磚引玉,透過你手中的滑鼠, 將狗兒們需要物資、救命的飼料營養品、善款等資訊傳遞出去,一起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請點我進入串連





你我的轉貼訊息只是微薄之力,也可能是一狗兒們求生的一現曙光, 請大家幫忙這些可憐的小生命,無論是捐物資、善款幫忙,都請不要忽視自己的力量, 縱使只是棉薄之力,凝聚微薄的力量就能匯集成幫助狗兒們的大力量。

協會目前極需協助:
 1.營養補給品,及維他命注射液
 2.募集飼料、罐頭
 3.認養或助養
 4.募集結紮及醫療善款
 5.您的轉貼募集資訊,讓更多有心想要協助或認養的善心人士能夠參與

串連活動網址:http://emkt.pixnet.net/blog
串連貼紙:






↑↑↑↑↑↑↑↑↑↑↑↑↑↑↑↑↑↑↑↑↑↑↑↑↑↑↑↑↑↑







        上面這個訊息是家妹珍珍寶帕死給我的,不知道各位觀眾冰友看過以後,有沒有先在家把磨西瓜刀磨利及試拉一下德州電鋸來熱個機,等著砍殺繁殖場的主人,看了令人手腳都癢了起來!



        由於我們花家都非常愛那活潑可愛的小動物(除了嘴巴很壞,心腸卻和嗨啾一樣軟的花媽,因此我們家養了一個食物鍵,熱帶魚血英舞二條→胆小金吉拉巨貓一枚→黃金巨犬一頭,紅寶→花家五口人,但由於本集主題是狗,所以我先把紅寶捧紅一下,其它下次再聊,為何稱為一頭呢,是因為這個紅寶的腰圍到後期已經走火入魔到腰比林志玲還要粗、體重也快嬴蔡依林了,不信請看:

我都一直告訴花媽地球只有一個,節能減碳不是口號,歐都賣不要騎了,去買個鞍......
幹什麼呢?就是套在紅寶身上,馬上看要去巿場買菜或去美容院電頭毛,雙腿一瞪騎了就可走,
誰說一定要去寒帶國家騎哈士奇,如果在搭配個墨鏡電個法拉頭來騎乘,想必孫芸芸都沒
我們花媽這麼時尚,蔡依林的機車代言也一定會被我媽搶走!




人家俗語說的好:『貓來富,狗來起大厝』,這話果然在我家完全沒有應驗,如果家裡樑柱可以吃,我棉家一定會被吃垮,尤其是我家的紅寶,剛好應驗了外國A片裡面種馬男優一邊辦事一邊愛講的這句:『妳真是條永遠餵不飽的母狗』,食量真是驚人,如果全球各地有在辦狗胃王獎金賽,我們花家一定可以因此翻身和比爾蓋茲並駕其驅,狗界裡的小林尊我們紅寶真是當之無愧,真是令人不禁要葛來美之後也給紅寶一聲喝采!


ps:本來珍珍寶的朋友很巧合的也養了一隻黃金獵犬,叫金寶,我們本來有意替他們組成一個
        團體叫『紅金寶』正式出道的說,可惜後來破局了,金怕剩!





        但可惜沒有這種比賽,所以我們家到現在被吃到家徒四壁,紅寶由於香的、臭的、腥的、死的什麼都吃(獵犬的血統真是驚人),還咬過已經長了蛆蛆兒的死老鼠(我們家的貓也咬過活麻雀)回家孝敬我們,想必都是感念現在家裡不好過,儘量拿些東西回來渡過難關,想不到它們有的吃,還會想到我還餓著肚子,身為主人的我人生至此又夫復何求呢?(這根本就是數年前轟動一時,癌未媽媽的小朋友嚷著要一碗麵要拿回家全家一起吃的翻版),希望那個導演可以繼最近的『忠犬小八』,也來將我們這段感人肺腑的故事拍下來!





        所以這個狗狗真的是人類最忠心的冰友(叫他坐下就下就坐下,叫他不準吃還死都要吃),本集的主題除了要捧紅紅寶改善家計之外,就要是回歸另一個目的,邀請有在使用部落格的觀眾冰友,一起加入這個部落格串連的活動,小小一個舉動可以幫助很多像上面瀕臨死亡的小狗,我記得我有看過一個電視節目,裡面的愛狗人士曾經這模說過:『你養一條狗,這條狗可能只在你人生佔一陣子,但你卻是這條狗的一輩子』,狗狗從來不會因為主人的貧富貴賤而捧沙你,但你卻會因為它退流行或一時耶小就讓它自生自滅,不管如何,它們都是一個該被尊重的生命,每條狗背後可能都有著一個家庭的故事或它艱苦的路邊流浪記,但實在不應該由人類的喜好來主宰他們的命運,感性的話我不太會說(性感的我比較厲害),相信會收看本電細台的都是巧巧狼,不需我講太多(因為再多我也講不出來),如果你不是透抽或章魚轉世(沒血沒目屎),就一起加入串連活動吧!



....本集播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輪的人生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