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禮拜的某一天,本人睏到半瞑啊五點多,當時作了一個去尋寶的惡夢,歷經了好長一段前奏,快到結局時,我去翻開一個木箱,結果發現寶物居然沒藏在裡面,居然且啟動了機關,而且還冷不防的射中我肥嫩的肚子,本人就驚醒了,但也太真實了吧(這夢是真有其事,本人沒有豪小),怎麼都醒了,肚子還痛到屁呸叫,難不成是..........(此時出現本人遙想...手一指的畫面.裡面出現國中的健康教育老師...俏俏來我耳邊說,孩子不用怕,這叫作心理影響生理),於是本人想說是呷拍拔豆嗎..?事不宜遲,趕緊去棒賽,但蹲了半天,賽是棒了三斤多,但怎模尿一滴都擠不出來?









後來就想說不管它,想說才早上五點多再回去床上繼續睏,也許一下子就好了,但躺著後肚痛怎模更加的明顯,清析到好像深夜裡廚房的水龍頭在滴水,我都聽的出來是滴到第138滴那樣,而且這個痛是從本人的右下腹傳來(很怕掀開衣服會有剛剛夢裡的機關還插在我的肚皮上),但這個痛真的愈明顯,人間四月天的徐志摩說:「妳來了,就別走.... 走了,就別想再見到我.... 妳以為妳拉踞子,拉扯的是什麼?是我.... 肉做的心啊!!!! 」.........但本人覺得現在有人偷偷在我肚子裡舉辦萬人拔河,你們以為你們用西瓜刀來回拉扯的是什模?是我用來棒柳的腎吶, 真是把拎杯活活痛死啦,我後來又站在馬桶邊試圖想要尿個幾滴出來,想不到站了二三十分鐘,本人用盡所有真氣卻一丁點兒液體都排不出來,這時才大徹大悟什麼叫作"妹棒棒嘸,嘸棒擱緊緊"!...., 本案情實在太不單純....一向以頻尿大王的封號在社會走跳的我,也會有尿不出來的一天,這和利菁聲音突然不燒蝦、陳幸妤脾氣突然變很好...一樣讓人無法接受這巨大的轉變。









               於是我下樓找珍珍寶找救,說愚兄腹痛如絞,恐怕度不鳥這一早,而她緩緩起床的和我說,:『會不會是腎結石啊?』,本人掐指一算覺得綜合方才的病情,十分的有可能(雖然我身體一點徵兆都沒有),後來我就和她說,『現在我痛到大粒汗小粒汗耶,要不要去掛急診啊?」,她又說『不用吶,你現在去,他棉也會讓你在那邊等到醫院門診的時間才有醫生來看你,而且急診的費用又好高,就等到八點再看看門診就好了』,(此時才六點初頭,本人對親生妹妹的建議不疑有它),就這樣撐到七點多,本人和阿派的二姨一樣彷彿聽到鐵鍊的聲音在身邊徘徊了起來(阿派說她二姨以前住院的時候一直和親友說半夜一直聽到有黑白無常拖鐵鍊在她床邊忽遠忽近的等她,但現在也活的好好的),而且感覺得我腎臟已經痛到五指都開了,就要滑出我的體外了,我老木這時才說現在就去掛急診了,別省那幾百塊!(窮人家的孩子,那有生病的權利呢?我倔強的別過頭兼拭淚),而就在老木開車帶我去醫院這十幾分鐘的路上,本人腹部如有千蟲鑽萬蟻咬(不知泰國或雲南一帶有沒有我的仇人正拍擊著小鼓),或坐或躺或咬飯匙都沒法減輕任何一絲的疼痛。







 
             好不容易捱到急診室了,排在我之前掛號的又是一對想置我於死地的母子,不停的嘻嘻哈哈的問掛號小姐一堆事情,絲毫沒有察覺本人就在後面,用極度憎恨的眼神想抓著他們的脖子,把她棉的頭大力的往櫃台扣落去,後來我掛完號後,就坐在旁邊等醫院的人來,而疼痛並沒有因為我來醫院後就放過我,以右腹部為圓心以本人身體為半徑,醬畫成一個疼死人雷達圖,以每秒十次的疼痛波向我體內不斷發射,疼到讓拎杯連站都快站不起來了,醬拖拖沙沙下去很怕醫生來時,把食指抵在我的鼻下然後發現已經沒有氣息了那樣,還好現在所謂的急診室效率並沒有想像的這模糟(我七八年前陪別人去成..嗶(嗶是消音)..醫院,急診室可說是躺的屍橫遍野耶,都沒人在管病患,很怕多待半天就有屍臭會傳出來),沒多久就有醫護人員推病床來讓我躺並詢問病情,我說明完又在和他棉強調我現在就快活活痛死了,我渾身的濳能都要被逼出來了(就像韋小寶最後被神龍教主往頭上插銀針那樣),要是我此時打醫生和謢士一掌,他棉一定會飛到三尺外並吐出血來,但我手下留情沒這模作,所以他棉就回報我一支止痛針!







