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三四年前本人和阿派及二位同鞋追求流行去了峇里島七逃(雖然那時常有恐佈攻擊,很愛炸外國人讓他棉手腳都分家),但我們除了肝硬外,耳朵也很硬,所以還是堅持要去而且我棉要去的日期就是匪徒指定要攻擊的時間點(最後出發前晚我們還發現我們下塌的飯店就是NCC.CNN報導歹徒指定要攻擊的飯店,),我棉本來想說保高額保險,卡舒有三長二短可以幫家裡減清經濟壓力又可以在渡假天堂長眠,真是一兼二顧,後來回來才發現因為暴動產生的死亡或斷手腳都不在理賠範圍裡,我和死神真是換帖耶,因為我從小到大都常和他擦肩,而想鞋我以此法分担家計的朋友們,可能要另謀出路了,不然可能連辦後事的錢都要去和別輪週轉!





話說其中有一天行程是要去這個金巴蘭(眼花就會唸成金蘭趴)海灘,而我們學鴛鴦在那戲水完之後,就要去take笑兒,後來我發現給觀光客的笑兒居然是露天的,大家在那邊脫光光左甩右晃的,很容易糟棍棒擊傷,而且那醬大家不是都看到我青春誘人的胴體了,由於我從小就是驚賤笑耶狼加上羞恥感很重(小時媽媽阿燕說不能讓人家隨便看我的內褲,所以我盪鞦韆時都脫掉才盪,免得被看到),所以我實在不想在那邊笑兒,想說先去棒個柳好了,結果進了便所我才發現我誤會印尼人了,人家旅遊書都有說這裡民風淳樸果然沒錯,因為我發現這裡面明明也有小型的笑兒設備,還是有替我棉怕歹勢的人設想,所以我就趕緊沐浴更衣,但我當中發現這個蓮蓬頭怎麼小小的還要用押的才會出水,管子狠短耶,害我都要蹲下來才能洗頭,但一定是和印尼人卡謝仙有關係,所以東西都作這麼迷你,我是這樣解讀著!






後來阿派出來後問我說怎麼洗這麼快,而且都沒看到我,我怕他發現我知道好地方沒告訴他,會妹爽,我只好說我洗澡狠快,沖一下就出來了,還好他也不疑有他!而就在回國數個月之後,我有了驚人的發現………………………………………………………….就是偶然本人有一次去逛B&Q的時候,看到一個好熟悉的東西,就是那天我在便所笑兒用的蓮蓬頭及管子,但包裝上寫了四個字,但當時我見識太低(就像去ATM插入卡片後,直接對鏡頭及麥克風講”小姐,哇妹領五千塊”一樣,是這模的民智末開),還是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就問了同行友人,他說:『啊李嘸栽喲,這個就是棒賽廖怕用衛生紙擦不清淨,用來裝在馬桶旁邊沖肛口的啊』…………….聽完本人一陣的天旋地轉,意思就是當時我把可能已被數千印尼人用來強過肛口的蓮蓬頭,拿來洗我的臉、洗我的頭及我身上每一吋嬌嫩的肌膚,難怪那時印尼外勞看到我特別親切,就像小狗會將它排泄物有淋過的地方,作為証明是他們的地盤一樣,同理可証,經過那次的”受洗”,他們一定也打從心底認同我已經是半個印尼人了!





由於這件事情隱藏在本人心中許久,午夜夢迴時我都怕被這件事會被曝光,由於這比本人的X愛照外流更會撼動到我的巨星地位,所以我絶對不會告訴你,包裝上的四個字就是『免治馬桶』!

.
                                            本集播畢,謝謝收看!





●●●●.●●●●.●●●●.●●●●.●●●●
說到那就又想到這了




國中掃便所的時候本人也曾經發現一椿奇案,請大家來動動腦,是醬的,某一天我打開男廁的其中一間要打掃時,本來覺得這蹲式馬桶凹裡槽裡還滿乾淨的,但想不到在往旁邊一瞧令人驚奇的發現,一項近乎完美的自體創作,是這模滴的巧奪天工,令我都忍不住鞋老外講了一句『Amazing!』,一條約十五公分的長柱狀便便,就這麼不露痕跡也沒借助半點外力的大在半圓體上(如下圖所示),陶磁構造的馬桶是這麼光滑而它居然能不滑落,雖然中國人也賜名給屁股一個眼睛,叫X眼但它並不能,真正看的到東西啊,怎模能這麼一股作氣且沒有半點差錯的到位完成呢,太令人百思不得其解了,希望對人體工學、工程學、健康醫學..等有研究的觀眾冰you,能留言至本台的觀眾信箱,替我解開困擾我十幾年的謎團!

ps:回答說用筷子夾的觀眾,只能說sorry,本人有仔細觀察,屎體沒有任何夾痕或碰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輪的人生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