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齣惡靈古堡4,本人期待了好久說,因為特效加漂亮打鬥招式再兼緊張劇情(就有人走到一半隨時會被拖走這種),這三個元素對我來說就像貓聞到魚、狗聞到骨頭、蒼蠅聞到大便那樣整個無法抗拒,如果賣淫集團是用毒品來控制小姐,那麼片商就是用此型影片在控制我,讓我棉無法自拔深陷其中!






話說七八年前...本人與電影版演第一集結緣是醬的,......(導播請把帶子調出來,播成黑白片).....,那時候盜版的VCD很流行,友人不知那兒來的這一片,然後就播來看...我由於整個的畫質就好像戴墨鏡在看那樣,整個"歐密駡"(深深懷疑是在電影院偷拍的),而且字幕還是另外加工翻成簡體字,而且翻的內容也是牛頭不對馬嘴,整個一直在考如我的理解力、即時字幕轉換能力及夜視力(應該要搭配一副特種部隊用的紅外線眼鏡才可能看的清楚),由於在人類圈圈中本人一定會被歸在愚鈍及反應慢的那一圈,所以看完還是不知整齣在演殺小,.....所以大家記得支持正版!






  
            本來想約人去看的,但由於身邊友人雖然很多都邁入中年了,肉體都可能會發出腐臭味道了,但心靈上還是深深蘊含著一顆少年玻璃心,說承受不鳥這樣有喪屍及流血流滴的驚嚇,看這種片他棉的心會衝擊過大碎落一地,(但我怎模好意思讓大家知道,說這些話的都是平時嘴帶槍臉帶棍,在女友面前很威風男性朋友呢,我不敢說不敢說啊)
 



昨天五點多衝去國賓時,現場又出場了人潮大便迴圈,還好本人是會員(只有這種時候會覺得花錢當會員很值得),會員窗口沒什麼人在排可以衝進大便的頂端,加上我只有一個人所以有搶到好位置說,本片一開始的這個打鬥場面就好精采說,本來一個蜜拉喬娃薇琪(女主角)我就覺得很悍了,更何況是好多個,而且本人覺得她和厚嘴裘莉總是散發一股隨時可以把外國人老二割下來下酒的狠勁,是本人最愛看的女動作片明星說!





這個系列本人一直覺得是它是喪屍片中的翹楚,地位就等於矮人界中的小亮哥,在本人膚淺的內心世界中難以撼動,如果有想去看看議看3D版本,因為裡面好多場景特別之處都要戴那神奇的小眼鏡才看的出來,子彈、飛鏢在眼前飛來飛去好刺激,喪屍的頭被打爆噴的滿臉都是....而這一集的喪屍有更進化,大家都有一張隨時裂口的唇(小時候看過一部A片就叫這個片名,取的好寫實說),有的可以裂四邊、有的裂八邊,很像切開的PIZZA那樣!



             

        片中一開始愛麗絲集有組多胞胎團大展神威,但花無百日紅、人無千日好,集團沒多久就被迫解散了,害愛麗絲一個人好孤單然後只好去夢遊仙境   後來看其它人的影評本人才發現日本女星中島美嘉也有演,戲份有嬴過十年前也有客串好來塢巨片『酷斯拉』...素有日本潘迎紫之稱(我剛剛封的)松田聖子,當初本來很期待我們亞洲人也能演這種大片,要一起端詳她的演出,阿栽影原來其中有一堆雜某狼中的其中一個,只說一句台詞:『I want go 瞎拚』然後好像坐進計程中就被酷斯拉踩扁了,萬萬想不到這個人就是她,在本片中算是藝術型態中最高等級,屬於浮光掠影式的演出!




 
             中間就是遇到一群新鮮活人,大家約好要組隊逃去某處集合,但一定會這下死這個、等一下死那個,雖然說恐佈片的喬段都差不多是醬(但如果從頭到尾都沒人死,才更值得丟爆米花及吐痰到台上吧),但這個編劇安排的喬段總是能嚇的本人小心肝乒乓菜,像預告也有出現的死屍巨無霸拿大斧頭在浴室調皮的和愛麗斯及克萊兒追來追去的戲碼,被追到頭就會剁下來當椅子坐那樣,很適合積鬱過深、心靈受工作壓力扭曲、想把同事及主管當喪屍砍爆頭的我棉來收看!





             最後結尾再來報告本週近況好了,女同事原本繼250女孩後,最近又化身為"神隱少女",從上上禮拜一週請二天、上週請三天、本週又破記錄的請了四天,不知下週會不會乾脆就請五天了,而理由都是要去看醫生評估先前自己說要開刀的事,但前二週她自己又跟主管說她不想開了,但令李組長眉頭也會一縐的不單純疑點是,既然不開還一天到晚請假的理由到底細瞎密?





    由於本週是公司要搬新家也是最忙的高峰,神隱少女週一來就自己發了媚兒給一堆相關及不相關的人,跟大家說我就是她代理人,事事皆找我萬事皆可達,本人也是看了媚兒才知道少女她又要神隱了,而且有一堆她的業務都沒用....她才跑來跟我說,她知道下週一就要搬去新公司但她不知道這禮拜五之前東西都要打包好,她弄不完怎模辦?這句話到底是殺小邏輯啊...然後當天晚上趁我棉下班,又發了八封媚兒給我和主管,說醬子就是交切她的工作了,一切就拜託我囉,然後就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的消失在五形三界中........大家說我是不是該去倉庫把珍藏的AK步槍拿出來擦一擦,準備掃射了,暗暗暗!






ps:本文的圖片是來自開眼電影網,也是本人最愛去看的電影介紹網站喔,有愛看電影的觀眾冰友可以進去逛逛喔,各縣巿的任何電影院時刻表也都查的到,是電影人的好幫手喔!


網址是:http://www.atmovies.com.tw/home/movie_homepage.html







............本集播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輪的人生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