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數年前本人喉嚨開刀,本想成功過後就來報名當屆的金曲歌王,無奈天公杯這醬子”衝底哇”結果手術讓我回復了部份音量,卻沒有改音質大燒蝦的問題(欲知詳情請點這裡),注定這輩子要變成”扁嫂”及利菁的指定接班人之後





個人就逐漸淡出歌壇(註1),封mic不唱了,這幾年來轉往大銀幕發展(註2),認識了不少人,尤其好萊塢的明星啊都是我好朋友,像湯姆克魯絲及裘莉啦..這些人我都很熟的,前一陣子去生囝啦的性感女神潔西卡艾巴也是三不五時就約出來見見面,每次都是一邊喝飲料一邊吃零食聽他們講話,一碰面就一二個小時,只不過………………………………..都是隔著螢幕而已!

註1:錢貴及好樂迪
駐2:每週去戲院揮金如土,回家再作家庭代工貼補家用,台南國賓及華納應該頒發『功在影業』的匾額給我的,不然良心何在呢?

 

    而既然這幾年我在影壇發展的還不錯,我就想說藉由這個小天地(又不是兒童節目,還小天地….噁...不然叫小園地好了…似乎也沒比較好)不定時的介紹我的這些朋友及他們的作品大家分享好了啦,但由於本人不擅長筆戰、個性也貪生怕死,如果你不喜歡我說的,請你現在就轉台(好像太強硬了….觀眾是我的衣食父母),不然你先轉靜音好了或看本台其它節目,請勿投書喔!



    現在就介紹本版(花輪愛看戲)第一炮的片名叫作『孤兒怨』(剛下院線了,但個人每每提到還是要比出大姆哥),其實這部片當初上映時幾乎沒打什麼宣傳,電影海報也普普,尤其它又是主打驚悚片,由於此類型本人被美國人騙了好多次(美國人你們的胆子也太小了吧,就是個影子影子而已,而且好愛以小朋友躲貓貓或搬入鄉村老房子作題材喔,人生該有更多的想法啊!),所以一開始實在沒什麼吸引我的地方,但當期實在沒什麼強片,只好去看電影版看評價,想不到這一片擱妹賣耶,但最該死的是有人居然連結局都寫上去了(這和偷人內衣褲去聞一樣缺德)…..但更該死的是..我一下就把它讀完了,我就扼腕的把這個秘密帶入戲院當中.!



雖然如此看完本片還是覺得鋪陳真是令人拍案驚奇,以空降之姿勇奪本人驚悚類排行榜第一名(因為我二到十名都從缺,我記得的片名都是爛片,想到就氣),重點在於它的內容很寫實,就像你我也可能會發生的故事,之前看的那些可能我們生活背景有差(但我還是愛吃漢堡及炸雞),像我們東方人不會請神父來家裡灑神水唸聖經(我們都叫師公或一眉道長)、小朋友也不會五體投地倒立走(頂多客串演小僵屍),…………………….前二例都在暗批大法師,請不要告訴別人



而這種乞丐趕廟公,歹心毒行領養女糟蹋憨嘟嘟親子女的戲碼,太能激起觀眾的同理心了,像這個喬段→她冷不防把手剎車拉掉讓車上的”耶告”親生女兒來一場倒退嚕的衝天飛車,媽媽變身飛躍的羚羊一旁追趕但還是阻止不了(我本來很期待這女兒能在這危急一刻突然喊出一聲媽,救我,順便治癒啞疾的,以前電影好小子3.啞巴媽媽就是類似醬子就會講話了耶),而且動手的是個外表純真又善解人意的查某嬰啦,每每快被戳破了又能屢出狠招的瞞的大家團團轉,還能佔有爸爸的愛,會讓人莫名產生有氣無處發的情緒,建議還沒看過的人可攜帶耐打布娃絓進二輪戲院觀賞(像小新好友 妮妮媽媽專屬的那隻),如果在家看DVD版本請把身邊小女孩驅離現場,以免投射作用遭池水之殃!






.........未完待續,本人繼續蟬連廢話大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輪的人生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