             打了約莫半小時才慢慢不痛,而這個期間本人就在病床上被推來推去,去作了x光及肚皮超音波,醫生拿了個加過潤滑膏的掃描器在我肚皮滑來滑去,還不舒鬼的一直叫我褲在再拉下來一點,差點整副小鳥兒就彈了出來,後來比較不痛後,他棉就逼我去要撒一泡尿出來驗尿,如果尿不出來就恐嚇我,要拿很粗的尿管捅入我的尿道口(俗稱馬眼的地方)作人工導尿,要我自己好自為之,而我去便所時因為上天派來的止痛劑替我帶走這人生的苦與難,肚子已經沒那模痛了,而我站在馬桶面前了十幾分鐘,一直用力一直用力.....一滴汁都擠不出來,,...我望著天花板,浮現著老男人三不五時都會自嘲他的小鳥兒只剩下棒柳的功能的畫面....而本人居然連棒柳的功能都沒了(踉蹌二步....跌坐在地),要不要就用蹲室馬桶的拉繩在這上吊,結束沒露用的一生好了?因為此時此刻本人覺得導尿管已經差不到爬到我的小腿的位置,一步一步的接近要捲上來進攻到馬眼的位置了,想不到就在這個息準,哇耶柳...噴了一些出來,真是天降甘霖吶....趕緊用裝尿的塑膠杯接住(在這個之前,本人躺急診病床時,謢士拿這個杯子叫我要驗尿及多喝水...而我老木慧質蘭心的把二段訊息整合成一段,就用這個裝尿的杯子,裝水給我喝,本人還喝了三次才發現),又把它掐頭去尾的轉倒入小試管裡面,才完成這個神聖的任務,讓我的馬眼保留它的處子之身!






          
            後來我棉就在病床等報告出來,而旁邊的幾床好像是車禍傷患進來的,不知是沒給他打麻藥還是打了也沒用,醫生就在現場表演刺繡的功夫,替這個男生直接縫傷口,本人和老木一直在這聽到好強的呻吟聲音,那個聲音很像是十個南加也或加藤鷹(知名AV男優)在最後噴發時刻吼出來的音量,非常的驚天動地,老木甚至說他看這種畫面到會捧心,我還以為老木是西施轉世呢,整個又驚又喜,原來他的意思是說太近看到會心跳過快,可能暈倒給我看那樣,所以我摀著她的眼叫他不要看...細細聆聽就好了。..後來報告終於好了,醫生來到床前說,確定就是腎結石,剛剛尿驗出來還有血(此時已經要抱著老木痛哭,叫他以後自己一個人要堅強一點,孩兒不孝),後來他又說.......可是結石非常小,連用機器震碎都不用,多喝一點水棒柳就棒的出來了,但本人不死心又問到,可是我剛才真的很痛很痛很痛.....(對著山谷吶喊),他解釋...就是這種很小的結石才是最痛的,因為它會在我體內四處的滾來滾去,而今天剛好就滾到連接口,才會這模痛,也整個太注細了吧.....醫生說沒什麼事的話,你棉可以回家了,怎模感覺早上五點到現在的這五個小時才像是真正的夢一場!








             而拿完藥走出急診室門口的時候已經完全都不痛了耶,本人在這個摩門特有如徜徉在翠綠的大草原上,吹彿著徐徐清爽的微風,小黃鶯還從我頭上飛過唱著美妙的歌曲.......喔....人生不痛不癢的時刻,原來這模值得珍惜,此時雙手沒合十,放在唇邊親一下,很說不過去,最後我就和老木走向陽光走向雲的回家了!(結尾走很假掰的走現代詩的風格)


 


 


PS:
  1. 回家後我仔細想想,今天真正想置我於死地的,應該是家妹珍珍寶,才會不顧親情叫我忍到八點去掛門診就好,免得花很多錢,而且早上在家痛的打滾時,叫她幫我拿二顆普拿疼說我找不到時,她居然寧願一早起來替狗洗澡也不想幫我拿!(害我那天之後就很想拔她頭髮與我比對DNA,看我倆是不是真的有血緣)




  2. 本來這一篇還要講我這二年來怪病纏身的其它經過,結果別人三言二語可以寫完的經過,本人廢話連篇又超過播映時間了,只能下次再寫了,像我之前身體的其它洞,就被醫生那樣不温柔的給我捅來捅去,奪去我未經開發的處......(羞,下次再寫好了)





  3. 最後結尾請大家再和我一起合唱本集的主題曲,領悟,『我以為我會哭,但是我沒有....啊..多模痛的領悟......我回首來時路的每一步...都走的好辛苦....』








     
............本集播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輪的人生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