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因為有朋友給我『真愛零距離』的免錢特映卷,所以我就邀了貪小便宜俱樂部的會員長,家妹珍珍寶一起去看,由於我棉小時候我棉都有讀過龜兔賽跑的故事,所以深知作事要一步一腳印的道理,所以票卷上說八點開演、七點就可以開始排隊劃位的狀況,我棉有牢記在心裡、但完全沒放在眼裡,所以硬是七點五十幾分才開車到現場劃位,結果很辛運的我棉就被劃在第一排,可以看的很清楚的看到後面觀眾觀察不到的演員毛細孔、鼻毛或虎神屎痣之類的意外驚喜!






由於這種免錢的電影而且人又已經有來現場劃位的,通常馬都座無虛席,所以一直在到演預告的時候,本人就一直注意到後排有二個好位罝一直都沒人坐進去,但我看和我棉一起坐在第一排我棉旁邊的一對男女感覺也虎視眈眈交頭接耳,就在我和珍珍寶打怕斯說要不要先發制人,看我要不要給那個男的一個拐子、珍珍寶則用包包揹帶勒住那個女的脖子.先牽制住他棉,然後.趁亂之中去搶那二個視力發展金牌獎的椅子時,結果珍珍一直在那邊敵不動我不動,結果我棉才要動時,敵早就坐在那兒吃爆米花了(搥地)







       後來我棉二個沒露用的卡笑只獲得第二名,搶到第二排的空位,而這個故事大意是在說本來男女主角只打算"彎奈斯爹"就好了,誰知雙方試吃過彼此的靈肉後,擱感覺美派呷...就想說那就再試吃六個禮拜就分開(因為女的是來實習的),阿栽愈吃愈"刷 tree"整個愈擺不能,所以就要不男的忍不住滿腹獸慾滿腔思念去找女的,不然就是女的也忍不住芳心寂寞又跑去找男的消消火....而這齣裡面很畫龍點睛的角色是男的室友及女生的神經質兼三八激啊的姐姐!







          各位有肥胖困擾的女性朋友可以找出裡面替女主角茱兒芭莉模作服裝作型的服裝師,想辦法和他作一輩子的好朋友,因為服裝師替她配的每套衣服都完全把她先前腰腹異常腫大的缺點遮掩掉,像是霹靂嬌娃的造型師就一定和她有著血海深仇或有偷睡過她老公被造型師抓姦在床,火1然怎模裡面這模大摳,整個肉一直溢出來也不幫她蓋一下那樣,還好芭莉模後來改走都會愛情喜劇路線了,另外這個男的也是演過好多部電影但都是配角,以前我都覺得他長的像長壞的基奴李維..靠演技取勝...這齣終於扶正了,裡面也是演的美賣喔!







       像這種走愛情兼有露骨台詞類型的電影,本人一直情有獨鍾說,以前我還笑年的時候,第一次看美國派這種電影,本人覺就深深愛上這種下流的劇情,整個好扣人心弦喔.......以下有一點點雷......像這齣女的發現男的意外出現在她的店裡,就問男的有沒有帶小禮物給她,男的說有啊...女的說:『不會就是你的大鵰吧』男的說『對啊,但只先給你20趴的鵰』(80趴到底要給誰呢?來回踱步)然後二個就抱起來轉圈圈兼磨擦生熱..後,就趕快衝回去交換貞操那樣!







          最後 大家有沒有發現本台發文量一直減少(但原本好像也沒多到那裡去耶),整個不要臉到一週只發一篇文,因為新工作才第三週就把本人弄的蹧踏到哀爸叫母..上個禮拜五為了幫250作流程改善用到晚上快十點才下班(主管交待的,不然拎杯也很怕會惹的一身騷),然後250隔週來,一切就這模自然而然的訴素說著,這本來就是拎杯應該幫她作的,由於資料作完要發給各個單位的窗口知道新流程,我去問250窗口是那些人,她居然說最近公司組織,她也嘸栽影.....(如果本人沒記錯,她應該來二年多快三年了...對這個公司的人,她居然會"嘸栽影).......我們單位實在是太臥虎藏龍兼人才濟濟了,有醬的同事一直歷練著我,我以後一定會變成人上人的!......









ps:
  1. 醬大家應該可以了解本人目前深處在一佪惡鬥不避親的環境,我雖然沒在羅馬...但每天卻像在競技場上班......所以暫時發文量少一點,沒關係吧....愈講氣愈虛......。



  2. 光250就介紹好久,都沒請到小黎明等一干同事...在本台登場說...下次下次好了(躲在布幕後面,不敢看大家)..




  3. 屏東潮洲吳老先生來電問到,『250會不是會故意"gay 笑",要暗藏一手呢?』.....如果他是真的可以"gay 笑",本人會為她喜極而泣,但讓我連泣的泣不出來的是.....她不是裝憨是真的無栽影.........所以最後節目的尾聲我們要學天天開心的結尾........嘻(拉長音)......汗細林周公!.


     



............本集播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輪的人生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