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養竉物的經驗吶,先前繼介紹我棉家腰圍比蔡依林還粗的黃金胖犬紅寶之後,本集也要把家裡的貓捧紅(希望大家沒有看出來本人近期腸枯思竭,才拿家裡畜牲出來博版面),而我棉的貓狗的由來都是源自家妹感情的結晶,都是一段新烘爐新茶古熱噗噗(台)的新戀情後就會帶一隻回來,所以本人還真該慶幸家妹純情(拭淚),才帶一貓一狗回來後就嫁人了,像我棉家現在這隻白色金吉拉 阿咪就是其中之一(招招爪)。





              小時候不知那個夭壽啊告訴過我貓有九條命,貓如果跳過死人上面,死人就會復活起來爬(惡靈古堡的源頭不會就來自這吧),而加上那時本人又身兼僵屍片公會會長,瞎密一見發財、一眉道長這種我都超愛看,然後半夜再嚇到滲尿(小時就很愛醬自殘)然後起來哀杯叫母,所以小時候本人對於死人隨隨便便就能起來蛇來蛇去是深信不疑,又加上我才嬰嬰幼幼、可能上輩子的事都還沒忘乾淨,我老木就帶我去遊地府(詳情請看這),讓本人才四五歲胆就嚇破了(很小我就懷疑家母是繼母),所以到養貓之前,我都覺得貓是地獄來的使者、牛頭馬面的座騎,不知道背地裡會瞞著主人幹些什麼勾當,就像躲在王府裡當奶娘的碧眼狐狸那樣,好令我害怕(又顫又抖)。




         說到那就又讓我想到這,本人小學的時候還有一個令咱棉幼童界令人聞風喪胆的傳說,大意是說那時候大陸有傳了幾具僵屍來台灣作展覽,結果要換下來南部特展的時候,發現貨車沒綁好,有一具從高速公路掉了下來,最後只找到棺木裡面的僵屍不知去向,然後就傳它一直在我棉台南跳來跳去,成為我棉台南兒童界揮之不去的夢魘,午夜夢迴都還覺得依稀可以聽到咚咚、咚咚僵屍的腳步聲那樣,害我那時很常在家練習要咬破食指及中指,要從各種角度印在僵屍的額頭 以及尿尿也都收集起來隨時要灑在它身上(本人那時是童子),立誓要成為林正英的接班人,真不知現在它被抓到了沒,跳了好幾十年了說!






                一直到本人半推半就(很多婦女被那個後,都會用這個形容詞)的接受阿咪之後,才重新接納貓這種生物可以出現在本人的生活圈裡,想不到貓咪很適合本人這種懶人養,棒賽棒柳都不用帶,弄盆貓砂就好了更不用每天帶出去溜,整個好輕鬆喔,如果也能訓練到自己外出買飼料就更好了說,只是說我棉家阿咪很高傲又神經質(跟飼主我一模一樣),不太能像狗讓你在那邊起立蹲下,耍的團團轉還很開心那樣,是比較顧人怨的地方,和主人一樣。





                   不過自從養了阿咪,我就發現家裡蟑蟲鼠蟻日漸稀少,真是個天然的殺蟲劑耶,因為它超愛糟蹋其它肉眼看的到又被比它小的活體,好幾次阿咪把阿蟑追到翻肚躺在我面前,本人再一腳踩死,我棉主僕倆真是天衣無縫的昆蟲殺手(邊講邊擺post), 除了手腳靈敏之外,阿咪也善於攻心計對付人類,因為我棉家的人通常都會在不同時間點到家,但一進門阿咪馬上就會上演腳邊磨蹭撤嬌的鹹溼演碼(阿咪也許改叫瓶兒或金蓮也適合喔),然後一路用水汪汪可比劉雪華的眼神引領至貓罐頭存放處,邊舔塑膠袋邊看你,此時此景不開一罐的人就和阿咪一樣,是畜牲吶畜性,通常都事後才會發現之前早就有人開給它吃過了,阿咪一定是貓界詐騙集團的首腦!
 
           


              


           昨天本人在家裡打線上遊戲時候,突然房間外面傳來一陣冰冰砰砰的聲音,想說不會是老木洗澡出來跌倒或是廚房瓦斯氣爆了說(結果就看到我棉家阿咪連滾帶爬衝進本人房間,想說是平時作惡多端被鼠精來討命嗎?這模狼狽,想不到居然有隻嘸栽那裡酸出來的黑貓緊追在後,本人馬上意會是仇家追在家裡來了,我這個作老杯的當場看我小孩醬被欺負,馬上 把它拖去學校藍球場狂巴五下 把它厚出去,因為我們家阿咪平時很作自己,晚上都會自己開陽台紗窗去外面散步(那天看到貓開車或打電腦本人也覺得沒什麼好意外的了),結果今天居然這麼嘸細款和外面的野貓幹架(真是揪心吶,這時通常都要對著祖宗牌位自呼巴掌,說自己含慢教囝),本人才把手舉起來要拍它二下教訓一下,它此時居然驚天動地的瞄了好大一聲(本人養它以來最大的一聲,不知道牆有都有裂出縫來了),而且這個聲音就和一個囝吶大哭的聲音是這麼的一模樣,然後嘴角和鼻子一直在抽動,整個又抖又瞄的花枝亂顫,整個感覺被嬰靈附身那樣,雖然貓叫聲本來就和嬰兒哭聲很像,但剛剛叫那一聲拎杯可以用往後一輩子不舉來發誓(其實不用往後....現在就已經..................................身體很健康,這模壞心嗎..你們) ,真是把我剉了好大一下,好害怕阿咪接著就開口叫我爸爸了!




 
 雖然醬,但咪寶貝醬反應,該本人覺得我這個作爸爸的非常的沒露用,沒好好保謢阿咪還要打它,我還是人嘛我(扯自己的頭髮),我棉家的咪寶貝一定是被外面的野貓帶壞的,不然他本來很善良的說,怎麼會和外面的野貓打架,誰來教教我怎模讓阿咪不要再和野貓廝混(不會想告訴我送到中國唸書吧),不過我們阿咪是有在家偷開電細看新聞嗎?連出狀況都這模符合時事,大家說給它羈押個二三個月,不準去陽台會不會就浪子回頭了呢?(好苦惱的爸爸)



...................本集播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輪的人生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