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禮拜天我們專科同鞋又有一個要出嫁,是請在高雄,由於本班的人幾乎畢業後就恩斷義絶,因為我們班組成的份子不是上輩子是對方殺父仇人就是連踢對方家裡18個金斗甕,所以大部份同鞋都水火不容 接 一山難容二虎 接 虎姑婆轉世 接 誓不為人不共戴天(可以為我舉辦一個傷人成語接力大賽),所以大家都老死不相往來,不太會私下約出來,因為都怕會被設計去買保險、開戶買股票.或者迷昏我們偷割我們的腎去賣.....其中又以阿派是本班誤入魔道同學最愛設計的對象,像他以前剛出社會,在一家寢具店當售貨員時,就突然接到本班一位好久不見卻還很賤同鞋的電話,說要過去找他聊天敍舊,想不到現在心機這麼重的阿派,當初會這麼天真!





        結果來一次就算了,又千萬百計來了好多次說,來到頭家娘抓狂,因為這名同鞋又趁阿派不在誘騙他同事寫問卷(這同學是在南山,作保險沒有什麼不好,但騙人就是欠腮及應該被臉上吐濃痰),後來阿派告訴他狀況,他就沒再來了,......因為他又趁阿派不在,又跑去陰叨坐整天,搔擾陰老杯老目!本班的同鞋畢業後修練成醬的妖魔鬼怪,還不少耶,不知道各位觀眾冰友有沒有這種久沒見面,一見面就會讓你希望是見最後一面的案例?







      鏡頭再跳回來婚禮的現場,這次又是開阿派有導航卻導不了航的香車,地點是在高雄的渡小月担仔麵卻不是賣担仔麵的餐廳,這次又是我們班及隔壁班同鞋的相聚兼pk大賽,本人唸的是出社會後沒殺小啊露用的企管系,本系有甲乙二班(歹勢說商科分數最低的一系),當初考上親戚問我考上什麼科,我講完後大家一直說我老杯老目媚好命啊,我當醫生後,可以幫助蝦龜喘的人,因為他們一直以為是這個氣管系(天底下有這個系嗎?舉一反三能力無人能及),而本班當然又是略遜二百多籌,隔壁班來的人數又來了好多人說,但本次有來參加的都是我學生時,我叫他們蹲著他們就會跪下的知心好友,讓我頗為開心!



    這次傘加上的菜都是我愛吃的,好多高級又青的海鮮,嬴了上次所參加荒謬的桃山十萬倍,而且陳咪很夠意思的把我們安排在主桌旁邊的位置(以前還有參加過便所邊的),話說到這個陳咪我第一次新生訓練見到他時,由於外型相當的有殺氣個性又豪邁,我數度以為金盆洗手,潛藏在校園的女王蜂,可能看我一個不順眼隨時會肘擊我的太陽穴或把我的頭頸揪到窗戶邊再大力的把窗戶關起來,形成自製的斷頭台,光醬想我就覺得我要多存點零用錢來繳保謢費,但後來比較熟之後就知道確實如此人不可貌相,陳咪金敖踏切(就是沒什麼唸就可以考很好,欠腮的人),畢業後現在在她的故鄉澎湖開了民宿,實現自己的夢想(不像我一直隨波逐流,任由命運擺佈),有興趣的觀眾冰友可以點這裡看一下,我們幾個同鞋去年年中也有組團去,媚派剩喔,陳咪帶我們去認識了許多觀光客不會去的澎湖美景而且還去看了一下近幾年很夯的花火節,如果大家有興趣去這邊住,嗆說是花輪介紹的,絶對算你原價再加八成服務費會算你便宜,而且個人良心的建議,如果有去過澎湖了要再去第二次,自己組團去住民宿才能體會真正不同的風情喔!



ps:本人並沒有要置入性行銷才替咪介紹(不過就算是又怎麼!搭配翻一個白眼),本人和李昌鈺博士一樣是「一分証據說一分話」,我拿我花輪的甜美嗓音向大家保証。

 
 





               婚宴結束後,阿派又很中猴的說要去屏東的福安宮拜拜,因為最近他說最近網拍的業績如坐大怒神一般的往下掉,需要來拜一下土地公挽回頹式(阿派要我鄭重警告本班同學,不要再以為他賺很多了),但本人心想這一趟路樂樂等,怎麼會這麼想去,實在不是他的作風,但由於他強調是要開他的車不要我出油錢(很難得這麼大方的),加上如果我如果不去,他一定會說我見死不救之類的話,結果我後來才發現原來阿派天真的以為福安宮就在林邊或南州交流道下面而已(因為阿派以前都是坐拔狼的車,一直以為下交流睡一覺的距離就到了),殊不知福安宮離交流道,就差不多是由花果山到天筑取經這麼遠的距離,這一路開了快二小時,現在好像是黑珍珠蓮霧的大產季節,屏東快接近恆春路上,好多路邊攤在賣,不知是不是競爭太激烈了,扛棒已經不寫四斤二百或幾斤二百了,而是寫『一堆二百』,好吸引人喔,是一堆耶(不知道是不是限時三十秒讓我大搬家之類的,真想參加)!





終於到了福安宮了,除了買這邊有名的鹹鴨蛋是本人第一要務,因為最近工作也出現危機說,所以當然也要來向神明哭訴一下,想不到這個禮拜工作上就有點眉目了說(我這花了一百元買的發財平安米真沒白買,以後餐餐都要吃),我想福安宮的神明團隊一定有經過ISO認証過,十分有效率的處理我的case,在天庭一定也有被評選為績效前五百大廟宇,因為阿派也說他這周業績也有起色(他如果聽我的話,發狠願事成之後就請霹靂布袋戲來謝神,想必一定傾家蕩產空降網拍業績榜第一名),最後這一天滾回家都已經快晚上十點了,阿派才說早上加了一千塊的油現在都快沒了,我知道這話的用意,所以我最後發揮慈悲心掏出了.............................四顆鹹鴨蛋及現金一百元來彌補,相信阿派這天以後會永遠記得福安宮到底有多遠了!





..........本集播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輪的人生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