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參加公司的員工旅遊,雖然每年都覺得本人會是最後一次參加,隔年一定可以找到新工作,在別家進行歐洲豪華七日遊或美西九日遊那樣,結果卻是泡影一場,在這兒一年參加過一年,以前我棉的員工旅遊除了團體旅遊外還可以選擇飯店的住宿卷,醬一來就可以和同事毫無瓜葛,因為本人覺得自己休閒時間又要和不太熟的同事膩在一起,根本和加班沒二樣(希望大家沒有看出我很難相處),但長期有在收看本電細台的老冰友都知道,本人待的這家公司已經是夕陽西下兼風中殘燭再加汪洋中的一條船,但最慘還不只如此,是公司已經都醬了,本人還一直找不到新工作可以爬上岸(用刀劃之前面試官的人形看板),所以住宿卷已經對狼趙趙key啊,而今年要再舉辦的困難度和昨天新聞中所說大胃王比賽要奪冠要吃五十多條熱狗差不多,因為今年本公司拼拼湊湊只剩九個員工,最慘是是本人又担任今年的主辦人(請登上衰小者寶座,揮手中),但本人就是辦到了,因為本人當初來應徵的時候,履歷表上的專長就是寫了"烙狼"二字才被錄取的!





           而這次我棉行程就是來到月潭坐覽車及族文化村一日遊,所以取了很煽情的『日九生情』這個斯漏更,下列這張是我棉的導遊十元姐,本團雖然是麻雀衰小、五臟俱全,什麼都有,遊覽車也很豪華是去年的新車,本來假日來是很擔心人潮很多,因為現在已經是猴嘻囝吶都開始放風的暑假了,兼這裡離阿柳仔很愛來的日月潭很近,被人會滿到把我擠進潭裡沒人發現,結果來時想不到很空耶,對著門口大喊一聲旺旺,感覺還會有迴音傳回來!


 




 

由於人很少,所以我棉一到就趕快衝去坐日月潭覽車,因為聽說平時人潮會繞成三四十個大便迴圈,整個無窮無盡,所以我棉先去等接駁車,下列是同事偷拍我棉等待的痴傻模樣








我棉下了接駁車後就一路攻頂到最上面搭覽車,本人以前記得這裡以前是觀景台,
現在居然改成覽車搭乘處!






                   這個車廂都還都好新喔,而且行進速度很快,是中速的雲霄飛車,裡面的買票有二種方式,一種是買紙張的票卷一種是在用臂上蓋一個神秘的透明章,然後要入關的時候,手要伸進去一個像量血壓的洞裡面給工作人員看,儀表板就會顯示出剛剛那個透明章的形狀,才能通關,好劃時代的產品喲,不知能不能也順便測一下我的腎結石及十二指腸潰瘍有沒有好一點?






車廂裡面雖然沒冷氣,但裡面也很涼耶,如果真的很怕熱的人,可以拿座位下面的滅火器出來噴......但昨天新聞播說日月潭覽車車廂温度只有27度,好像開了天然冷氣一般涼爽(雙手攤開轉圈圈),但貓覽是活動烤廂有那43度,喜歡挑戰極限運動或熱愛蒸氣浴的冰友可以去坐!






時光飛逝,大概是拉一坨屎的時間大,5~10分鐘就飛奔到日月潭站了!





                 我們很愛把"俗"套在身上,所以當然要拍合照...我的墨鏡戴歪了`說..



            由於日月潭搭車的人潮比九族搭過來的還要多,所以我棉拍完了照就趕緊再搭回程的覽車回去九族了,聽說平時光純搭覽車就要350塊耶,還好現在來九族的票有含覽車而且才五百五...還滿划算的說,本人無法理解台灣怎模會有遊樂區的票可以賣到8、9百塊(快媲美迪士尼了),但遊樂機具還會玩到一半當機,花一樣的錢,卻可以坐很久下不來,把一輩子的份量在那天就坐完了!




          


      回來已經快中午了,就在九族找家餐廳呷飯,其實觀光地區的東西都偏貴但不要太離譜就好了,像醬一個烤鹹豬肉飯要150就還勉強能接受,本人點的是竹筒飯..但吃起來很像是肉粽繳不出房租,被粽葉趕出來所以只好暫時搬到竹筒裡去住,而剛好被我逮個正著一樣,味道幾乎一模一樣,不知道是不是失散多年的雙胎胎姐妹 
           
           





  吃完我棉就去逛每一族的樣品屋了,本照是菲菲與二名原住民勇士力拔山河的英姿.....力士其實是臘像吶,你有看出來嗎.......    

            





   這面骷髏牆本人印象好深刻,以前我還真的以為這些骷髏是真的人骨、因為小時候有一部電影叫「新十二生肖」裡面屬兔的場景就是在這裡拍的,好令人懷念!



         以前來看樣品屋裡面都空空的,現在為了還原現場還作起臘像來了,但這種我都不敢直視很久,很怕他棉的眼珠會開始轉,但九族應該大部份人都已經來過了,樣品屋的部份就簡單帶過,為節省播映時間,本人就不贅述了!



 

 這個地方有個打扮成墨西哥人的原住民會教大家打陀螺,本人由於是稀泥整個扶不上牆,所以除了沒辦法打進指定的圈圈裡,陀螺丟出去後整個很作自己,它連轉都不轉呢,同事男友在後面偷窺的表情,本人覺得還真妙!





   而且九族有一個池塘..我不知道叫什模名字,但也是伴隨我長大已經一二十年有了,裡面養了些錦鯉,每次來我都覺得是呈倍數成長,這次再來已經變成醬子了,本人是多年的魚友,所以買了飼料來餵食他們,結果大家搶的好激烈,若那天我不幸失足跌落池中,這些魚應該會像醬片醬很知恩圖報把我給拱起來吧,就像浦島太郎裡面那隻海龜一樣!



                  





後來我們就去坐遊樂設施了,我和同事及珍珍寶組成催吐隊來勇闖各個坐完會吐的遊樂設施,像是加勒比海高空沖浪、馬亞探險的雲霄飛車、以及夏威夷巨浪.....但坐了還是沒吐....但本人最大的罩門是一直瘋狂轉圈圈的遊戲,例如咖啡杯...只要坐一次就會五臟六腑移位、大概五小時走路都是歪的沒辦法一直線,如果那天刑警在咖啡杯上對我逼供,即使沒作的我也會全都招了!
 






 
這個大的中庭花園也是本人小時的重要回憶耶,還記得國小五年級遠足就來是這邊拍大合照的說
想不到時光飛逝,一下就這模多年頭就過去了!



最後我棉就以很猥褻的插眼、鎖喉、攻下陰主題照作為此行的最後記念







                 
PS:

  1. 最後我棉回程還有去埔里酒廠,酒蛋還是這模好吃喔..每次來都千吃不厭,但外面賣的紹興香腸怎模會一點味道都沒有...難怪旁邊給人家配的大蒜會寫請愛惜使用,因為不配的話根本嘸滋嘸味!
  2. 上面大部份照片是同事的單眼相機拍的,所以連我棉回遊覽車路上,在空中見到大蜘蛛佈下的天羅地網都拍的好清楚喔,要是麻雀回家不小心可能就會被黏在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輪的人生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