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跨年怎麼過的,由於我們幾個專科同鞋已經老狗變不出新把戲,所以只好又約在台南巿政府附近聚餐,這家新餐廳叫上海食尚,在聚會裡我們幾個又聊到四五年前,我們臉皮很還緊的時候(現在差不多垂到奶頭的位置了),第一次一起出國去普吉島時的回憶,因為戲外實在比戲裡還精采!


     那時我棉幾個烏合之眾難得可以一起出遊(請點這裡,參考本人同學屎尿類型),當時我們選擇了泰國的普吉島(虎尾吳太太來信問選擇這裡有什麼特別原因嗎?沒有,只因為我們貪俗,辦到好只要一萬五),而當天到機場,才發現我棉是小小團的弟弟,迷你團耶(其實是在搶搭小小彬的弟弟是迷你彬的這般列車),團員9人加領隊1人,全團才十人,還好祖公啊有保庇,如期出團成功!



 
      由於是我們庄卡俗四人組第一次出國,所以四處都覺得好好玩說,而本團人這麼少所以第一天就互相認識的差不多了,我們四個人居然就是人最多的組合了,另外是一組二人姐妹花、第三組是大哥、大嫂、大哥的朋友三枚,因為那時來東南亞真是大爺,瞎密東西都好便宜,但我一直懷疑和我一起去的里長伯兒子被下了降頭,因為他一直吵說他要買五十條沙隆回台灣,怎麼勸他、駡他、腮他都他都不清醒耶(我很想朝他的臉噴黑狗血),雖然最後沒有買到五十條,但也買了穿到進棺材的數量!(我以前出國也非常容易陷入攏來啊,沒買記念品就怕剩的旋渦,結果家裡堆了一堆笨色,不知大家也否也有醬的經驗?)





      因為我們也才九個人,所以都要同桌吃飯,但我發現本團的這個大哥有點大男人說,雖然這個大嫂都幫他挾菜也把他伺候的妹賣,但這個大哥很愛側他三字經或取笑他是番吶(大嫂是黑肉底,應該是原住民,狼是大哥太耶,原住民朋友請儘量駡他沒禮貌),但大嫂也都逆來順受,但是佳佳很愛唸她那本難唸的經,我們也沒辦法,雖然我們覺得大哥也太強勢了,但清官難斷家務事,更何況我一定是貪官,除了這事之外,大家在旅程上也都相處上也都算融洽!








      我們第三天的下午行程是作spa,由於是已經含在團費裡的,所以全團都有下去作免錢的,這也是本人第一次作spa及讓泰妹看到我那垂涎欲滴的胴體(雖然有著紙內褲,但我猜她們淫邪的眼光一定有射穿他),這種抓龍兼去角質的療程還真令人酥麻到腳指頭發抖,後來大家作完陸續的上遊覽車,發現大嫂怎麼在車上啜泣而且嘴角在流血耶,到底是安怎?我們身為十嘴九卡稱的團員當然要異論紛紛啊,一開始導遊支唔的說大嫂在裡面沒走好跌倒了(但不對啊,都大狼大靜啊,自己跌倒還在那邊哭,也不太合理,本席推翻証人說詞),後來大哥的朋友才說出實情,說是大嫂本來是要進去作臉部的spa而已,可能語言不通沒講清楚,連身體的作了,後來大哥知道她的身體被碰了,整個耶小,就當面發射金鋼飛拳,但..........................各位觀眾,幫她服務的是女的是女的啊,又不是在外國討客兄偷吃hot dog,怎麼胡亂傷人呢,大家說是不是汗呱呱!







        正當我們要偷打家暴專線113時,想不到二個又已經和好了,床頭還沒打到床尾就和了,那我們也不好再多說什麼(請導播幫我播油麻菜籽當背景音樂),而歡樂的時間總是咻即咧就過去了,五天的騎象奔馳叢林、spa按摩、購物戲水、、皇帝般的生活船過水無痕,又要再回來台灣繼續過下人的生活,我又要走回屬於我的消費金字塔B2!



