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六去看完阿凡達後,本來想趁記憶尤新時,快來介紹給觀眾冰友,雖然本人不屬牛,卻容易被牽著鼻子走,這二天我一直被『夜巿人生』佔據我的眼睛(雜狼潑婦罵街及幹架的戲碼總能像蒼蠅遇到大便般的吸引我),本來都一直說再看一段就好,就醬看到江淑娜唱片尾曲了(我真是沒露用的卡笑),所以一直荒廢了好幾天,但現在要寫腦子又要想很久(已經吃好幾罐的深海魚油,怎麼都沒效),

    那天的場次人又爆多,連前三排都坐滿了,還好本人是巧巧狼有先網路訂票劃位搶到3D版的場次,又利用目前網拍界的第一把金交椅阿派事先去拿票(大家千萬不要隨便說作網拍的人很閒,這句話很容易把阿派激怒,他說他忙到頭髮都白了,…但我記得他明明是少年白),於是我棉搶到了好位置

註:我記得數年前我去看魔戒2時也是萬人空巷,我晚上六七點去買票,但售票處已經繞了一大圈大便迴圈狀,賣票人員一直恐嚇我們說十一點前場次都只剩下前三排,就只有這個晚上有空電影,我們邊這一內,硬買了第二排,距離字幕近到貼臉速度像快轉的跑馬燈,都來不及看完就又跑一下幕出來了,我的眼睛好像快演化成比目魚說,眼距超開的,頸椎也因長時間大仰角,差體就無法與身體結合回來!

一開始出現的女主角說是納美人(就是藍面人),我實在說不出她像人類與那種動物的合體,後來我看看覺得這個紋路好像一種鹿說,而且他們又長的好像有二層樓這麼高,那應該就是長頸鹿和人類一時意亂情迷下的結晶(由來我都替他們想好了),中間還穿插著入潘朵拉星球入夜的景色,真是他媽的漂亮耶,相當有臨場感,賣LEd的沒找本片代言宣傳,真是太磨菜了!

 


  劇中還有出現好久不見的雪鴿泥為佛(演異形的那個女豬腳),歲月雖然不饒人,他在戲裡最後還是有裸露的演出,以及開飛機的這個悍妞我也頗為喜愛(她有演過惡靈古堡一的隊員),其它的人我都叫不出名字來(都是一些藍面人,向栽啊誰演的),而本星球出現的一些動物我倒還覺得頗有特色,好幾種都會槓上開花(花卉公會應該有贊助本片),其中有一種隨時會自我發射的竹蜻蜓牌 小蜥蜴是我覺得最瞎的!


看到中段,我仔細看這個納美人的五官(尤其是鼻子)及悧落的動作,尤其是遇到敵人會發出『滋』的一聲,我又為個人先前的判斷跟大家say sorry,我頓時又遙想到我兒時的記憶,似乎和他們又比較貼近,請播放本影片,請大家注意歌詞!




 

   沒錯沒錯,他們更像那令人懷念的霹靂貓,怎麼當初他們星球爆炸了他們卻都一直來幫地球人,本片我們地球人現在卻這模可惡一直去欺負他們的後代呢,恩將仇報是不行的(地球人的"耳"朵旁要有個"心",要知道恥字怎麼寫)!


本片還有一大特色就是"交尾"這個橋段,納美人要征服其它生物就是出其不意把器官掏進來趕快插入去,小雙修之後雙方就能靈肉合一互通款曲了說(人類何嚐不是醬呢,羞),阿派一直說怎麼沒把男女主角定情親吻後的纏綿拍出來,我怕編劇如果只是單純安排交尾就結束,觀眾沒理由不丟垃圾上台,所以還是不要冒險嚐試好了,


最後我和阿派討論出來,如果往後我們人類真的生存下去,非得移民潘朵拉星球,也不能這麼妹見笑用暴力來強取豪奪,我們是Peace&Love的種族(用手圍出愛心狀),我們其實只要派十萬名地球理髮師去把納美人理成光頭,事情其實就可以和平落幕了,一滴血都不用流,不是很好嗎!....希望看過本片的觀眾都能支持我們的想法!

    特效及大場面部份,本人給一萬分,劇情也很緊湊(演快三小時,我都不敢去棒柳),最後良心建議還沒去看過的人一定要看3D的場次,否則就像轉到鎖碼台卻沒解碼棒,看到小澤馬利啞卻只有馬賽克阿內娘, 使人心肝搥三下!






還沒完之........番外篇:我在威秀遇到雷公了


前二個禮拜本人及好友奶綠去台南威秀看重案對決時,旁邊就坐個了胖男,我們有發現他一直處於失神狀態,但其實這部不錯看啊,沒多長他就重度昏迷,睡到嘸栽狼,我猜胖男應該有很嚴重的呼吸障礙,整個鼾聲如雷(拎杯真的沒毫小,就是如雷)又突然停止一下下(我好怕他斷氣了),就醬一再重覆了半小時,聲音大到戲外比戲內都還要精采了說,大家除了竊笑更紛紛把眼神投向我和奶綠,希望我們把他搖醒,但我們畢竟還有大好青春,還好多事還沒作,怕冒然吵醒胖男,他要是見笑轉生氣,會把我們倆個的頭夾進去椅墊及椅背中間 ,還好眾人的竊竊私語還是硬生生把他弄醒了(我終於體會到十嘴告卡稱的威力),可能也怕歹勢,最後還沒演完,雷公化身的胖男就失消在我們眼前了,本故事在告訴大家看電影不要坐大摳狼旁邊  記得要睡飽及隨身帶耳罩!

歇後台語教室:十嘴告卡稱→人多嘴雜



...............本集播畢,謝謝收看‧........


各位觀眾如果覺得本篇內容還不錯
記得本版右上角這個圖示要幫我按
一下,畢竟我是虛榮心很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輪的人生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