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拖拖拉拉的第五天...今天登場....的行程..........就是沒有行程......一早起來就等十點多飯店Check out後, 要去機場搭機回台灣........所以這一天有需要寫嗎?...................那就謝謝大家的收看囉.....(從舞台的升降台緩緩..往下降兼揮手說再見)....
.
.
.
.
.
.
.
.
.
.
.
.
.
.
.
..................當然...本台是用血和汗再加淚...在經營的.....所以不會醬子欺騙觀眾冰友的感情,所以我棉硬是為了要有篇幅可以報導,一大早就衝去狂他棉的傳統菜巿場,這一天是在賣傳統調味料的,但我棉發現這個媽媽手裡這個阿嬰啊的尺寸,應該感覺還在躺保温箱,想不到就活生生的這樣子整尊"旁"出來一起同樂,這裡的小孩真的適應力好強喔,要是在台灣媽媽敢醬就把小孩抓出來拋頭露臉,一定會被婆婆狂擰大腿兼扯頭髮去圇牆、而公公就會假教訓真搓奶或臀








         這裡的楜椒好像小有名氣(是粒狀不是粉狀的,我棉吃這邊米粉湯的時候一直蕭貪,猛加個不停導致整碗湯一直糟今..要一邊止噴嚏一邊吃),所以查狼冰友..又來掃街,想要下半輩子都有楜椒的陪伴!








賣鞋的上面,有放一堆假腳想要給嚇死路人

本人覺得這雙綠色的牽拖..好"飛訊"...邊講邊唱這首"閃閃惹人愛"









服飾店賣一堆看起來很不"趴"的款式








          這一攤是在賣魚的(很可能是前一天我棉去遊洞里薩湖那邊撈起來的),但就在地上殺
        
         
 



           其實這堆魚上面,虎神超多的(相機拍不出來)在飛來飛去,感覺是虎神在辦家族聚餐!














我猜這間就是他棉的"屈臣氏"

            



 

 

 

          帽子店.....但這些花樣看了一點都..............不想買

 




 

           T恤兒店,這裡都賣的好俗喔.一件才差不多五六十台幣,我前一天有在洋人街那邊
           買了二件,但不知道會不會一洗就縮水,變成調整型內衣!








        下面這張是本集的主照,後來本來在門口想說再補拍一張,結果後來往本照的角落一看,居然發現了柬埔寨的天才小童星,為了搶到鏡頭,『弟露雞、姐掀衣』,中間的阿派看到好忘我 






 








為了回饋女性觀眾冰友的長期愛謢,特地送個滋補的童子雞給大家吃,而本人覺得天才童星的髮型好渾然天成,不斷散發明星光采!
 




               水果攤,這邊有在賣台灣已經吃不到的山筑及紅毛丹(誰知道為什麼現在不進口了)



         




        後來還有一個小時不曉得要幹嘛,我棉就又心有不甘的回飯店拍照,本照是我棉專科同學
         四人組正式合體,本人載眼鏡、阿派載口罩,一晃眼我棉就認識了十幾年,青春小鳥感覺
         才飛一下就被射了下來!
      

         

 





我棉憨呆呆六人組居然都沒人想到要帶泳衣來這邊,一天都沒游到,而好野人阿派一直心癢難耐,本來想在這裡再重買一套新的,可惜這附近還有錢買不到,地陪小薇一直和我棉說這裡沒有像其它國家管的這麼嚴,所以下泳池也不用載泳帽,泳褲沒有、著內褲也可(我棉其它五個人也是一直醬不斷以耐心及愛心鼓勵阿派這模作),可惜阿派一直深怕人家會覬覦他甜美的靈肉及俊俏的五官,所以就作罷了!
 






        
          本人載墨鏡也來一張
       









這三項是旅行團會送給大家的,陳雷「風真透」造型草帽一頂、吳哥窟記念T恤兒一件、水涼絲巾一條







來這邊五天花的柬幣,我棉來的這時候幣值是..台幣1等於柬幣100,所以這裡隨便買個東西就要好幾千,好一點的都要上萬那樣,有錢人不也就是醬子而已嗎..!







接下來因為要結束熱死人之旅,一般都會進行與本團團員合照的橋段,由於本人很容易落入俗套,所以也來拍了,這張是與天龍地虎同學組,二個都還在念碩士,而且還好嫩說,不像我棉這個年紀....感覺身體冷不防都會飄出衰敗腐臭的味道了!(掩鼻)







左邊這是對母子,媽媽是本人負責業務中,常叫她來本人公司擺攤的廠商,想不到失聯已久......冥冥之中我棉居然又參加同一團前往吳哥窟,實在令人毛骨悚然了,最後二天他兒子也情自不禁的愛上我,一直和他媽媽吵著說要和我坐一起,而且看到我不知怎模滴,都有三輩子的話要對我講,不過還好他的兒子算非常乖,才讓我把兒童殺手的封號及有倒勾的皮鞭,俏俏收在手提袋,載起西瓜哥哥的面具耐心聽他講。不然夭飽吵的小孩,我一定會和他講虎姑婆吃小孩手指的故事,及趁父母不注意偷擰臉頰.....再和他說你給我聽清楚了....我敢捏你就不怕你知道我是誰........回去大聲的告訴你父母........我叫作...阿派!



