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竟蹲便斗上大號

「感覺很沒尊嚴」校方:沒錢增建             009年12月05日蘋果日報
【連線報導】老舊校園,竟連廁所都不夠。有民代指出,台中縣新光國中全校1300名男學生,只有25間便池,平均52人共用一間,甚至有男學生忍不住,被迫當眾脫褲蹲坐小便斗上大號,直嚷:「很沒尊嚴!」中縣議員李麗華昨在議會質詢時披露,新光國中有1300名男學生,小便斗夠用但男用便池僅25間,等於52人共用一間廁所,學生忍不住時得脫褲在便斗大便。 縣議員謝志忠則說,老舊校園廁所普遍不夠,豐南國中男學生平均28人共用一間便池,豐原國中平均30人用一間。新光國中總務主任吳政鴻證實,數個月前的確有一名學生「來不及」,直接在小便斗大便。他不諱言,每間男廁裡只有一間便池,「若超過兩名學生想大便就不方便了」,校方曾欲增建廁所,但是估價後需200萬元經費,但學校沒錢增建。新光國中一名陳同學表示:「我多半盡量忍,回家再大便。」另名同學自爆,「有時男廁便池有人,趁四下無人溜到女廁上,還好沒人發現。」

 

關於憋屎也是本人人生史上輝煌的一頁,由於我從懂事以來就知道捧賽就和被阿魯巴一樣(本人目擊過同鞋被拉去魯在鐵樹上,我想一定是說不出的快感),這麼囧!加上自小就明瞭我以後會是天上最耀眼的那顆星,小時就一直害怕我國小同學長大後會和一週刊或蘋果爆料,標題就是『驚!青春偶像花輪,棒賽臭如鼬,友人頻呼救』或『糗!小天王花輪的挫屎童年』,會大大影響我的演藝之路及在一般民眾面前清新如榴槤的形像,所以我都不敢在學校痾屎,甚至不能讓同學知道我其實會棒賽,我不斷的告誡我自己形像的重要(你如果親眼看到言承旭挫賽,你還會愛他嗎?你會嗎),也因為醬我小學中低年級一直都能順利過關並練成有如老虎鉗一般的括約肌!




小時我一直幻想著,本人有如瓊瑤小說男女主角不食人間煙火的形象,應該已經在校園廣為流傳了,成為同學私下討論的焦點,並且封我為小秦漢(如果我是女的他們就會直呼我為含煙,小時我媽一直逼我和她看庭院深深)!




直到這麼一天,請導播將帶子調到本人小五時的畫面,此時已經看的出來亭亭玉立亭亭有神了,也有一些基本的生活自理能力了,上完課後本人要再走路趕往補習班再上課(小時候我就知道才華與外貌一樣重要),就在走路的過程,我又覺得somebody在我鮮嫩如蓓蕾的肛口一直敲擊,大聲喊著放我出去!(就像被派搭給推進柴房關起來的新噗一樣),這個感覺其實整天就一直忽遠忽近忽快忽慢忽起忽落纏繞著我,但我清楚堅持是通往成功唯一的路,我不敢想像我忍不下去,明天校園傳出『追星夢碎,落屎花輪讓人斷魂』,會作出像以前成龍影迷知道他已婚後的瘋狂舉動,我不能讓大家失望及心碎,我不行,即使便所就在教室旁邊!       




   而學校到補習班大約二公里的路程,這個感覺好像有逐漸散去的樣子,我開始踏上輕盈的卡ㄅㄡ走到了雜貨店,即款大熱天不買一瓶汽水怎麼可以,清涼又暢快(有如躺入泳池),但我離開後,貴模五分鐘一股狂潮又朝向我的肛口衝去,就像魔戒裡索倫大軍一樣,用著大木頭前後猛烈敲撞著城門一樣,是這麼凶狠不留情,但哇處時進嘸播,退嘸路,我嬌嫩的門口快記讚妹掉了,守了五年的防線絶對不容越界,後來決定用趙耶,義無反顧的我開始拔腿狂奔,目前就剩五百公尺…………三百公尺……………….一百公尺………………………………………………………………五十公尺…………………眼前便所就即妹告啊…...一股濕潤感從我大腿後側傳來慢慢的向下流,原來滑吃來了滑了吃來…被突破了,一切攏棄鳥鳥啊(跪地癱軟)…



 

離補習班上課還有二十分鐘,我要冷靜,我妹當讓人家發現我挫賽了,這和女明星未婚生子一樣絶對不能曝光(狼娜知影,哇物女兒,歲頭又佳罪….名聲飄飄墜落地,來自媽媽細歌星一曲),我的腳以緩慢的左右開合開合的螃蟹橫走之姿(以免動作太大,它從褲管溜了吃來),終於來到便所大肆的清洗,但我畢竟只是一個細漢囝那,怎能洗的乾淨,而且只能洗乃扣,洗外褲被看到濕濕的又會被誤會漏尿,不是屎尿都上我身了嗎?




驚險的上課鈴響了,大家陸續進來,有討人厭的小朋友問起了:「你有沒有聞到臭臭的味道啊?」 我一派輕鬆滴說:『沒有啊』(此時不出手,最後一定會被發現味道是從我身上.…,我只好大聲的回踩一槍)….『還是你踩到狗屎了』,他馬上說才沒有咧,並偷偷的腳抬起,這時通常其它小朋友也會鳥獸散離開現場回座位偷檢查(因為如果大家在時被發現真的踩到,往後名字尾字是財的以後就會被冠上告賽財、是郎的就叫”告賽郎”),這種會如影隨形的綽號,沒有幾個小朋友承受的起的,整堂課我一直很注意我的臀就像初經來的笑路一樣,怕如果有東西外滲被看到只好去投井明志了,還好讓我捱到了下課,終於讓我逃過了這關,人生終於撥開烏雲見青天,…………………………………………………….直到……………...回家洗衣服時我媽燕吶發現我乃扣的屎漬及發狂的怒吼,我人生在那一天還是變了顏色!(變成賽色,倒地不起)








............................還沒完還沒完,.關於屎尿話題,本人可以獨立出一本書介紹,所以寫到這發現廢話字數又要弄成二篇才放的完,如果各位觀眾也有屎尿心得,也歡迎留言與本人討論,會不會因為醬,我長大身邊才吸引了一堆個性屎尿的朋友呢?也請期待禮拜四的趴吐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輪的人生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