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本人在求職路上又遭逢接二連三的打擊加上電腦又拍拍key,這幾天才從陰溝裡來爬出來(因為我本來坐的好好的,船突然就翻了),所以又無心寫作了,很想找鄧惠文或蕭湘居士談心促膝一下(本人是挖挖哇粉絲),但這些故事會在別集出現(又想多騙幾集),只是說醬子之後,本人就覺得既然好好努力沒用就自暴自棄下海去撈好了需要來拜個拜,本來想心一橫,有能腮鬼可推磨,那腮神明應該可以開噴射機兼掃雷機,替本人求職路上鋪上紅地毯兼變康莊大道,但我棉分隔二界也沒辦法性招待之類的,所以就想說利誘好了,如果事成請說要請明華園或霹靂布袋戲來演出,但後來用冷水強了一下頭(回魂).....可能要在新公司免費作三年來付這筆錢,就黯然作罷,本人以誠心感動天來,請他棉幫我動點手腳,讓其它競爭者食物中毒或老婆當天和他大吵一架,說他出門就要和他離婚,最後只有我去面試那樣..............結果會不會最後還是沒請我(很担心的來回踱步)!






             而這一天來拜拜之前,本人就約了已經拿到長期不夠看..是拿到一輩子飯票,考上公務員的好友康康一同前往,想問出他到底去那間廟拜的,可以醬子大顯神蹟(康康考一次就科屌啊,不知道是不是以事成之後折壽十年還是要來赤身跳脫衣舞答謝?),而我棉就想說在拜拜之前順便吃個飯好了,剛好阿派一直夭飽吵說...他不認老,要活出年輕的自我(導播請下城巿少女的年輕不要留白當襯樂....邊講邊試圖拉平魚尾紋),要嘗試以前沒吃過的餐廳,所以就來了這家五妃街的美式漢堡店...『強尼媽媽』,這個名字不禁讓我想到本集主提歌媽媽送我一把吉它...是這模唱的(把你們的手借給我一起左右搖擺)....『媽媽、媽媽、送我一把吉它,不要強尼、不要尤瑪、只要我的媽媽、我的好媽媽』....這首歌主唱蔡咪咪一直試圖想拆散強尼和媽媽,想把媽媽佔為己有..讓人覺得應該要和令人戰慄的格林童話這種書一起出版,小孩不受教時可以一邊唸戰慄故事、一邊播這首歌(還有虎姑婆這首歌我覺得也很好用,尤其是吃小指頭這一段),來淨化幼童的心靈,是各家長人生路上必備的剋童法寶,有了它再用不用担心小孩總是不聽話了!







而開始看菜單時,東西還不少耶,這裡除了漢堡外也有義大利麵、牛排和其它飲料,但來這種地方,當然第一次一定要點漢堡餐啊(難不成要點肉燥飯),由於本人不吃牛肉,所以就點了一個紐約taxi堡






這裡有走那模一丁點(比出小姆指)地中海風格啦........在本人短小的眼光裡..藍白交錯的...都叫地中海



      本人點的紐約taxi堡來囉,各位觀眾看這個料有多豐富啊



         左邊粉紅色的肉是鮭魚、下面還夾了炸排,生菜也一大堆
         





合起來就是這模大喔,他棉的漢堡麵包好像有烤過,咬起來非常的紮實綿密,而裡面的配料一咬下去就和本人的舌頭在嘴裡開起了趴剔,二個人喜相逢的轉起圈圈來,還不時演起色員外與Y環來追我啊..在這邊這邊...你追我逐的戲碼。他的薯條就像扣斯扣賣的那種口感,又粗又飽滿,小雞塊也妹派呷,而且醬一固套餐一佰九本人覺得不會很貴(和麥當當餵小鳥的料比起來,真是太俗了),其實就可以飽通通,小胃的查狼冰友可以二個人吃一個即可,我還有另外點一罐可樂(才25元,很俗喔),但這裡有卡80塊的低消,但服務還滿週到的,小姐開始也有幫我棉介紹每種餐的特色在那,不知道的都可以問他!






這個是阿派點的,好像是叫狗仔隊堡,也是料好多,裡面有有一塊藍帶炸豬排,
本人一直無法抗拒起司的美味,可以為了他脫衣陪酒...


       後來.....我棉的康康大牌,大概晚了四五十分鐘才出現,本人就好奇的問起她的公務員人生,他說他現在的職缺是傳說中的『村幹事』(聽起來好拉風喔,導播給她十二道聚光燈),而且總覺得和他見面沒送點水果和茶葉的人,以後在村裡作事就會處處碰壁那樣!而我就問道,現在因為工作搬去外面自己住而且和前男友切了之後,爸媽應該就不再糾纏,放你去飛囉!想不到康康卻這模說了,在這一二個月的某一天,她騎車下山要去公所辦點事情(康康分發到的是台南縣的某一處山外山、城外城的偏僻地方),她發現有一台熟悉而來,而就在這機車與汽車擦肩而過的這一剎那,他想起這台不就是家裡的車,而車內的就是不請自來的康父及康母了(不認識康康的人,欲知前情請點這二個回顧篇這裡這裡),而這個當下,早就練成火眼金睛的二老,也馬上識破迎面而來,即使渾身包的像日日春協會出來抗議的公娼沒什麼二樣,又加全罩安全帽兼帶雷公造形口罩摀住口鼻的,就是他棉叫她往東不敢往西.....只會一直拚命往南及往北(這裡有猜到往南北的就是本台的忠實觀眾)的"蠻陪"查某兒!




