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週末約了我快一年不見的國小同鞋康康小姐出來吃飯,閒聊裡除了相互問一下近況,我邊哭邊講何娜娜來霸佔我公司,我快要沒頭路了之外,康康也提到他前一二年研究所畢業後,開始在準備考高普考,後來就聊到他最近的感情生活,說他現在這個男友已經交往二年了,但她爸媽對這個男友非常的妹呷意甚至到耶小的地步!






        我就緊接著下去問,是這個男的是有什麼問題,讓他們這麼耶小?她說她交往沒多久就和杯目講了,但光講了男友的學歷,杯目就直接叫她分手,我想不會是國中畢業這麼懸殊吧,後來她說是北部某私立大學畢業的,我大鬆了一口氣(連屁都放出來了,醬沒什麼差啊?各位觀眾說是不是,即使國中畢業,器官個性會合才最重要啊),但光這點好像就踩到她老目的三陰交(按了會痛出目油的穴道,但這個穴名好引我遐想喔,你會嗎?)一樣,即使其它條件像外型、個性、工作..等等攏美賣,也是完全無法接受,硬說要幫她安排相親介紹醫生、小開之類的來劈斷這條情路!






      其實本人可以理解天下杯目心(三立現在在熱播,但我都看夜巿人生),我要來賣弄一下我的歇後語:『狼共種到歹田望後冬,嫁到歹尪是即細狼』,所以她老目的心態我可以理解,希望嫁個條件愈高的愈好,但只為了學歷差一點,就二年來把我這個同學當空氣冷戰到最高點,本人是覺得汗呱呱,甚至還把他趕出家門過(我該勸她去作個親子認定嗎?)






而這種局面就僵持了快二年,即使康康和她老目說學歷又不能代表什麼,去買都買的到,
何必在乎這種形式上的東西!
想不到老目馬上回說:『學歷是買的到,但..........會唸書的智力是買不到的』
康康攻說王永慶也只唸到小學畢業!
老目回說:『這只是"個案",而且王永慶只有一個』
(本回合老目又壓倒性勝利,徵求可破解老目說法的觀眾)


而這還不是第一名,陰老目又說最近看康康是愈來愈"不吉祥",因為自從她耳朵打上石膏不聽父母反對後,家裡就一直不平靜,像康康的妹妹和他一起去北部找男友回來後就身體變壞了(妹妹明明還沒去之前就感冒了)、家中爭吵不斷親子失和、康康這二年投資都紛紛失利,就是因為她們錯誤的結合,磁場整個大亂產生了蝴蝶效應,導致金融海嘯發生,襲捲了全球,所以金融海嘯都是她們害的(瞎瞎瞎)





後來我們又轉戰這個陣地去了阿派家繼續閒聊,康康又說本來僵著就僵著了,反正都二年了,但最近因為農曆年快到了,男方的父母最近會下台南,想順便拜訪一下她父母,但到時對方就會知道康康的杯目這麼耶小他兒子,還怎麼繼續走下去呢?整個狀況可說是火燒卡稱了!





但她又問我和阿派,知不知道怎麼可以連絡到電視主持人于美人,我說問這個幹嘛?你要去上她的節目啊,她說他杯目都是她是忠實粉絲,于美人如果可以幫她對康家二老喊話,應該可以開破頑石(就像如果楊麗花叫我阿嬤和阿公離婚,我阿嬤一定會離婚是一樣的道理),可說是唯一可以收服孫悟空的如來佛!





但本人想想要隨便連絡到這種名人好像不是那模簡單說,要不要先自力救濟,於是馬上想了壯士斷腕的一計:『叫康康在家假燒碳,以這種激烈手段來讓杯目知道她的決心,我再假無意去她家發現這件事,無意中救了她!』,杯目才會驚覺退三步,真是太完美了,..............................但......但死對頭阿派馬上擊破我的計劃,說本人時常睏過頭(我的確有嚴重的啫睡症),應該會弄假成真,最後只能辦冥婚,選女婚變選姑爺,而且我也擔心笨手笨腳的康康最後弄成火燒厝,一厝五命又要連累我去幫忙收白包!




於是阿派也貢獻的第二計:『叫她寒流來時去四草大穚或鬧區祼奔,到時一定可以引起社會轟動,招來大批記者訪問這奇人異事時,到時再邊哭邊講說她要見于美人....』這招應該就可以達成目的........真是絶招......................但又好像要先吃上妨礙風化的罪名先去警察局作筆錄,而且到時男方父母要是知道她作出這種傷風敗俗夏細靜的代誌,下場應該會像王文洋叫他兒子棒沙錢柏渝,改娶名門千金一樣!





不然怎麼辦怎麼辦呢?還是call in進去大話新聞請鄭弘儀轉告給于美人知道,怎麼這麼難啊?
我現在陷入朋友就要十萬扣賣給王啊舍,而我身上卻只有一萬扣的窘境,要是各位觀眾冰友
如果知道怎麼可以破解康康老目的心結或連絡到于美人的好方法,都歡迎留言至本版來信時間!





拯救時間只到下個月除夕前,請各位觀眾把握時間,如果真的沒法度.............那我就會..........................假裝我從沒認識過康康...........勸她們分手.........請康康告訴男方說自小父母雙亡.................................自己假扮成于美人.......結果我一開口的大燒蝦就被她老目釘在牆上,康康以後可能就遁入空門,長伴青燈!




.............本集還沒播畢,康康的命運掌握在你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輪的人生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