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由於本人公司出代誌啊,變相的要賣人了(就像何娜娜來萬叨呷我搶爸爸一樣,最近中夜巿人生的毒很深),所以我快變沒人要的小孩,所以本文和上一篇隔比較久的時間,請各位觀眾原諒!




      三天元旦假期除了去台南巿政府跨最後十分鐘的年之外,又如往常的坐吃等死說,還好最後一天前同事找我去十月圍城,這部我本來也是觀望中,因為網友短評一直幹譙及ㄜ樂參半,加上我數年前和阿派去看過也是內地產的一顆饅頭的血案(就是無極,大家有看過嗎?歡迎來信與我分享觀後感),當初說創大陸票房新高,我滿心的期待結果實在太汗呱呱了,看了害我笑破好幾條衛生褲說(尤其是瀉停封的金手指及劉燁常為何要突襲熊抱男主角,只差沒去含他耳垂),真是比豬哥亮歌廳秀還要笑彈百出,當時內地朋友的口味真是令本人萬思不得其解,之後我就打算把大陸電影一輩子鎖在冷凍庫,不過看完風聲及本片後,有打算要慢慢拿出來微波解凍了!





     這部片最大的特色就是參與港星港好多說(快和十幾年前賀歲的新射鵰英雄傳這麼多了,但有演的大部份不是死了就是退出演戲圈了,是誰插的小針?),小時候港片和三級片好流行,我一邊認識周潤發一邊又要認識葉子楣,忙的不可開交,初成長的身心靈又要認識黑社會也要了解玉女心經,港片雖然當時都不算大成本卻很有特色,現不到到現在還能有湊這麼多人出來,而本片有幾位我要特別提出來和大家說嘴,在這邊先拉個炮給瀉停封,這部本人覺得他終於有別以往臭屁仙或雄性花瓶的角色(尤其和無極比,台灣當年如果也有金酸莓奬,一定只能頒給他),有擺脫那偶像包袱了,尤其他拉著他們家公子,拚命叫他嘸通去的那段,演的絲絲入扣(把我扣的好緊),而且他國語進步好多,是當初王菲特訓的成果嗎?(那鄭伊健應該也要找一個這種家教,國語都沒進步過)





還有真子丹也是演的妹賣,他自從演了葉問後,本人覺得巨星架式整個出來了說(有偷偷去拜泰國白龍王了嗎?如果有的話我也要求白龍王讓我找到好頭路,事成我再奉獻青春肉體,跳脫衣舞答謝),雖然這部他的表現還是在打戲比較多,不過在最後他回憶和老婆、小孩騎單車那段也令人鼻酸!





還有黎明,本人在這邊冊封他為新一代的鐵扇公主,實在太會使用鐵扇了,居然還可以拿來理髮,好方便喔(可以和潘迎紫的絲巾並列二大怪異兵器),以一擋好幾百說,但一開始的造型本人高度懷疑他在抄襲哈利波特的海格說,雖然想掩人耳目把五官藏在一堆捲毛裡,但不知怎麼的,我一看到目瞅就看破伊耶手腳(眼睛果然是靈魂之窗),就是黎天王啊,雖然我覺得他最近好像一直力圖轉型的樣子,像梅娘芳、及本片,不想人家只注意他的外表(我卻巴不得別人一輩子只注意我的外表,千萬別看到我的內在)





本片演了二個小時多,我是覺得劇情還蠻緊湊的,一直躲來躲去、跑來跑去、死來死去,因為本人很容易被眾志成城的劇情勾起和我沒D代的國恨家仇(我小時候聽社會課老師講到吳鳳的故事還氣到拍桌子,我就是愛與正義化身的美少女戰士),裡面有好幾個內地演員,雖然我不知道叫瞎密名,但不得不說演技都算精讚,最後結局那個李玉堂抱他兒子的片段,我有覺得目瞅酸咪酸咪,滴了二滴眼淚,畢竟我是性情中人,情感來時就和尼加拉瓜瀑布一樣彭派,本片參雜主僕情、男女情、父女情、師生情、朋友情、、集人生眾情於一片(算命的說我這輩子很難過的了情關)!




     我最後看完回家才知道任達華的兒子女兒,是李宇春演的,五官真的好MAN喔(潘美辰實在太不夠看了)....還有李嘉欣也有演耶(新聞說要加薪,辦公室就要放她的照片,那放王彩樺不就得菜花嗎),大家要精就跨,本片很多賺我熱淚的所在,希望你能喜歡,如果你看完覺得不怎樣,那也要緊,不要留言攻擊我,本人胆小不如鼠,恐慌症可能會發作!



本集播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輪的人生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