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晚上又去了戲院好像有兼作冷凍庫生意的新光影城(冷氣超冷的,一方面又很怕去叫服務員把冷氣關小一點,他會回答說,根本沒開 啊,這種需要立刻去廟裡走一趟的話)  看慾望城巿2,本來這部是沒有在本人青睞名單中的,因為當初HBO在播影集的時候,我一集都沒看,熊熊去看了,很怕八字都沒去請算命合過就結婚了,會變怨偶那樣,不過前二個禮拜很注細看到電影版的第一集,還不粒啊好笑耶,也沒有什麼銜接不上的問題,加上家妹珍珍寶率先去看過,一直說觀眾在戲院裡一直喊說:『好啊!』,令我担心這第集女主角是不是有加演18招還是胸口碎大石,感覺不看人生會白活!







                我之前只知道這齣是這四個女的演的,而這個女主角莎拉潔西卡派克本人一直覺得她的臉型長寛比例和箱屍命案一樣離奇,(本人有看過毒舌網友說馬的比例都比她正常,嘴巴要不要這模壞啊),而且他演慾望城巿走紅之後也有自己出來演了好幾齣其它電影,像婆家就是你家、賴家王老五(你聽都沒聽過,對不對?)本人看過都覺得沒有很出色,他還是演回這個劇裡的凱莉最適合,應該也有不少人納悶,怎模在這個"鈕約嘻剔"當個作家可以這模有錢啊?名牌衣服好像都是拋棄式的可以每天醬子換來換去的、跑車及豪華餐廳也吃用不盡耶........................但本人身為資深電影人(剛剛自己封的),深深了解這就電影吶(嘴裡吐出一口煙兼望著天)...........,如果樣樣都要演的和現實一樣,把窗戶打開每天看自己家裡巷口一舉一動就可以了,何必去戲院呢!





         而左邊這個穿黑色套裝的莎曼莎是本人最喜愛的角色,雖然一開始我覺得她的面相不笑就是奇凶無比(嬰幼兒看了會嚇哭或三天不敢講話那種)而且她的肩頭有北港六尺四這模寛(每次看她背影或穿露肩套裝,都覺得應該要加根扁擔),但後來我發現她在裡面活的很有自信,也很敢作自己(愛吃幾根就吃幾根跟幾個男的就跟幾個男的),而且個性超級直(如果我和他作朋友一定會被羞辱的體無完膚那樣),而且在本集他把這個性格發揮的更淋漓盡致,但是這種描述女性主義抬頭的影集,好像在開放的西方國家拍才會比較賣座有共鳴,而如果在東方一樣講幾個女的很大胆去追求自己的渴望及喜歡的男人,故事就會變成................金瓶梅2-愛的奴隸(西門官人..官人..邊講邊挑眉)。





 
.......以下有一點點點點雷....想去看的人...請用瞇瞇眼看下面文章........














           而這一集的一開頭的的歌舞秀,真是令人覺得這個外國女人,真是『老夢老,擱耶剝頭叨』,一邊唱single lady還可以一邊跳來跳去,感覺有吃大量的維骨力來保健卡逃夫,居然還能這模軟Q,而且這個同志好友的婚禮也真是妙極了(有多妙?自己去電影院看),是要在台灣辦,可能一開始就是以跪在公嬤廳一邊洗門風、一邊講「不孝有三、無後為大」為場景!






        鏡頭再轉一下,之後就在描述說他們四個現在的生活近況(本集的時空是第一集的二年多後),尤其是夏綠蒂的保姆很搶眼(因為她有三個頭)、小孩也很欠腮,不過本人覺得他棉四個都很敢當面講對方的不是,然後道歉完都可以若無其事,很令人激賞,要是本人冰友當面講我的壞話,我會當面肘擊他的喉頭欣然接受,但心裡就會有個疙瘩,等集滿一碗就下麵煮掉...但即仗醬子..還是會一直記到進棺材(像那個他、還有他、以及他他他..講過我什麼,我可都還記得)。







而本集的重點就是他棉四個來到阿布達比(廢話半天才講到),這個保守又多金的國家,裡面的場景看的好令人紙醉金迷,讓人都忍不住想一直追求物慾覺得下海撈一下好像也無妨................但實際上可不行喔,(教化世人、苦海引航一直是本台製作節目的最高宗旨)而且應該是一人帶一卡車的衣服到那邊,感覺每二三個小時就可以換一套新的,雖然醬子,但這些"灰格格"的衣服他棉這些西洋人穿了就覺得很"灰訊",但要是變我棉華人穿,感覺私底下就會被偷講成是假掰的"三八激啊",雖然他棉穿了幾件本人也覺得有點格格不入的華服去騎駱駝、坐沙漠野餐(但我棉花錢就是要看這個),其中之最是凱莉還穿了一件長到可以一路幫忙淨灘的裙子在海灘走來走去,本人覺得她真是公益不落人後、愛心無國界。






              在去看電影之前,我有上網看了一下網友評論,有的人說覺得這一集慾望城市大走味,精神不再,但由於本人不是之前忠實的粉絲,只以一般商業電影角度來看,還是覺得妹派誇而且娛樂性十足啊(不苟同的請轉台不要來殺我,躲在桌子下),另外這部片除了場景華麗,本人覺得還有另外一個主軸就是描述女性友誼之間的相互扶持....(有的友誼就會相互推擠,像我和專科同學),即使他們四個人相識二十年來從原本皮很緊剛到大城巿的"偷包啊",變成現在縐紋和龜殼上的裂痕一樣多(尤其是凱莉這集老好多)但事業有成的查狼,一起不離不棄經過很多人生風浪的(像我一遇到就會馬上奮不顧身的放手,趕快自顧自游向岸邊),是真的蠻鳥不起的耶...(觀眾冰友夜省人靜自省一下...身邊死黨維持二十年的有幾個?想到都不禁要潸然淚下了),而寫到這裡本人不知該用什麼作結尾說.....嗯......如果有比較吃重鹹的查某觀眾冰友,裡面也會有好幾副猛男及卡稱逃可以看,請勿錯過此心靈與靈肉兼顧的佳片!













ps:昨天本文在我要按發表的前一秒,電腦突然跑出了藍底白字的畫面,裡面是說:「您的電腦將與世長辭,感謝您五六年來的照顧,在此與您拜別」.....之後即使我一直哭天喊天的幫他CPR.. 也都打不開了.....真是他媽的、他媽的、他媽的(對著山谷吶喊)...............................最後用了珍珍寶的電腦...才披荊斬棘的鋪了上來.








........本集播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輪的人生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