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是我們台南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最後一波囉,近二年我一直都沒有沒被廣告宣傳迷失心智,就特別去"高觀",因為在我心中這種週期就是為了廖妹啊子或喪家敗門的查某特別設的,但這個月是本人的聖誕千秋,眾卿家(我的豬朋狗友)事先都有紛紛來替我祝壽,大家出去閒晃時就不知為什麼又來到了新天地,而每次來這兒我都是直衝五樓後半區來回鄉探親,因為這裡物美價廉、樸實無華兼窮人救濟站,(都是平價品牌如hang ten 及佐丹奴..等),由於本人一直長住在消費金字塔的B2,雖然一直有爭取想再住高一點,金字塔的房東卻說樓上沒我的位置,所以我每每都只能在這裡重拾人生自信(導播請強力播送命運的吉它及金包銀為本集主題曲)!


 

    不過我不得不說週年慶所帶起的現場購物氣氛,會讓烈女出賣靈肉、會讓出家人上肯德基,因為三件一千或二條990是多值得出賣自己的數字呢,所以雖然我週六日都來了,但今天禮拜一是老子的真正大壽我又把持不住,又再找阿派再去了一趟(自己最後都下來當老鴇了剛才還嫌人家淫蕩),來到了這裡想說,哇!這個百貨公司平日和假日人潮差真多,今天攏沒瞎密狼,要好好的再來掃掃便宜貨!


 

    阿派原本是和我一起住在消費金字塔地下室的,但後來不知是養小鬼還是去廟裡折陽壽,事業
整個蒸蒸日上,後來金字塔的房東派了架直昇機讓他坐到離我很遠的樓上,因此他之前就已經偷偷買到五千送五百的看站了(只要沒找我去的都算偷偷),這次他也是有幾件先前的漏網之魚一直在猶豫加上怕我生日當天卻沒半個人伺候會想不開尋短,所以我今天連續來了第三天的新天地。




  由於現在阿派已經賣力的在往金字塔的"尖"端爬去,所以現在都有在健身房攀龍附鳳鍛鍊身體
,所以一來就買了二條運動棉褲,後來我們繞到了佐丹奴被阿派看到一件仿名牌的針鐵衫外套,他說相似程度95%,之前他在樓下的名牌區了已經試穿了二次了都下不了手的(阿派是名牌區試穿不太買的高手,我天生自卑心很重,試穿二次沒買就覺得需要替人家洗門風,但在我故鄉區就覺得是應該的,希望大家不要看出我嫌貧愛富),說完他馬下邀我再下去試穿第三次,確實就是一模一樣但佐丹奴只需要1/3的價格,所以又直奔回佐丹奴再試穿一次,而我也在這看上了一條黑色休閒褲,我也一起加入無窮無盡試穿的行列,後來阿派和我終於決定都要買了!



     但我殊不知我們遇到這位小姐是西遊記裡的蜘蛛精轉世,相當會迷惑世間人,小姐說我這條單買要690,買第二條或配上衣就只要1200,我的人生馬上因為90塊陷入好比爸爸和媽媽掉入海裡要先救誰的難題,我本想來想登看看有沒有客人也要買一件的,請導播瞬進切換到來電50的單元,要很緊張的問他願不願意和我配對,他就嬌羞的點頭(合省180,牽手高喊BINGO),這天人實在異常的少,我只好又挑了一件運動上衣(再陷入試穿旋渦),



一波未平又波又起了,小姐再說我和阿派已經買了二千初了,今天只要買2200就現折200塊掉喔,現在只差一百多塊,所以阿派說『好,那他買一件內搭的高領內搭棉衣』,小姐又三出招,高領內搭棉衣一件450,二件只要590 (雖然此時我想馬上偷丟一件給小姐說,我的算140,450和那個先生收),我也終不起數字的迷惑也拿了一件,我們終於在本店破二千二,順利的現折了二百了。(.....................但我們不是本來只要買一條黑褲和一件針織上衣嗎,小姐小姐啊..怎麼不去傳教[呢!)

 

     然後在要臨走之際,我又想起剛剛有在BALENO看到一件羽絨衣款式我很呷意,掛著週年慶只要一千的標示,對我真是有如吳育昇遇到真重魚的吸引力,但我耳邊卻傳來消費金字塔房東一陣陣呼喊:請別忘了請別忘了!你住在B2,(整個又陷入我愛含煙,但對方父母卻要我看看自己只是個窮鬼的劇情當中),還好..還好 剛剛家妹致電說要贊助我一千塊當生日賀禮,我馬上拿了就阿沙力的去結帳了!



    
      小姐說:『這件1790』.........瞎密.!.....桿子上寫1000啊,我這麼問?
小姐又說:『那是桿子前面的部份』(.........是一堆賣嘰嘰的羽絨衣),
『你現在拿這材質比較好是1790的』.....我只要說不好意思,那我再考慮一下!




聽完,我的心又頓了一下,有人說『人生就是不斷不斷的選擇所組成』,那我人生就是不斷不斷的錯誤所組成,此時本人又被逼到了牆角喘不過氣來了,但我又好喜歡這件說,這個款式及外型誰都看的出來是專門為我量身打造的啊(其實沒人看的出來),後來我靈光一現,我馬上問阿派說我們今天總共買多少錢了,我棉還特地找小姐借計算機算了一下,哈哈,已經三千五左右了,那我如果再買這件1790的,不是就破五千了,(勝利的鐘聲此時大大響起,買五千送五百買五千送五百的天使之聲,在我耳中是這麼搖擺的輕輕吟唱著),加上阿派菩薩心說送五百的部份他不和我分,要送我當生日禮,雖然剛剛好多陰錯陽差,但原來都是為了此刻的勝利在鋪路啊,這件衣服是老天注定要送我當賀禮了說(抱著衣服旋轉旋轉)




         我驕傲的說著我買了,這次真的轉向櫃枱結帳了,而此時阿派也和另一個小姐閒聊了起來!


小姐:『你們今天好像買不少耶』
派:『對啊,買了好幾袋,等一下我們就要上去六樓兌換買五千送五百』
小姐:『嗯..........?是紅利積點吧』........她笑笑的說著
派:『不是啦,沒有要積點........就是買五千送五百』
小姐終於忍不住說了:『耶......買五千送五百......只到昨天耶,你不知道嗎?』



此刻我正在簽信用卡帳單,我聽到有東西好大力被踩碎的聲音,我朝地上一看,原來是我那叫如意的算盤,原來今天攏嘸狼不是因為平日的關係,是五千送五百早就煞煞棄,而手上的簽帳單才簽了名字的第二個字,此刻我好想轉頭說"拎北美願買了",並把購物紙袋反過來套住我的頭衝出這裡,無奈我的耳邊緊緊綁了個心,是個"恥"字讓我作罷!



   最後本人雙腳幾近癱軟的要走下樓回家了,但我明明連續來了三天啊怎麼都沒發現,愈想愈凝,覺得要即刻就躺在新天地大廳打滾三圈半,來消弭心中的藍球火,全府城的人有沒有這麼壞呢?居然聯合起來暪著我和阿派這件事,讓我好奧惱!


其實今天大壽我一直期待有人再送我個什麼的?..........確實送了........................................原來只是送我到門口及"蕭貪楞給讓"五個字!




ps:在一旁笑破乃扣的阿派一直叫我要鋪上來,並記得要列入本人人生十大蠢事裡!




....本集播畢,謝謝收看....
本篇篇幅再度登上廢話大王的寶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輪的人生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