台語教室:蠻陪...(手指著黑板,手扶著眼鏡)...簡單來說就是講不聽、難管教的意思






            但相會的地方是條山路,車子是沒法馬上迴轉,康康趕緊加足馬力逃命到公所去,想不到康康如果是孫悟空,他老杯老木就是如來佛,他到公所坐下沒多久,二老已經就已經出現在他棉從沒來過的公所了(二老可能是特偵組退休下來的),還大聲的在裡面嚷嚷,康康給我出來,爸媽來找你了,害原本已經鑽到桌子底下的她,又浮了出來,然後和他棉去吃了一頓飯,然後就談到說怎麼康康吾兒,您怎麼都不回家,爸媽好愛你,家裡有滿滿的愛說(但本人覺得有時太滿會讓人溺斃耶,只是我認識康家的二十年來都是一直屬於滿到溢出來的狀態......我和康康是國小同學....急忙要澄清年紀),而老杯老木一直會醬放不鳥手,就是很怕女兒會選錯尪,因為二老一直覺得康康自己找的都是一些三不男友(不順眼、不速配跟不吉祥),所以要他棉挑過覺得好的(就像豬肉被蓋CAS、食品要有國家健康認証那樣..),康康才能從冥頑不靈的魔道回到人生的正途,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但本人也覺得,強採的水果呢不會甜,強求的姻緣呢?...............不會圓(叮咚叮咚), 我在這邊點播一首動力火車的不甘心不放手送給二老,謝謝他總是帶給本台這模多精采的喬段,他棉和康康對峙的內容我雖然看了二十年,但總是百看不厭耶........康康傳奇性的一生...還有下面.......







             康康又說到現在因為工作在外縣巿,所以要租房子在外面的事,而她現在這佪房東太太可真是妙極了,首先她都會假無意趁房客不在偷偷進去檢查房間,看房客棉有沒有偷偷作怪或不聽話,如果被抓個正著他就會說你看不到你看不到 大家麥黑白想,她是想幫大家注意一下房間環境有沒有什麼需要改善的,而這一天他在康康的房外一直忽遠忽近的喊著:『康小姐、康小姐』...而康康都沒注意到..後來她就聽到房門鎖被轉動的聲音,但康康的房間裡面還有自己自己加了一道暗鎖,所以房東還是一直進不來,而她又不死心的喊了一聲康小姐,康康這時很靠近門邊的大減一聲:『衝瞎密?』,房東就叫出了一聲:『阿娘喂啊...』的離開了,另外她這邊的房租是有包電費的,但房東又怕房客的用電會讓他棉傾家蕩產,像是如果開太久的冷氣,走出來,她就會試探性的說:『康小姐,甘嘸影這麼熱?.....甘嘸?』一直頻頻暗示,可惜康康就是屬於完全沒在信到、有高血壓、心臟病公婆不宜娶進門的媳婦,於是他回了:『...熱死人囉,嘸吹我耶中風喔』








              而有一天康康發現他房間的燈座每個原本都應該要有二支燈管的,但實際上都只有一支,她就去問房東為什麼?房東太太不急不徐的說了『厚.......那個喔,是因為之前的房客嫌說裝二支燈管房間太熱了,所以我棉才把它統統拆一支下來啦...就怕你們熱到...』實在是太絶的回答了,本人不禁雙手擊掌、頻頻叫好啊。而他棉還有規定要下午五點到晚上十一點才能洗熱水澡(是住在女子監獄嗎),但有一次康康實在是熱到受不鳥,就自己偷偷去打開在走廊上的熱水器開關要洗澡,結果他一進房去洗開關就又被關掉了、他又出來開了第二次馬上就又被關了,官兵抓強盜的戲碼一直重覆演著,最後康康才克難的洗完澡(本人有建議她下次直接把開關的卡榫拔下來..洗完在裝完去)........但他說在他棉這個鄉下地方他的房租是一個月三千,但這裡只要五千就可以租一棟透天了(但我猜來至巿區的交通費要一萬那樣),...........而最後草草結束之前,就來和大家解釋一下這一篇怎模會隔這模多天才發文(滾釘床賠罪)........因為除了本人的電腦拍拍key....才剛修好,連身體這個禮拜也和我作對.....讓本人去掛了人生第一次急診...最近真是背到極點..(用氣音講,不能講太大聲,不然好像會愈講愈背)........所以還請各位眾眾冰友多多見諒啊...........就算不見諒...也已經發生了........由不得你..(翻一個白眼)








PS:掛急診的經歷會在下一集播出(大家沒看出來.........我又想騙一集吧)








..........本集播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輪的人生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