      而就當我們回到小港機場,過了海關大家依依不捨要道別時,突然覺得前面怎麼一陣吵雜,而且好大聲,結果我們好閒四人組湊近一看,耶......怎麼是我們團裡的大哥和大嫂在機場大廳很激烈的在玩老鷹抓小雞,攏這個歲數了,還這麼不舒鬼,我心裡醬子想著(本遊戲由大嫂扮演小雞、大哥扮演母雞,另一名身材矮小如白冰冰的雜狼則扮老鷹),而且玩的好像愈來愈噴火耶,攻防戰一會兒之後,還是沒有分出勝負,後來這個小白冰冰好像玩的心狂火烈的,雙眼幾乎要發射出雷射光,殲滅這群小雞母雞!




            後來馬上撂了一句『把你老杯抓呼賀』,突然有二個像高中生的少年耶,以五魂迷踨從人群中竄出,架住了大哥,緊接著小白冰冰又說出驚人之語:『恁祖媽放你和XX(大哥的朋友)出國,結果你騙恁祖媽,和這個查某去爽五天』,我們四個人才意會過來,原來和我們同團一直尊稱大哥大嫂的二位不是尪某,是男女,眼看這場女性的復仇一觸即發(本台獨家分析戰況給各位觀眾知道,假大嫂身材有如M號的白雲,而真大嫂就是小白冰冰,體型有著懸殊的差異,假大嫂外型佔優勢),此時又展開了一場追逐戰,但真大嫂可能服用大量的腎上腺素加上神力女超人附身,居然一個健步,飛撲到假大嫂身上把他強壓在地(此時我很想衝出去讀倒數十秒,然後吹哨把真大嫂手舉起,摔角都是醬演),惹龍惹鳳真的不能惹到恰查某,更猛的來了,真大嫂居然把M號白雲的紅色薄紗上衣整個扯破脫下來,也就是假大嫂在大家目睭金金下只著一個奶罩在上半身,雜狼抓狂真的非同小可,真一幕真是令在場的我們太震驚(比小黑飛越黃河還刺激十倍)!





           我們觀眾陪審團此時都舉起小白冰冰的牌子,一致宣判她勝訴,想不到此時女性的復仇還沒落幕,緊張的時刻、精彩大結局才開始,讓咱們摀住眼睛,繼續從指縫看,現在真大嫂似乎沒有完全沒有要罷休的態式,還想把假大嫂剩下的奶罩也扯下來,讓她在機場大廳表演木瓜秀,但假大嫂此時見情勢不對,一把掙脫了,又從地下爬了起來,大哥也怕再醬下去,真的會夏細夏靜到極點,也從二個少年耶身上掙脫了,........................又展開了老鷹抓小雞第二回合,大哥此時也見笑轉生氣,和真大嫂彼此叫囂起來,說臉皮被拿來地上踩了,此時我看到一群本來應該優雅從容的空姐經過這裡,馬上露出一個阿娘喂的表情就夾著行李箱健步奔開!




接聽緊急call in:潮洲吳大叔打來本台詢問,小港機場的航警是在衝吶小?





        沒錯,此時終於有二個警察不知是不是剛睏飽,以牛步抵達現場,妨礙我們看上空秀控制住整個場面,既然警察來了應該不會發生更嚴重的衝突,而且旅行社派來的接駁車此時也到了,我們也就離開現場了,但我們四個在車上討論著,想不到我們同遊五天一直稱呼為『大哥大嫂』的居然是這種要浸豬籠的組合,後來才想透為何他們是突兀的三人組(一般出國團旅多半都會湊成偶數人去玩,才不會有人落單要自己睡或和陌生人睡),原來大哥的朋友是煙霧彈,而四個晚上他都自己睏單人房,不過也不孤單,聽說晚上也都叫了好幾個泰妹來交換貞操,體驗國情的不同(不知道有沒有泰國洗?天吶,我怎麼會知道這麼多,我不會告訴你是導遊講給我聽的),想不到我們四個人覺得已經很好玩的第一次出國兼普吉島之旅,最高潮迭起的部份居然在自己團員身上,此次旅遊直到現在一直盤踞在本人旅遊真是榜第一名的寶座,無人能敵(就算讓我去北極看極光我可能還是判本次嬴),歡迎有類似旅遊經驗的觀眾來函與我PK!




由於本篇篇幅快三千字了,不知可不可以拿
來抵一個禮拜本版的節目內容,本作者廢話程度,
文壇真是無人能敵!





............本集播畢,下回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輪的人生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