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則影片大家有沒有覺得這個娃娃姐風彩依舊,早在好幾年前,我看過一則媚兒在說藝人的真實年齡是這模的驚人,像劉嘉玲、關之琳…等等女星…中間在穿插像小燕姐其實已經多少歲了,但都沒有結尾來的震撼,說潘迎紫是國共對抗八年抗戰時出生的,說她當時已經六十歲了,當時領了二十幾年電視兒童金寶寶勲章兼演藝活字典的我一直不相信,想說誰這麼可惡來攻擊一代女皇 (峨嵋聳參天 豐頰滿光華…) 兼浴火鳳凰(嗶波、嗶波..)兼媽媽、吉利、小叮當,真是全民公敵………….後來連維基百科都跳出來說話,證明娃娃姐的確也經歷了八二三砲戰、古寧頭戰役及盧溝橋事變…..是部活的華人近代史,本人才大夢初醒,並強力揣測他回家一定馬上泡在福馬林池中!

 
   後來從七八年前她在東森演過寶斗里長後淡出演藝圈了(電視金寶寶可不是浪得虛名),直到前一二年她回來參加金鐘獎時,皮好像好更緊了耶(就像吹很撐的汽球那樣),但我記得她同期的女星像什麼湯蘭花啦、宋岡陵….都已經被歲月踩在腳下啦,真是太驚人了,值得再說十次Amazing。 我發現數十年沒變的………….除了他的臉皮就是就是她的大瀏海耶,大家有注意到嗎…昨天新聞說她留了五十年……而且好多女星也有醬的註冊商標耶,像是東區羅姐及小蜜桃姐姐、黃百璐、大學生了沒的啾湫….(沒錯,我的無聊人生的確每天都在注意這些事),不過本人以公平交易委員會默默支持會長的資格跳出來說句公道話,羅姐的臉型的確照她所說是瘦長了點,上面沒留個窗簾遮一下,整個臉型會讓人想直接在身上就裝個馬鞍,騎去馬場奔馳一番說(本人也有臉長的困擾,還好我額頭短,但江湖術士都說額頭短命不好...唉,真他媽的準)。


    說到這裡我又想到一個漏網之魚,就是唐林,她是也我看好多次,永遠不開窗的女藝人耶,無論演火辣、時裝或古代查某幹,瀏海女星都能比巧克力還巧的遮的一絲不露,記得我有一次看到大學生了沒的啾啾把瀏海撥開,露出他有如清朝大阿哥那麼高的額頭時,我大吃了四五斤並立即在電視機面前冊封發明髮片及指導人們要有瀏海觀念的人是民族救星,簡直和四行倉庫的謝團長一樣偉大。


話鋒一轉請導播再把鏡頭帶回來今天的女主角娃娃姐身上,由於她的臉又不長而且也不像高額頭,所以本人一直覺得不老的機關就藏低來ㄉㄟ,我一直臆測額頭裡面有下列的情形:

1.掀開可能有九公格數字鈕,破解後額頭就會打開。(就像外國倫一直說貓王沒死,他是外星人那樣)
2.蓋滿張烔明、李晉良醫師的章….至外為什麼,講破就傷感情了,我想各位觀眾是巧巧狼
3.像畫皮裡的周迅,可以長生不老,因為她是狐仙….可以常換皮(以前蕭大美人也被傳常去拜狐仙)


到底會是那一個呢,請各位觀眾踴躍投票到本版觀眾來信時間單元!


 

不過這段影片唯一我倒覺得處處洩露年齡的秘密耶,像是20秒到35秒的這幾個迫斯,怎麼和廣告庫樂殺明…王滿嬌瘋狂重覆講的酷樂杯key來 酷樂杯key來 的姿式有異曲之工之妙,散發出令人說不出的老灰啊心酸呢!(尤其是她雙手合十往下扳這一幕,是誰醬創治娃娃姐),當初在靈山神劍的殺氣都不見了(就是靈芝ㄚㄚ這齣,請不要再猜我的年紀了,我也是聽媽媽說的),當時我最期待她演各大古裝時一出場那條凶狠殺敵,裝有高科技自動導航的白絲帶,因為這條巾吶只要潘迎紫發射出去,都可以分毫不差的搜尋到敵人的脖子,並且狠狠的纏上去(好像血蘭花那樣),而且絲帶還可以劈斷關刀,真是比好神拖還要神,大家覺不覺得!(我猜倩女幽魂裡的小卓應該和她團購一起買的,因為她也好擅長用這種兵器)

影片後面雖然有一直恐嚇我棉說『12/26沒看東x購物,我們會後悔一輩子』,但我更怕『看了會一輩子後悔』,加上本人除了肝之外,耳根子也很硬,你如果叫我往東我是也不會往西啦,但就要往南及往北,怎樣怎樣!(再搭配一個翻白眼的表情),


   不過最後有提到一點說要獨家破解潘迎紫的不老秘方,倒是比較吸引我,因為我好期待斯容或禹安突然把娃娃姐的瀏海掀起來(讓我想到邱異)娃娃姐的現身說法,產品介紹三分鐘就好了,剩下就表演後空翻及一字馬,証明產品吃了裡外都年輕,如果還有時間建議再加入缷妝單元(斯容可以一起pk),才是”真”年輕,還有什麼呢…..我再想想,但本人建議的這二個應該就可以造成銷售表了,希望東x購物製作單位能有緣………聽到我良心的建議。


ps:影片中1:00~1:10說吃了會變年輕,但只是把影片娃娃姐臉部的亮度調高而已,沒有任何變化啊,是我眼花嗎?
 

..................本集播畢,多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輪的人生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