.
.
右邊這位是一個人自己來參加的小邱,沒聽錯就是一個人耶,本人覺得可以一個人參加旅行團的人非常鳥不起,獨立記念碑應該也要把她的名字刻上去,我光想到要和陌生人要睡同一間房,就覺得行李箱都要拖起去浴室一起洗澡才安全,和陌生人講話他棉都不搭腔,就很想偷剪一撮頭髮回去刺他棉的草人、坐遊覽車沒人和自己坐一起,就想躲在廁所裝茖塞永遠不出來!






           這個就是暹粒機場的大廳,一眼就可以望穿,也是前胸貼後背機場







         


         最後就來作個貼心小叮嚀給想來吳哥窟玩的觀眾冰友好了,首先本人要先打破吳哥窟是老人團適合的謠言,而且本人再度深深懷疑這些話是由積怨已久的媳婦、家產分比較多給大哥的小兒子、一直覺得爺爺奶奶比較疼別人的孫子孫女..所講出來的,因為他棉就是想置這些老人家於死地,這裡隨便的古蹟實際全部要走完都好費體力又好徒(失足的話,輕則癱瘓重則腦死)、天氣動不動都可能飆破40度(中暑或曝屍荒野隨時找上你),所以各位老大人...如果你一直覺得你身體本來就不太好,而你家的晚輩一直不停的鼓勵你來這裡玩,真的要小心....真的(語重心長的講著)........如果他們還一直鼓吹你...趕快打113.....和電話裡的人講.......有人想害你..........但如果您是個老康健就不在此限.......這裡古蹟雕工很細膩,非常值得一看。






 
        來這兒不用準備很多錢,本人本來換了一佰塊美金,結果最後連台幣一千塊都沒花到,因為連7-11都沒有的地方能花什麼錢呢?(兩手一攤),但是防曬的東西就不能省了,這裡的太陽比龜殼花還毒,本人已經算是汗腺封閉、在台灣不太會流汗的人,在這裡也是大粒汗小粒汗扣扣流,所以既然醬子......你就要多準備什麼呢.....請搶答......保險套及潤滑油....巴巴巴..答錯了(大家輪流用海棉棍子打你的頭)...那是去泰國才用的.....是大量的乃扣和乃殺啦......因為平均一天至少要換二套(中午會回來梳洗),而且提醒愛假掰的女性冰友,高跟鞋、華服..大濃妝化妝品...都留在家裡就好了,可能覺得沒帶來是後悔終身,但要是真的帶來又穿出門...一定會終身後悔,因為這裡都是黃泥地、徒坡、石頭路....所以千萬別gay敖,如果真的要帶點什麼!可以帶些糖果或者一些你們家小冰友現在已經沒有用但還是好的用品,來送給這邊的孩子棉,他棉會很開心的。








         而這裡的飯店幾乎都會有台灣電器用品的轉換插頭,本人三八假賢慧的帶了一大組來,又原封不動的帶回家,所以可以問一下旅行社,就可以免去這種麻煩。而就是我棉要回來坐飛機時,又發現本團一組不太單純的男女組合,但我棉去普吉島時的那樣,詳請請點這裡!   因為這一對看起來年紀已到花甲之年(大家有看出來我在賣弄文筆嗎?....花甲是六十歲啦),但女生比扮的異常的嬌艷還甩了很厚的香水,本來覺得他棉是感情過好的夫妻, 但後來覺得愈來愈怪(他棉二個在各景點...三番二次腮眼尾被我棉好閒六人組給偵破).....但後來一直玩自己的也就沒有在多注意了,直到後來在回程的飛機上,,因為大家座位一直在那邊換來換去,秀芬不小心就坐在他棉二個旁邊,二個雖然(台)"是老烘爐老茶壼..擱熱撲撲喔"...一直頭手並用不停在身上揉來揉去...害秀芬都嬌羞了起來。








           最後的高潮是....二個人還在我棉六人十二眼的面前,一起進去飛機的狹小便所..神秘十分鐘...整個很對流行,外國影片也都三不五時有這種劇情耶....只是此情此景是發生在本團的二個老灰啊的身上.......成為我棉六人坐車回台南激烈討論的話題.......要我看吶.......用卡逃夫想...也知道........一男一女二個人在廁所何能幹嘛..........一定是一站一蹲..............已經彎下腰來準備要打..........................................................算換一片新的包大人吶...........你也知道老大人.......手腳就比較不靈活,需要人家幫忙啊(自欺欺人四個字是為本人設計的).........就跟這個故事一樣,男庤瘡患者去看醫生(也是男性)時,醫生說叫他手扶前面、身體趴著,他要從後面幫他塗藥,結果塗完十分鐘藥後,才發現剛剛醫生好像二隻手都搭在他肩上...那藥到底是怎模塗上去的呢?.......................................吳哥窟熱死人之旅,就在這個温馨、感人又啟發人性的小故事後要和大家說再見囉...............咱棉後會有期囉,揮手......(這次是真的從舞台中間坐升降梯緩緩消失,叫再多次安可我都不出來..............................但...........................根本不會有人叫啊!)












ps:本人的電腦一直到此時此刻還沒修好,本篇又是克難的用別人電腦完成的,希望大家沒看出我一直在為拖稿找理由!







........本集播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輪的人生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