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人去看了這部新上映的電影,但一直分不清楚是『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還是『降世氣宗:最後的神通』就像一直分不清楚以前的台語歌手是方向鵬、高怡萍還是高向鵬、方怡萍那樣,同行友人一直在和我說,這部根本沒聽過可能是爛片喔,但由於我看電影是很容易被特效吸引的人,人生過的很盲目所以還是義無反顧的堅持要看(就像不顧員外老杯的反對,硬要嫁給窮書生的千金小姐那樣),硬把這一週很熱門的『木瓜之城三,食』踢到一邊去,本來是要去比較俗的國賓看的,但因為國賓很看高不看低,把3D版的排在新的影廳,而非3D的排在下人專用的舊影廳而且還在地下室,很怕看到一半失火或地震,整個昏暗之中,即使"這告北"也爬不出,而即使沒有天災因為這裡面的椅子是出奇的又直又硬又窄,坐久了僵直性脊椎炎不給我得要給誰得?而且本人看電影時最耶小的就是後面的人一直踢我椅背,偏偏這裡的比較多,以後建議有去去舊廳看的客人,都要自行攜帶補獸夾裝置在椅背,還有一些"樂咖耶狼"為了展示腿很長,也愛赤腳把小腿跨放在前座沒人坐的椅子上,而且雙腿很開,整個姿式和坐八爪椅是一樣樣,而如果這模坐的人是美女就算了,偏偏都是一些禿頭挖鼻屎男或歐巴桑,令人看了很不斯服!

 




 

         由於友人堅持不看3D加上我很散呷,多花60元好像削掉我一塊肉,所以後來我們又轉投去一直想活活冷死客人的新光影城看,不知道是不是暑假到了還是天氣太熱大家都來吹免費冷氣,百貨公司裡的人真是出奇的多(影城在百貨公司頂樓),還好我提早一個小時去買票,但售票處還是排出一個大便迴圈的人潮(好像都來看木瓜之城的),電影開始時主要就在講這個時代有氣、水、火、土四大種族(如果本片在中國拍就會變成金木水火土那樣,然後還要金生水、土剋金那樣..順便教大家一下五行八卦和易經),但因為他們如何如何了,所以開始互看不順眼,就開始欺負來欺負去,而主角這個嬰吶屁,外表及打扮本人看來都好像新烏龍院裡的釋小龍,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造型師作的?而他也和釋小龍一樣卡骨很軟Q,身心好矯健說,而且他手上有一根小鳥型方丈,緊急時刻就能發揮作用,實在是好妙吶!

 








       而這齣裡面的確有好多特效,真是本人的最愛(頭靠在懷裡),而且感覺有好幾部電影及中國的元素在裡面,小氣宗一抓狂時就會開始翻白眼變陰天,然後四周圍就會有小龍捲風捲來捲去,感覺他和X戰警的暴風女應該是換帖耶,而且感覺他還略勝一籌,因為他頭頂的箭號刺青好像裝了LED在裡面,會同時發亮,如果站在海邊可以指引行船人回家的路,媽祖如果請假可以找他代班。而且他在裡面很多招式和太極拳很像,不知道是不是和張三豐學的,而他醬小小年紀可以打的像不像三分樣,也值得嘉許,本人在他這個年紀時還在打紅白機的超級瑪莉及雪人兄弟,而他卻出來賺錢了,而說到這個,聽我老木說我小時候有電細台四處在徵求小童星(那時候可是只有三台),結果我老木說怕我會太閉俗所以沒帶我去報名,而錯失了這個丟人現眼機會,後來那一屆選出來的童星就是小彬彬....下面這張就是隕落的天才童星照,是本人七個月時拍的,聽我老木說我在二歲之前,她都很少片到我這個囝吶,整個輕鬆的不得鳥,因為左鄰右舍加親朋好友再加閒雜人等都爭相要抱我回家玩兼偷揑,但俗話說的好,(台)花無百日紅、狼嘸千日賀,所以生到第二個整個報應就來了,小時的珍珍寶據老木描述是擱賣擱愛哮,外人一抱馬上哭,整個很不討喜,所以老木把從我身上失去的,在珍珍寶身上一一都要回來,整個"片激咧就貴燕咧",想一夜睡到天亮根本是嘸科林,但我棉珍珍寶長大後卻是最孝順的,母女倆一直在相欠債!






             鏡頭轉一下再回到主題上,而裡面四族有一族都是東方人演的,雖然戲份不多但整個妝扮就有一股說不出的逗趣,尤其是好幾個人一起運功退敵時的模樣,好令人發噱,中東人、歐美人及和尚各演一族那樣,這集主軸在講水族所以是以歐美人作主角,水族裡面有個公主應該是由潔西卡艾巴的雙胞胎來飾演,我覺得長的好像說,外國人怎模會這麼容易撞臉.....就像對面韓國人我覺得也有辨別障礙,尤其是他棉的女明星雖然都長的很漂亮,但怎模可以都長的這模像,他們如果都站在一起會很像在測色肓的字卡同時排在一起那樣、也會比要從一堆潘美辰裡找出一個周杰倫還要難,本人覺得可以很快辨別出韓國女星誰是誰的人,刑事組鑑識科應該要高薪請他去上班,這是國家的福氣更是破案的關鍵,我們國家不能沒有你!(緊緊擁抱住)







                最後要來介紹一下裡面小氣宗的座騎阿霸,我一直覺得他長的和龍貓裡面的那隻貓咪巴士很像(希望大家沒發現我很容易覺得誰和誰很像),本來看他覺得外型覺得應該很笨重,想不到居然海陸空三棲,去那兒都可以騎它,人人都該買一隻來代步,整個又方便又拉風,像壞人騎的是科摩多龍整個就弱掉了,感覺騎太久身體就會臭臭的,而且科摩多龍皮很粗,坐太久摩擦生熱,整個褲襠就會燒起來,跨下變成燃燒吧,火鳥!..............總之本人覺得特效很值得一看,劇情也還在能接受的範圍內,重點是他沒有歹戲拖棚,劇情很緊湊,加上我是膚淺愛看打打殺殺的人,所以很對我的胃口........(以為播完了嗎..還沒有喔).....其實這齣還有一點點七龍珠和喇嘛轉世的影子,因為小氣宗有解不開的謎時,都要去廟裡和一條龍泡茶聊天.......(以為我還要繼續講嗎..沒有喔....播完了..再見.....) 

 






..............本集播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輪的人生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